安好~我是Cain.

對不起我終於記得要來寫攤宣了QHQQQQ

其實很早之前就一直說要寫了,結果就……呃!總之就是「一入劍三深似海,從此進度是路人」,就任何事情先等我渣完劍三再說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靠#

 

不過,在放攤宣之前,先感謝三口太太願意和我合本,你們造嗎?我看到三口太太詢問時心情有多激動呀!!!我我我……(說人話#

接下來,照例要先放放本子資訊ヽ(✿゚▽゚)ノ--

 

↑嘿對!我這次把宣傳變成圖片了wwww只是,在做成圖片時才發現我的字型少得可憐。゚ヽ(゚´Д`)ノ゚。

 

再丟一次 預購資訊頁回覆表單 ,一定要看到回覆表單出現了你的名字才預購成功喔!還有,大家千萬記得此次的截止時間只到 2014.12.09 00:00 ,有需要的太太們請麻煩在這個時間點前完成填寫的動作,逾時不候喔!(ง๑ •̀_•́)ง

 

↑偷曬一下印出來的成品明信片,在看到成品的當下我只想說~都不要阻止我,我要去樓下跑圈ε≡ヘ( ´∀`)ノ

 

另外,因為這次是寄攤的關係,所以,以下有幾件事情還請大家注意一下--

 

1.本次的攤位在:U27 那些年,我們關不完的窗 (各種感謝學妹借我寄攤<(_ _)>

如果你在U27沒看到,就直接往U26走去~因為一定是U27的攤主窗了,我們用行動(?)愛他σ`∀´)σ

2.關於本子領取方面,請務必告知小精靈你的暱稱信箱,以加快小精靈作業。

3.此次開的表單為預購場付表單,大家記得來領本時別忘了小精靈會向你收取NT$120喔!

4.每本本子都有附一張明信片,如果你發現書裡沒夾或是小精靈忘記給的話,請記得一定要和小精靈拿取。

5.到攤位上的領本時間--

D1:請麻煩在 3:00 pm. 前領取完成

D2:請麻煩在 1:00 pm. 前完成領取

*特別注意:如果在D1沒有完成領取的話會直接順延到D2,但是如果D2下午一點前尚未來領取的話,攤位上的小精靈就會直接當成場售本賣掉了!!

 

6.因為攤上本子眾多的關係,為了讓攤上小精靈的能加快結帳速度與大家自己的方便,歡迎多多自備零錢,如果可以把自己領取資訊及需要的本子寫在紙上直接給攤上的小精靈的話,我相信他們會更愛你,你也會更愛他們(揪竟

7.在離開攤位前,請務必一定要當場點清自己所買的本子及找回的零錢!!(這個很重要,不管如何先在自己心裡念三次(幹嘛XD

8.攤上的小精靈很可愛~但大家還是要記得歡迎餵食,請勿拍打喔^^

 

接下來,丟一下攤位上的刊物圖ξ( ✿>◡❛)--

 

↑不要懷疑,就是這麼多XDDDDD

那天送印時聽芝娘娘說這次似乎有19本在攤位上XD

 

最後,因為我D1是帶午餐小精靈的關係,大約12點之後到下午2點前會在攤位上,2點半後一定會離開攤位去逛逛,D2我妥妥的社入~但是下午同樣會出去逛攤←

所以,要來找我玩的太太歡迎在我說的時間點來找我玩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抱歉!我說了這麼長一串QHQ

不過,我一定要好好感謝學妹、小婢及芝娘娘借我寄攤,我愛你們!!!!

以及感謝大家看到這裡<(_ _)>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來^^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