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謝搭檔的校稿與賜名❤

2.ICE2無料,於場後原地原文釋出(已釋出)

3.是學長學弟設定

4.OOC什麼的一定有,信我!!

5.我必須說萌萌的少天是我的!!!(喂

 

 

 

 

 

【全職】初次見面 (葉黃

 

 

 

 

 

直到很久之後,某天黃少天遊戲打到一半才突然想起問葉修,「所以,你一直知道遊戲裡的夜雨聲煩就是我?」

葉修回想了一下,「不知道。」

「欸欸欸──真的假的?!老葉你不要騙人了,哪有人一面基就這麼鎮定的?而且見到你後發現本人比遊戲上還要更嘲諷,說說說你到底從哪知道我就是夜雨聲煩的?!」

「少天大大,一次說這麼多話口不乾?」一邊說,一邊將桌上裝著水的杯子往黃少天那邊推去。

黃少天送了兩個白眼給葉修,「喂喂喂,老葉你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避不回答,來來來說說說,一次就給本少清楚明白地老實交代。」

 

會出現這串對話,要從葉修和黃少天……呃,應該是君莫笑與夜雨聲煩提要在現實中見面開始說起。

約要見面其實也是個意外,只是那天夜雨聲煩在YY上提到隔天要早起返校不能玩太晚,順便吐槽一下學校幹嘛大冷天的還要返校,然後在話題跑遠前,耳機裡傳來了一句悠悠的『你明天返校?哥明天也返校』。

當下夜雨聲煩少見地靜默了幾秒後,「咦咦咦?不是吧!你明天也返校?!來來來說說說我們會不會在同個市呀!等等,說不定我們還同個學校!來來來坦白從寬,說了本少就原諒你剛剛用卑鄙手段搶了我們藍溪閣BOSS的仇!」

『這麼簡單就原諒哥,你們藍溪閣知道嗎?』

「也對,這樣隊長知道會……等等,不要設下無恥的圈套來岔開話題,本少有在注意的!還是因為你長得對不起國家社會不好意思出來見人?沒關係我又不是什麼只看外表的大姑娘,但是我會記得把手機鏡頭擦亮點好拍下你的猥瑣樣,哪天心情不好往論壇上一拋讓大家拿來當靶射!

『呵呵。』

雖然君莫笑依然嘲諷,但好歹是把要問的東西都問了,也順便約了明天返校結束之後的見面地方。只是在得知兩人真的在同在一所學校後,夜雨聲煩一直不間斷喊著「不是吧!這世界也太小了,這樣都能遇到同校!」,刷得君莫笑不禁懊惱是不是不該這麼輕易把自己供出去。

只可惜,想像是美好的,現實卻是殘酷的。

這麼說好了,常常聽到有人說「世界那麼大他想出去走走」,到底有多大……很多時候是說不清楚的,但是,有更多人覺得這個世界真的不大,有時候還會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小,就像現在--

站在走廊上看到迎面走來的人,黃少天瞬間覺得有點不知所措,畢竟那位學長可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也是他很崇拜的一個人。

雖然他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認識,但是人都已經走過來了沒打招呼覺得還是挺怪的,想了一下還是開口,「嗨,葉修學長還沒回去?我記得剛剛有看到學長的家人來了。」

葉修點了點頭,沒有正面回答而是反問,「那你怎麼不回去?」

「我等人,剛好約在這裡。」

聽到這個回答,葉修想了一下試著問,「……話嘮煩?」

「靠靠靠!不是告訴過你不要這樣叫我……等等!葉學長是君莫笑?」

聳肩,表示就你想的那樣。

「不.是.吧!學長就是那個『沒下限一開口就是沒有CD時間的群嘲』的君莫笑?」驚嚇。

「呵呵。」兩個字就說明了一切。

「呵你……學長,那啥其實玩榮耀的人不是你,其實是你哪個親戚,只是叫你來幫他來的呀?」抱著一絲希望試著詢問。

很可惜,葉修搖頭了。

看到對方搖頭的那一刻黃少天連最後一絲希望就這麼沒了,當下他真的覺得如果現在可以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他一定會馬上動手!

