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辰星大大賜名

 

*只是個ABO生子的腦洞,不適者請繞道←

 

*是以段子的方式呈現,會寫多少不一定

 

*每個段子前有時間與地點,不一定按照順序

 

OOC必然有、OOC必然有、OOC必然有←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葉雨聲煩 9






段子13

 

 

 

*時間:葉煩煩與小小樂17歲的暑假

 

*地點:H市葉修與黃少天退役後定居房子的電腦房裡

 

*這篇的副標--發情期

 

*相關前文:點我

 

 

「啊!!!煩死了煩死了!!哪來這麼多牛奶的味道!我最近又沒有在房間裡偷喝牛奶,為什麼有這麼重的味道……等等,剛剛小小樂好像有買牛奶回來做東西……」一邊說一邊打開房門離開房間,雖然他只念了不到十分鐘的書,明天還有個英文補考在等他。

 

離開房間後,看到那一顆顆剛做好的泡芙,葉煩煩整個眼睛都瞪大了,「小小樂這個都你做的?看起來好好吃,可以吃嗎?可以嗎?」

 

「可以,不過吃完要好好去念書,因為夜飛延秋被沒收了誰也救不了你,知道嗎?」邊遞個剛剛弄好的泡芙一邊念。

 

「好好好,我等一下就去,不過你剛剛做泡芙牛奶放很多嗎?」雖然味道沒有那麼重,但是,依然有味道飄散著,是不討厭牛奶味就是不習慣太重的味道而已。

 

「還好,如果覺得太重,我下次再試試減半,不過,你吃完就要馬上去念書。」看著泡芙,小小樂已經開始思考下次要再減半牛奶要怎麼做了。

 

最後,葉煩煩一共只了兩個泡芙又喝了一杯花草茶,還帶了幾塊餅乾才回房去念書,當然念書前還順手曬上微博艾特了小小樂。

 

不過,玩是一回事,書還是一定要念的,如果再不念最後倒楣的還是自己……一想到這裡,葉煩煩嘆了口氣,「為了一整個暑假的榮耀時間,拼了!!」

 

喊完,便開始與自己八字不合的英文奮戰了起來,反正有句話是這麼說的,「生平無大志,只求六十分」,他真的求的不多只求能過就好!

 

「我過了!!」

 

看見成績出來的那一瞬間,葉煩煩真的覺得自己在補考時一定把近三個月累情的人品一次完爆了,因為那題目……想起來都是一把心酸淚。

 

可這種事情既然過了就別提了,有保住帳號卡才是重點!

 

葉煩煩一回到家立刻把單子送到黃少天手上,證實自己這個學期已經ALL PASS,不能沒收他的號,另外他也可以和小小樂一起接受訓練。

 

是的,接受訓練。

 

身為前國家代表隊領隊的葉修,在辭退領隊身份後並不是就此就與榮耀斷絕關係了,依他的身份及能力,除了打長久的消耗不太行外,虐玩家、新人還是妥妥的

 

而這個人是他老爸,雖然平常沒個正形總是懶散到沒邊,可打起榮耀那可是全神貫注的,更重要的是在暑假時會特別空下一些時間進行指導,所以,葉煩煩一知道自己過了的時候,瞬間覺得這世界是那麼的春光明媚。

 

只是,那已經困擾他好幾天的牛奶味似乎不僅沒有消散,反而有種越來越重的跡象,「怪了,我每天都洗澡,而且最近沒怎麼喝牛奶為什麼味道會這麼重?」百思不得其解。

 

在想不到為什麼的情況下,開始了這個暑假的訓練之行,當然還包含了每個暑假為了不打擾自己爸與爹,一放假就會到他家來借住的小小樂。

 

 

***

 

 

鍵盤、滑鼠的聲音響個不停,偶爾會包含著說話的聲音,「葉煩煩,你看這裡,如果往後移三個身格位再放一個拔刀斬的話效果會更好,我記得少天有做過這類似情況的模擬,你去網上找找應該有視頻。」

 

「可是老爸,這個實戰時應該不會有那麼多的餘裕?」思考。

 

「這是指一對一PK,實際在賽場上你會有隊友,這並不是單人遊戲。」說完,葉修抬手揉揉葉煩煩的頭。

 

拍掉自家老爸的手,「嗯,我看過視頻後再試試,不過老爸要和我PK……不對!這個該找老爹!」說完就轉回去找視頻看。

 

看著自己剛被拍掉的手,葉修看著葉煩煩想了好一會兒才轉頭去看小小樂的情況,「應該是錯覺。」聳肩。

 

看著小小樂的情況,葉修還真必須要想下該怎麼說比較好,雖然他是全職業教科書沒錯,很多打法與戰術是他創的,可並不是每一種都是,例如:百花式打法。

 

當年他用卻邪破過這個打法,也為了比賽深入研究過其構成原理及該怎麼運用,但他來使並不見得會比張佳樂發揮得好,不單因為風格不同,還有一點是他並不是那麼專精於彈藥專家。

 

思考了一下,最後葉修給了小小樂幾個方向試試哪個比較適合自己,至於更深入的部分先提出來討論,再不行就記下來回家再問那對N度蜜月的夫夫。

 

「再練半小時,等一下出去吃飯。」看了下時間,葉修還是決定出去吃飯,主要原因是因為黃少天不在他懶得煮。

 

「老爸,老爹不在就不煮飯,這對不起我這個兒子與客人吧!」手沒有停下,繼續在練習中渡過。

 

「呵呵。」無視兒子的話。

 

「葉叔叔,要不我去煮?」小小樂提議,小小分心一下。

 

「你們兩個繼續說,等一下就加訓一小時。」瞬間沒有任何反駁的聲音,「有客人在吃好點,誰叫少天今天該煮飯又跑出去。」

 

攤手,表示這怪不得別人。

 

不過,最後「出去吃飯」這件事情並沒有達成,因為就在說完的下一秒那牛奶味變得更加濃重了。

 

小小樂本來只是想順著味道去查看下到底發生什麼事,結果還來不及查看就被那個味道勾著,雖然腦中有意識並告訴自己要清醒點。

 

「孫樂瑢快離開……操!」當濃重的牛奶味散擴散開來時,葉修的第一個反應是叫小小樂快離開,但還是慢了一步。

 

看著這樣的景像葉修直接爆了粗口,雖然幾天前有聽黃少天在念說味道有點濃再加上剛剛有些預感,只是沒想到預感這麼快就成真了。

 

比平常要高一些的體溫、比平常要更濃重一些的味道……這幾點無不指向一個原因--

 

葉煩煩發情期到了。

 

「葉煩煩,手機在哪裡?有辦法拿給我嗎?」當機立斷找手機。

 

還沒等葉煩煩拿,葉修就已經找到手機在哪了,馬上回過頭用最大的力氣將小小樂拖出去並將門關上。

 

將門關上後,伸手就甩了一巴掌給小小樂,「醒了沒?」雖然有其他方法讓人清醒,但是依照目前的狀況這是最快的方法。

 

「……醒了。」火辣辣的感覺讓剛還想著那味道的注意力完全轉移。

 

「那好,你去洗把臉清醒一下,剩下的我來處理就好。」說完後就拿出手機點選了幾個鍵撥出。

 

小小樂揉著自己被打疼的臉頰一邊往浴室走去,但心理想著的卻是--

 

 

Omega的信息素……原來葉煩煩是個O!

 

 

 

Free Talk

搭檔~我把發情期寫出來了❤

另外,那個葉葉什麼的……我也是醉了(欸

最後,我是流氓,ABO沒肉喔(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