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我是Cain.

 

許久不見大家,我又是來寫公告的(竟然

因為這次本子窗了的關係,所以,生了個葉黃的小無料送給大家,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示意圖下收──

 

 

同樣的,這次依然是印兩個版放在 G19 廚爆人生 的攤位上讓大家拿取,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次會選這麼喜氣的顏色,最主要是因為還在過年中,還有就是我和我室友說主題有點過年氣氛吧www

各種感謝親愛的室友的幫助!!!

另外,更感謝每次都極限幫我校稿的好搭檔 !!!

 

因為這次又是A6的明信片,我整個字排完後就沒位了,就讓我各種碎念一下OTZZ

首先我一定要說,年假時打劍三打得很開心讓炮姐都畢業啦!!!各種感謝我那萌萌的師父(出去跑圈

然後,最近又處在各種崩潰中,因為我從年前就每天加班加到吐,不過,快要解脫啦!!!

雖然……還有其他的事情整個崩潰到大哭,但整個哭完之後又是一條好漢!!(自己講#

可是,這麼做之後眼睛就整個痠到不行就是了XDDDDD

有時候真心覺得自己很容易受到影響,細想之後覺得會受到影響是因為我把那些人、事、物放在心上才會去關心,其他的……就放著吧

 

最後,照例此次的無料會在場次後一至二個星期放上,再次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