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刷新!!!!!

冠軍呀!!!!!!!!!!!!!!!

恭喜!!!!!!!!!!!

 

 

 

 

 

看完了WWWWWWWWWW

興欣贏了!!他們贏了!!簡單的幾秒中幾乎是一瞬間,老葉創造了那所謂的不可能!!!
靠靠靠靠靠!!!我的眼淚停不下來啦!!!順手丟個MAD 【全職高手】葉修中心向mad這一路走來老葉老葉老葉喔!!!!可惡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啦!!!!(抹淚


剛剛食完了,老葉幾乎都在創造那個不可能啦!!!!!!

六點五秒,那個操作呀!!!!!!!!老葉接下來要好好休息呀!!!!!那樣的操作根本是想死的節奏呀!!!!!

媽的!眼淚到現在停不下來是怎麼回事啦!!!

然後然後接下來興欣會有老魏吉祥物嗎?!!!!!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不管,爆手速也要買到(冷靜#

雖然這是必然的結局,但是,實際上看到比任何時候都要來得激動呀!!!!!!!!

再補個剛剛在LO上刷到的1725。 我知道我可能氣氛-三變小禮這個超棒呀!!!!



雖然興欣贏了,但是,那個當下在場上的所有人都超棒的呀!!!!!
他們都是冠軍!!!!!!他們創造了許多的不可能!!!!不管是哪個都超棒的呀!!!!

還有還有~~~~包子真的超可愛的呀!!!!
真的他奉行的「跟著老大有肉吃」的節奏WWWWWWWWWWW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WWWWWWWW 
但話說,那個像提線偶的操作也是……老葉你可以再不科學一點呀!!!!!!!!

那樣打完接下來必然一定看著他呀!!!要老葉好好休息呀!!!!這根本就是要死了的節奏呀!!!!

嘖嘖!!!!眼淚整個還是停不下來呀!!!!贏了~~~~~~~~~~~

贏了!!!!!恭喜冠軍!!!!!!!你們都是冠軍呀!!!!!!

PS.真心黃少真葉修粉XDDDDDD 
任誰都不敢確定接下來老葉的節奏,只有黃少說了然後老葉就真的行動了WWWWWWW這是果斷的真愛粉的節奏呀!!!!!!!

 

 

*如果以上連結有任何侵權行為請麻煩告知我,我整個人已經都不好了QH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