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欣第十賽季冠軍設定有

*葉修與黃少天已經在一起的設定有

*刺青梗

OOC有、OOC有、OOC有,慎入!

*感謝辰星大大的題目❤

 

 

 

 

 

用身體記錄那一刻 (葉黃

 

 

 

 

 

看著含著染料的針在皮膚進進出出,將指定的圖案一點一點紋到指定的地方上,不要說那個正在被紋的人為了忍耐將那雙好看的手抓著指尖都發白,黃少天覺得自己光看就有種疼痛的感覺。

不,應該說他會想到之前自己紋時,那種被針一點一點刺入的感覺,回憶起那種感覺的一瞬間順便打了個冷顫,也是在那時決定不管如何,就算天塌下來、薪資開得再高,打死他也不會轉會!

這樣的決定並不是怕痛或怎麼樣,雖然他長年宅可不管怎麼說也是個男人,「痛」這種事情忍一忍就行了,沒關係的。

只是如果可以,這樣的事情只要感受一次就好不需要再來第二次,因為「轉會」這兩個字裡所代表著「必需重新認識隊友、熟悉新的環境」,也許平常一群人在QQ或遊戲上可以隨意開玩笑、互搶對方的BOSS或是天南地北地聊,可真要做為真正的隊友朝夕相處,那又是另一種感覺。

最重要的事情是他在藍雨待得挺開心的,一點也沒有必要去考慮任何關於轉會的問題。

而他也一直以為葉秋……不,現在叫葉修的人也會是一樣的。

不得不說,這世上有許多事情本來就變化挺快的,誰也說不準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就像葉修一樣──是的,他今天是陪葉修來重新把隊徽紋上,但是他並不是轉會而是退役,一年之後又自己重新組了個新戰隊從零開始打回職業聯盟。

當初會做這樣的事情,是黃少天無意間在微博上看到一則「把最具紀念的事物刻下,用身體永遠記得那個當下」的發言,他忘了是誰轉發的也沒怎麼在意,但在拿到總冠軍的那個當下忽然想起了這件事,死拖著葉修和他一起刺。

但刺之前,還有個更重要的問題──

「老葉老葉老葉,你覺得我刺哪裡好?手上、腳上還是其他地方?我覺得刺在手臂上挺好的,不然腳踝上也不錯,上次在微博上看到有人刺在那,你覺得咧覺得咧覺得咧?」黃少天一邊看著自己的手腳,一邊飛快詢問被他一起拖來的人。

葉修……那時是叫葉秋的人吐了口煙,用不快的速度回答,「你可以試試大腿內側……不對,那裡不行,昨天晚上的『痕跡』還……」

沒等人說完,黃少天的臉就直接紅了,不光是想到那些「痕跡」而已,更是想到了昨天被留下那些東西的同時就直接射了的事,急忙喊停,「靠靠靠靠靠!!沒人問你這種東西,只問你圖案刺在哪裡比較好,別回答說什麼『隨便』或岔開話題什麼的,別說我對你不好什麼的這麼重要的事情都讓你選了,還不用感謝的心好好想想!」

這次葉修沒有丟任何垃圾話回去,反而認真地思考了下,因為他抓到了黃少天在那句話裡隱藏的信息──因為,只有你能看見。

也因為這句沒有說出的話,讓葉修總在他們作愛時親吻那個刺青,或是在那圖案的附近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吻痕。

鎖骨,是最後決定刺的地方,不過是選了個穿T恤就能擋著的地方。

雖然在刺的那個當下,黃少天真的有種覺得葉修一定是為了被拖他出門刺青,而故意選了個痛得差點抓起旁邊的東西當冰雨砍了師傅的地方吧!

好吧!沒有不可能,只有「非常有可能」這個答案。

所以,在輪到葉修刺時他馬上回以報復,別懷疑葉修在刺時痛得直罵娘,因為黃少天選了後頸,當然,也是個衣服穿上就遮住的地方。

似乎是因為真的太痛了,在回程的路上早一步完成的黃少天因為身體已經逐漸習慣那份疼痛,又開始了他一貫的……多話。

但,葉修似乎還沒有從那份疼痛中緩過來的關係,對於黃少天的話除了慣性地抓重點聽外,也幾乎不怎麼去回應。

說了一會發現真的很有問題,「老葉老葉老葉,你到底還行不行行不行啊?你也才比我大上三歲而已,都過了好一陣子了還沒有從痛覺中緩過來,你這樣真的不要緊不要緊嗎?」

葉修下意識摸摸口袋找煙,卻又因為疼痛還沒緩過而放棄,對於對方的問題依然用著一貫懶散的語調回答,「我行不行……我以為昨晚你哭著說不要時就知道了。」

「你妹你妹你妹!!葉秋你少說廢話點行不行!!明明就知道我在問什麼!」一邊回擊一邊臉又紅了,「而且三言二語就提昨天晚上,你到底幾個意思幾個意思?」

「我妹是沐澄你認識的,不過,我沒幾個意思,只是第一次特別值得多回味幾次。」

這次黃少天沒有回話,只是低下頭想用有些長度的瀏海遮住自己的臉,但泛紅的耳根出賣主人當下的心情。雖然昨天晚上他自己也有些勾引的意味在裡面,但被這麼明白地說出來一時間還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呵呵。」看著對方的反應葉修心情異常愉悅,伸手去拉黃少天的手一邊往回程的路上繼續走。

