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好,我是Cain.

 

又再次許久不見,但是,這次不是高興的來和大家說我脫稿了,而是我窗了QHQ

對!我把原訂CWT39要出的《話說曾經》窗了……

會窗掉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我打劍三打得太開心而忘了我還有本子要寫的事情,我真的有乖乖的寫稿子,只是寫出大約三分之二左右,會造成這樣的原因最主要是我同一章要邁入重寫第三次(躺

雖然,搭檔表示說這樣寫就好……可是我就是覺得感覺不對以及沒有把我自己想表達的東西表達出來,只有不斷的砍掉重練QHQ

也因為這樣的原因,真的很抱歉!<(_ _)>

目前決定會是在CWT40時出,視狀況如果有提早寫完的話,說不定ICE就會有了!!

放心,我真的會把稿子寫出來!

再次感謝大家<(_ _)>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