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身體記錄那一刻的番外

*興欣第十賽季冠軍設定有

*葉修與黃少天已經在一起的設定有

*刺青梗

OOC有、OOC有、OOC有,慎入!

 

 

 

 

 

 

 

 

 

 

【全職】一張照片引發的慘劇 上 (葉黃

 

 

 

 

 

一切的開始,是一則由蘇沐澄發出的微博。

那是一則沒有打上任何文字訊息卻只有附上一張照片,但卻同時@葉修-君莫笑@黃少天-夜雨聲煩。

那張照片是某個人紋著興欣隊徽的側頸,但是重點並不在那個隊徽上,重點是在隊徽附近有著一圈明顯的牙印以及幾個深淺不一的吻痕。另外,可以發現的是,被拍的那個人並沒有發現自己被拍了。

發上去不到一會兒,就被眾選手群瘋狂轉發,但同樣的是每個轉發的人除了都在後面@葉修-君莫笑@黃少天-夜雨聲煩外,更加上了幾個字「你怎麼看?」

另外,在QQ的榮耀職選手群裡,不知道誰將那張照片加工、把那些明顯牙印及吻痕的地方用紅色的圈整個圈起來,並在上面用紅色的粗體字打上「秀分快!」這幾個字,且同樣@君莫笑@夜雨聲煩。

接下來一整排的秀分快加上@君莫笑@夜雨聲煩洗了一輪又一輪的頻,但兩個正主沒出現就是沒出現,至於是還沒睡醒、沒發現還是故意隱身潛水就不得而知了。

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在職業選手圈裡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除了少數幾個人外沒有人清楚他們兩個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只知道在聽說時就已經在一起了。

當然,大多數的人會選擇中立,但有人贊成的事情必然會有人反對,因為就算現今社會風氣逐漸開放,將同性戀視為一種疾病的仍大有人在。

不過,現在這一群人明顯是贊成的,他們在用他們的方式祝福。畢竟就算不知道全部,也能從親友團的言談中知道些片段,而那些片段就足以知道那兩人為了堅持下去所做的努力及扛下的一切……

那些「言談」是蘇沐澄偶爾在聊天中不經意提起的,身為當事人的兩人從來不說。因為他們覺得這沒有什麼好提的,這是他們所選擇的路,一條在選擇後難以前進也無法後退的路,他們想這輩子一起走下去僅此而已。

話題回到照片上。榮耀選手群裡的每個人已經開始期待這兩個人會是什麼反應了,雖然也已經預想到到時候頻又會是個被洗到令人抓狂的地步。

不過,他們由衷地希望這次管理員能好好地……呃!工作?雖然,更多的人已經在考慮在黃少天出現後,就打算頻蔽這個群幾天,不然一下子看那麼多字,一句話──累感不愛!

就在職業選手群還在瘋狂@人、轉發照片及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的同時,當事人在H市他們自己買的房子裡醒了。

「靠靠靠靠靠!!!這是什麼時候拍的為什麼我不知道,這看起來就是被偷拍,老葉的警覺性也太差了連被偷拍都沒有發現,蘇妹子也真是的!!難道不知道什麼叫低調行事嗎?低調低調低調啊!!這都低調不下去了都轉到首頁給成了熱門搜尋啦!!!」黃少天剛睡醒還在床上用手機一開微博就發現了那張照片,嚇得也顧不上晨起時的聲音還有些低啞就開始說起一連串的話。

看著那張照片,黃少天當然記得照片上的牙印及吻痕是怎麼來的,畢竟那是前兩天他們兩人在做愛時他故意弄上去的。

 

 

 

 

TBC.

 

 

 

Free Talk

 

 

安好,我是Cain.

在開始前,我一定要說--搭檔,我是如此的愛你,你為何要害我!!!(哭死

嗯,然後我再開始(欸

我終於寫完了!!這個整個寫完的字數真心華麗麗的可以變成一個小薄本了……所以,搭檔與芝芝大大一直叫我再補個肉進去就可以變成一本了……別這樣,我的肉(死在半路(欸

不過,我在寫時,一邊寫一邊覺得這是一個告訴大家黃少作死的故事(揪竟

另外,這是在用身體記錄那一刻裡有說過的番外,因為這樣那樣(?)所以先PO了一半,另外半等ONLY結束了再PO。

最後,感謝搭檔的校稿!

 

感謝鍵閱!!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