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前看了個更新,整個就又是一邊看一邊哭的節奏……

 

不過,洗了個澡後,冷靜些……雖然還是激動著。

 

其實,剛在洗澡時想了想,讓我有種「怎麼來的就怎麼走」的感覺,最開始老葉沒有在群眾前露過面,連三冠都沒有現身過,但這次他在得冠的場合出現了,親手拿過獎杯,雖然他的手已經脫力的連握都握不住。

但與那會不同的是,這次他身邊有一群共同奮戰的夥伴,夥伴們在旁邊幫他接住,可那種大家都知道卻不戳破,我我我QHQQQQQQQ

方大大真的依然可愛WWWW

然後,一邊洗澡一邊又開始想著最後那時老葉最開始的逃家,身上幾乎什麼都沒有,那時被「請著」退役時也是身上什麼都沒有,這次他離開他有,一個冠軍,但是依然連記者會都沒參加。

剛剛洗澡前與親愛的在說,然後,親愛的就說,「那這次人生的最大贏家:葉秋小弟可以離家出走了。」親愛的似乎真相什麼了XDDDDDDD

可是,好不容易回來的邱非的願望似乎不太能實現了……

其實,剛在洗澡時還有想到老魏之後???

不過,不管如何,老葉辦到了!!而且,連同退個役也如此的令人印象深刻!!

此生無悔入榮耀

最強的對手,但我想對職業選手們來說,老葉也是最好的朋友,雖然那個下限與嘲諷滿點什麼的

全職會結束,但是,屬於每個人的榮耀才剛開始!!

現在,蹲等明天的結局了!!

PS.剛剛與小夥伴   @天 接 水。 在說,其實一千七百多章的全職真的很長,但是,看到這會兒真的有種怎麼都看不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