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搭檔的校稿QHQ

*來不及排進《痕跡》本的一篇

*時間國家隊集訓時

*私設一定有

*最後刷刷林方、周江、雙花、雙鬼

 

 

 

 

 

【全職】男友外套 下 (葉黃

 

 

 

 

 

這次被徵招入住的集訓中心,從微草戰隊那裡請了幾個食堂大媽來負責選手們的三餐問題,原因除了代表隊裡本身就有微草的選手之外,一方面也是因為比較近,順帶免除了選手們每天得煩惱三餐吃什麼的問題,畢竟並不是每位選手都熟悉這附近。

但是,事情就是發生在這裡。

當黃少天進到餐廰時,大部分的人已經在吃早餐,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邊吃邊聊,或是坐在一起圖個安靜吃飯。

「早安早安,大家一個一個都這麼早,還以為大家會因為太興奮而睡過頭什麼的……隊長隊長,早安,今天早餐吃什麼?燒餅油條、粥還是其他?」

聽到聲音的眾人轉頭就看到黃少天走進餐廳,只是看不轉還好一轉過頭就看到了不得了的東西,看到的人都愣了下然後在心裡大吼著,「不是吧!才剛來訓練就這麼秀恩愛,還給不給人活呀!」

「早安,少天,我吃粥。」早已習慣黃少天的道早問好模式的喻文州直接回答,順著話抬頭就看到對方身上穿的隊服時也明顯愣了一下。

看著喻文州明顯愣了下,「隊長怎麼了,有什麼不對嗎?」

搖頭,「沒有,領隊呢?」

聽到喻文州的回答有不少人在心裡狂笑,還有些人在等黃少天自己發現不對勁的地方。

「別提了,要不是我都踩到床上去準備踹他,不然老葉打定要睡他一早上,還領隊呢!有點責任心行不行呀!啊!我也要粥,但是不要……」

「不能挑食。」

「……是,知道了隊長。」

沉默了幾秒還是乖乖地答應,畢竟不挑食是均衡營養最簡單快速的方法之一,明白這事的黃少天最後也只能垂頭喪氣地去和食堂大媽說要吃什麼,當然沒忘了離開房間時葉修對他說的話,順便也幫人點了一份。

用餐盤裝著所有的餐點走到已經先一步到去找位子坐的喻文州旁邊坐下,正想開口說些什麼時就被人叫了一聲,「黃少天。」

下意識地抬頭,「咔嚓!」是手機相機拍照的聲音,「蘇沐橙、楚雲秀你們兩個妹子在幹嘛幹嘛幹嘛!本少是挺帥的但是你們這麼拍是要收錢的啊!」

「誰理你,一早就這麼曬恩愛閃別人怪誰去!」

一邊說一邊把照片曬到女性職業選手QQ群裡,馬上下面就刷了一整排的「YOOOOOOOOO~

「誰一早曬恩愛了?也才集訓的第一天就曬恩愛,還給不給人活呀!隊長,你說是不是?」

但喻文州還沒來得及回話就聽到,「有沒有人曬恩愛我是不知道,但是少天大大你穿了我的外套,暖不暖?」

「咦!?」聽到這話,黃少天立刻卡殼了一下,「等一下!我明明就是穿……媽蛋!我明明是拿的是我的外套,什麼時候變成老葉的……等等等,該不會是我早上離開房間時拿錯的,老葉你這個混蛋發現了也不和我說一聲!」

「我哪有機會說。」想到一大早黃少天就賞了他兩隻中指,葉修聳肩。

「滾滾滾滾滾!」

「呵呵。」輕笑兩聲就往黃少天對面一坐,伸手要拿多出的那碗粥。

拍掉葉修伸出的手,「葉不修這個誰說是要給你的!」

「原來不是給我的,不過,劍聖大大我記得你要是東西吃太多會胃痛,如果吃不下就別吃擺著就好,免得你犯胃疼要我代替你上場什麼的。」聳肩,準備起身再去和食堂大媽說要吃什麼。

「……」

最後,還是默默把那碗粥遞給葉修,順便把一些不想吃的東西全都夾到葉修的碗裡。

營養均衡什麼的就算了,重要的是,報仇什麼的是必需的!

 

至於後來到底有沒有把外套換回來……

根據在代表隊中某個玩男性元素法師的女性選手表示:這是每天早上必會看到的一道風景。他們兩個除了比賽時有記得把外套換回來外,其它時間大多會看到穿著1號外套的某劍客選手跑來跑去。

又根據某個玩氣功師並有著一雙真誠雙眼的男性選手表示:林大大已經開始我想念你,快來陪陪我吧!不然都快被閃瞎了!

再根據某個玩神槍手的帥氣男性選手表示:……小江,想。

還有根據某個玩彈藥專家、留有一條小辮子的男性選手表示:大孫,你快來想想辦法!每天讓這兩個貨閃成這樣,我可以刷你的卡買幾副墨鏡先嗎?!

最後是一位玩陣鬼的男性選手表示:阿策,我已經開始想念與你在一起的每個日子了TT……

 

 

 

 

 

Fin.

 

 

我說這個我想當成無料,有人想打我嗎?

雖然,其實我已經排好了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葉黃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