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指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

而一般戴在左手,因為戴在右手要工作不方便,另外戴在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滑動滑鼠上的滾輪,墨色的眼眸看著剛剛KEY上關鍵字詢問大神後所得到的資料,然而不知怎麼得螢幕上的字漸漸被水氣弄糊了……

目光從螢幕上移至放在鍵盤上的左手無名指,白皙的手上有一個特別引人注目的東西--

一枚純銀的戒指。

銀色的外側烙印著藍色的圖騰,從不同的角度看會呈現不同樣的藍,而圖騰則是一個近乎失傳的守護咒;內側則是刻著持有者的名,用著古老的精靈文字。

只是不難看出當初贈送者的用心,因為咒其構成龐大且複雜,想要完成必須附出對等的心力,更不用說那個咒有被稍加調整過,被改得只能完全適用在一個人身上。

一個最愛、最想守護的人身上。

抿緊唇用力擠出一抹微笑,雖然這麼做只是讓模糊視線的水氣凝聚成水珠,沿著臉頰一滴接著一滴下滑--

他想問,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要送他這個東西?

為什麼要在送了之後就完全失去連繫?

音訊,全無。

 

隨意抹掉臉上的淚水,雖然只是暫時阻止淚水下滑罷了,但抿著的唇使終沒有放開。

伸手,將無名指上的戒指稍微轉動施點力拔下,放在手心用力握緊,目光從沒有離開過,但腦中卻是當時贈予時的情景……

一點一滴,不曾忘記。

 

「學長,這個是?」盯著戀人遞過來的小巧黑色絨布盒子,他問。

勾著常被戀人說犯規的微笑,「打開來看看就知道。」

他打開了,卻也愣住了,「這、這個是……」

「送給你,只因是你。」臉上的笑容不減,但眼神卻是的認真,「以吾之真名,『颯彌亞.伊沐沐.巴瑟蘭』,你的回答?」

不受控制,已經努力不讓淚水出來破壞此時,卻都只是白費。

輕輕點頭,「我願意。」

 

鬆開手,將戒指放在桌面上,輕皺眉伸手將穿有製成水滴型狀護身符的銀色鍊子解開。

--這也是那個人送的,去年。

不可否認,那人真的將他保護得很好,雖然偶爾會在他腦殘時巴掉那沒有營養的想法外,其餘的「敲、碰、摔」已經幾乎看不到了。

不過,直到現在他依然想不出任何一個能夠合理解釋那人不讓他去執行任務的理由,雖然他有試著想要問過,只是到最後卻都是以做罷當做收尾。

為什麼?

因為那人曾說過,「我想要你在我回來時和我說聲『歡迎回來』,我不想要迎接我的是安靜與沉默。」

聽完這些話,所有想問出口的疑問全都有了解答。

但重點是,人呢?

 

得知失去聯繫當下的心情……

 

那是一種無法用任何他所學過的語言去陳述,只知道好痛好痛好痛--

抽了一張衛生紙將臉上的淚水稍微擦拭,雖然他知道短時間應該不會停,應該說,目前他並不想讓淚水停止,因為他期待的那人回來兇猛的罵與溫柔的動作,還有那令人安心的擁抱。

 

將平放在桌面上的戒指穿過鍊子,讓戒指與水晶製的墜子靠在一起後戴起,藏進衣服裡盡可能的靠近心臟。

用心祈禱,請快回來,平平安安。

不知道經過多久,他只聽到--

「禇,我回來了。」近乎寵溺的聲音在背後響起,「小笨蛋,我回來晚了。」

接著,他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當中。

 

 

 

 

 

Fin.

 

 

 

嗯……只能說不要問我為何寫這篇的用意,其實我也想詳細我自己為什麼寫(欸你

前陣子有人和我說一件讓我哭笑不得的事情--他覺得你不可能成為我和他之間的第三者。

當下聽到覺得……只能說微妙啦XDDDD

雖然一直都是知道,但還是下意識選擇閃遠點,沒有任何的其他意思只是……累了←

好啦XD我說正常一點,只是不想到時候當兩人分手時被流彈波及,畢竟兩個人都是認識的W嗯……我知道我是壞人(淦XD

然後,我想說的是~~

我真的把戒指這樣戴,和我身上那個水晶墜子放在一起戴著,而且戒指也真的是純銀的,只是上面的花紋並沒有漾漾的那麼好(究竟

總之只是想寫寫,在這4/1當天(笑

那麼,最後一句話--

你和這段話的前面三分之二認真,你就輸了!(淦########

 

 

04.01.2012 2:41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