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學弟臉上表情如此多變,想了一下決定還是再告訴他一件事,「再和你說件事。」

深呼吸兩次做好心理準備,「說吧,現在應該沒有什麼是我受不住的。」

「你的學號末幾碼是163對吧?直屬見過不?」

黃少天不明所以,「對,我的末幾碼是這幾個,我的直屬是個學姐叫安、安凝蓉……等等幹嘛忽然問這個,你想表示什麼?該不會你的學號……靠--」

在遊戲裡,近距離直接承受大多數BOSS的攻擊除了掉血外還會被暈眩,可在遊戲外,掉血是不會但暈眩效果還是存在的。

晃晃頭把那份暈眩感給搖掉,「你說小安?她半個月前因為家裡有事轉學了,本來高三不太需要管直屬的事,但是離開前有叫我幫忙看一下。聽說某人很崇拜哥啊?」

黃少天第一次覺得古人總說的那句「千金難買早知道」是多麼睿智的一句話,因為葉修最後帶著笑意說出的那句話讓他把之前許多出口就忘了的東西全都回憶起來--現在想來根本是羞恥自己!

科技的進步與網路的便利讓天涯幾乎成了比鄰,也因為這個原因讓黃少天產生了「在網路的另一端與他聊天的是個與他生活圈離得很遠、幾乎不相干的人」的錯覺,所以,常常不自覺地就會與對方分享許多事情。

當然,那些分享的內容只是普通的日常瑣事也就算了,但黃少天聊的都是「聽我說!那個學長帶領我們學校校隊打贏外校球隊,今天那個上籃姿勢連我是個男的都覺得很帥!」

或是,「今天和別校的人比賽輸了,結果很多人都在罵那個學長沒事情逞什麼能,靠靠靠!他們是忘了到底是誰的他們能有今天的成績!!」

還有,「欸欸欸!今天期末成績出來了,那個學長和他弟各自包辦了第一、二名,超厲害的耶!」

大多都是這一類的話,而現在那個話題裡的主角就站在他的面前,這已經不是挖洞把自己埋了就能了事了。

看著沉默了一陣子的黃少天,葉修忽然覺得有點不太習慣,畢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習慣在打遊戲時,耳邊總會有個人吼著,「君莫笑你妹!!!」,這麼安靜反而覺得怪。

想了想隨意丟了句話,「哥帥得讓你說不出話來啦?」

「滾滾滾!你哪裡帥了!明明黑眼圈那麼那個,不是常常我要下線時就叫你下線了嗎?!說好的一起裝逼一起飛呢?你好意思自己衝那麼前面……」

「等等,之前我們沒認真介紹過,再重來一次。」聽著那越來越快的語速葉修覺得需要打斷一下,不然他們會需要一路聊到晚上,「我是葉修,學弟多指教啊!」

聽著這句話,眼前是葉修說話時露出意味深長、似笑非笑的表情,黃少天頓時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

 

 

 

 

 

Free Talk

 

謝謝大家今天來場上將這份無料帶回家,真的很抱歉這次真的太趕了,所以,很多方面都沒有弄好,各種方面的是我的錯QHQQQ

同時真心感謝願意帶回家的各位,我愛你們!!!QHQQQ

 

這次的梗是搭檔提供的,各種感謝他提供了這次萌萌噠的梗,為了這個小小的黃少我可以再愛一百年!!!

謝謝芝太太借我寄放無料,真心各種大感謝!!QHQQQ

 

雖然過了幾天,但是我還是要喊──

 

\\老葉,生日快樂!!!//

 

私心的想把這篇送給老葉當生日禮物,雖然都已經過了幾天了OTZZZ

但是,因為他讓我認識了很多人,對我來說,除了感謝仍是感謝!!

在全職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黃少,但是對於老葉的喜歡又是另外一種的層次~~~

入了全職坑一年了,謝大家總是陪我一起玩,愛你們!!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看我廢話!!!各種大感謝!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