只是,走了好一陣子黃少天都沒在開口說過話,這下讓葉修覺得哪裡不太對,在心裡苦笑了下,果然有些東西一旦習慣了忽然消失了就會覺得什麼都不對了。

知道自己逗得有點太過了只能換個話題,「少天,喜歡玩榮耀嗎?喜歡藍雨嗎?」

「老葉你怎啦得不到冠軍就開始感傷了嗎?如果不喜歡榮耀怎麼還會玩下去並且成為選手你說是不,你又不是不知道職業選手那些每天的基礎訓練真的是無聊到一個不行,如果不喜歡怎麼可能撐得下去,而且藍雨可是宇宙最強的戰隊了你要我說一百次喜歡都沒問題啊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嗯,那就好好的待著,別讓哥找不著了。」一邊說一邊抬手揉揉對方的頭。

黃少天抓住那隻把他頭髮揉亂的手直接回噴了句,「到底是誰找不到誰呀!!我說老葉你連個手機都沒有,每次找你還要透過蘇妹子,雖然有你的QQ號是沒錯但你十有八九在隱身潛水,決定了決定了!!回去立刻把我設為隱身可見,就這麼說定了呀!」

聊著聊著又聊到其他的地方去了,但直到後來葉修沒有留下任何支字片語就退役,過了一段時間又接到對方的消息時,黃少天忽然想起了這時的對話才逐漸明白葉修說的是什麼意思。

想到這裡,黃少天忽然想到葉修事後也沒有對他設隱身可見!!!算了,沒關係,有得是機會讓葉修設。

「少天,想什麼這麼出神?」似乎剛剛把所有力氣都拿去剛剛忍著不罵出聲,所以,說話的聲音帶著幾分乾啞與無力。

這一次,依然選了個刺下去很痛的地方,只是,這次不是黃少天自己選的,而是兩人一起討論出來的──耳朵下面脖子側邊。

離上次刺的那個圖案有距離不算太遠,但黃少天問葉修為什麼選這邊理由是什麼時,葉修只說了,「你不是總說當初你選刺的那個地方不能做我對你做的事,而且,你總是在做愛時把牙印留在這邊。」

所以,意思是……「靠靠靠靠靠!!葉不修你該不會就用這個理由和剛剛那個師傅說吧?!!!難怪剛剛那師傅看我倆的眼神從剛剛就一直很不對,你說了你一定說了我確定你一定就這麼和那個師傅說了!!!」

但事實上也確定是如此,而且後來常常在做愛時,葉修親吻著黃少天在鎖骨上的那個藍雨隊徽,而黃少天親吻著葉修那個在耳朵下脖子側邊的興欣隊徽。有一次還不小心忘了那個地方沒有辦法遮住留下了痕跡,結果被發現的人輪番用眼神揶揄和言語嘲笑。

只是,有影響的是黃少天及其他職業選手群裡的人,因為前者爆手速用大量最大號字刷頻,一次又一次。

「呵呵。」答案肯定的。

兩個字配上一個標點符號等於一個肯定的答案,「你妹的你妹的你妹的!!!你的臉呢你的臉呢?我拜託你撿起你的臉來好嗎好嗎好嗎?你到底幾個意思呀你!!!」

「注意素質,而且家裡的人都同意了,你想賴?」趴得有點麻,甩甩麻掉的手換了個姿勢,「少天,告訴你現在反悔已經晚了。」

看到葉修的動作,黃少天靠過去幫葉修捏捏麻掉的手,「喂喂喂!你說誰想反悔誰啊誰啊誰啊!不過,我說老葉你現在又新紋了一個了,舊的那個你打算怎麼辦?洗掉?還是要?但是老葉我說你剛剛紋時覺得痛就叫出來又不會有人嘲笑你,上次你紋時不是痛得直罵娘嗎?真是的,你什麼時候才不會什麼事情都妄想自己攔,像之前……」

「少天,一口氣說了這麼多話口不乾?」真的覺得自己再不阻止一下,對方口不乾他聽得自己口都乾了。

不在意自己被打斷,但仍想知道那個舊的刺青要怎麼處理,「是還好,不過你得回答我你舊的那個你打算怎麼處理?」

「就擺著,反正也不再有了。」說完,葉修動了動自己的脖子感覺沒有之前那麼痛後,直接從椅子上起來,握緊一直在揉捏自己那雙手,「走吧!回去了。」

點頭,他知道那句「不會再有」是什麼意思,「好!!現在回去剛好趕上吃晚餐的時間,我們要在外面吃還是回去吃?外面吃的話回去就不用整理了,回去吃的話這會兒應該是我做飯了,因為你剛刺完青你還是休息吧……」

兩個人一邊說一邊走遠,至於晚餐到底吃什麼……這只有他們兩個人自己知道了。

 

 

 

 

 

Fin.

 

 

 

 

 

Free Talk

 

 

 

安好,我是Cain.

之前看到一連串把隊徽刺在身上我整個想出去跑圈,所以,和芝芝大大聊了一圈之後,我我我寫了這一篇,超感謝他夜半陪我討論刺在哪裡!!!!!

另外,沒意外的話,這篇會變成灣家全職ONLY的無料,而且,還會有個番外,這樣W

然後,搭檔表示:搭檔你有黃少天字數居然只我的一半出頭要不要臉啊?(

我只能回他:呵呵(欸你

 

最後,感謝鍵閱!!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