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與搭檔在SKYPE聊天下的產物

*就為了官方的那個抱枕(欸

CP什麼的自由心證,如果你覺得有那就有吧←

*我也想要少天抱枕(搭檔表示:我也想要樂樂抱枕

 

 

 

 

 

【全職】論枕頭的功能 (黃少天、張佳樂

 

 

 

 

「不是吧!都合宿了不打一打枕頭仗整個畫風都不對了,來來來分組分組,今天就打打打--」

「黃少天你都幾歲了誰跟你打枕頭仗啊!小孩子還是早點洗洗睡吧!」

「我次奧!張佳樂你好意思這麼說啊,手上都已經抓了兩個枕頭準備要丟出來了,這麼說誰信呀!」

「告訴你,過去學校合宿打枕頭仗我可從來沒輸過的,現在投降還來得及!」

「不要搶了我的話!本少打枕頭仗也從來沒輸過,哪個遇到我不是伏首稱臣的,要認輸就趁現在不要說我不給你們機會呀!」

「看來你是不打算認輸囉?那就別怪小爺狠!看招!」

「我閃!我說不是吧!張佳樂你這都可以打百花式打法,不過不要以為只有你會,看枕頭!」

「哈!黃少天你晚餐是沒吃飯嗎這麼無力!」往旁邊一跳再隨手抓起一個枕頭砸過去,「看好,這才叫百花式打法!」

接住砸過來的枕頭,「你才沒力!剛剛那個只是試探你懂不,試探!現在才是來真的!」快速調整角度砸回去。

身子一扭躲開砲彈,無視後方唐昊的咒罵,再度發動攻擊,「就這麼點程度?」

說完就飛過來兩個枕頭,「怎麼可能就這點程度,別光說我了,這就是百花式打法?嘿!說出去粉絲都哭啦!」隨手撿起剛閃過砸過來的枕頭,思考了下選了一個應該閃不太掉的位置再砸出。

嗖的一聲,枕頭直穿過馬尾,雖然沒直接砸中但這種擦邊球反而更具挑釁意味,「你家粉絲才會哭吧,還劍聖呢,別忘了我可是個彈藥!」說完,左右手接替挑著不同的路徑砸出,那氣勢頗有百花繚亂的範兒。

「呦!動真格啦!那我也只好不繼續手下留情了,不再活動一下人家會說我自是四肢不勤的死宅而已,我可是每天都有鍛練的劍聖吶!」眼神一凜,閃過左右開攻的枕頭,快速衝上前去直接就要往張佳樂的臉砸去,他可是機會主義者,此時不攻上去更待何時!

「靠!」

下意識後仰想躲過攻擊,卻沒注意到自己正站在床緣,一後退撞到床結果失去平衡,就這麼仰面倒在軟被上。才剛反應過來抓著枕頭的黃少天已經近在眼前,情急之下就將手觸到的第一樣東西扯到面前擋,但由於臨時抓來的東西與枕頭相比又大又重,一時用力過猛手有些疼。

「注意素質呀!不要還沒開始比賽就注定哥要上場了啊!」聽到聲音,正在和喻文州討論事情的葉修只轉頭看了下情況聳聳肩。

「張佳樂,你服不服呀!這次可是小爺我贏呀!!」說完雙手就已經開始動作,目標張佳樂的臉。

「誰贏誰輸還不好說呢!」用兩手撐住臨時抓來的長條狀物品往上使勁一推,並搭上腳踹,成功地將黃少天逼開,好不容易坐起後才發現手上的東西除了是長條狀、軟軟的之外,似乎還畫著什麼圖案。「……咦?」

為了看清楚上面的圖案而遲疑讓黃少天錯過了最好的攻擊時機,「靠靠靠靠靠!不是吧!拿本少的抱枕……你妹還等身的來擋!張佳樂這多大仇呀!!老葉老葉你快老實說這到底哪來的?!!」

跟喻文洲討論到一半的葉修聽見叫聲悠悠轉過頭一看,「喔,那是昨天剛到的,說是聯盟最新一季的周邊,馮主席寄樣品過來說要讓你們看看給點建議,這不是國際賽人都在國外嘛。」

「「我們?」」

「是啊,你和張佳樂。」說著用眼神比了比唐昊身旁的衣櫃。

「就我們倆?真的假的?」順著葉修的眼神,黃少天快速跑到衣櫃前面打開,果然就有幾個枕頭、抱枕掉出來砸到他身上。

「呵呵。」

「呵你妹!到底是依什麼標準做的?」張佳樂看著那些砸在黃少天身上的東西,想了下今年自己在賽季中的表現有哪點讓值得讓聯盟這麼做。

「據說是粉絲投票的。」喻文州也跟著走過來拿起一個長型抱枕,上頭赫然是摟著貓咪笑著燦爛的張佳樂。

一旁的唐昊則一臉見鬼的模樣,顧不得自己來這裡是有事找領隊的,三兩下就摸了出去。

當然,摸出去的人不是重點,重點是一看到張佳樂的那個等身抱枕黃少天立刻爆手速地抽走,「張佳樂你受死吧!等著被自己被自己打吧!」

「這句話正是我要說的!你以為我比你早幾個賽季進聯盟是進假的嗎?」張佳樂立刻回防備戰,並帶走印有黃少天樣子的那個抱枕。

兩人面對面站好姿勢,那畫面乍看之下十分緊張……如果忽略兩人手上的武器是畫有對方模樣的等身抱枕的話。

「受死吧--」張佳樂取得先機,揮舞著抱枕衝上前。

「受死吧--」黃少天也不甘示弱,跟著大喊衝上前。

俗話說,「男人都是小孩,不管是八歲還是八十歲」,但張佳樂與黃少天都不是八歲或是八十歲,但他們在這個區間當中,因此他們許多的幼稚行為都是可以被原諒的。

可惜,他們兩個在打到對方前不約而同地被拉住。

「張佳樂,時間不早該睡了。」一推門進來,就看到張佳樂準備衝上去,孫哲平下意識就跑過去拉人。

眼角餘光看到黃少天的動作,葉修也跑上前去拉人,「少天大大,該睡了。」

「放開我大孫!我今天一定要讓黃少天知道誰是枕頭仗的霸主!」

「老葉你不要阻止我我今天一定要跟張佳樂分出勝負!」

「還打呀?剛不是有人有點傷到手?另外,張新杰等等要查房,不想回去再被收手機還是乖點好。」

葉修說完就把黃少天拉走,順便揮揮手表示「哥要就寢,跪安吧!」

可以無視葉修的動作,但人還是要拉,「回去了張佳樂,等等洗完澡幫你做手操。」

「大孫!」

「老葉!」

聽完葉修與孫哲平的話,黃少天和張佳樂又再次異口同聲。

「還不錯,才開訓幾天就有這種默契,繼續保持。」聳肩。

就在他們兩個想繼續爭取打完這場仗時,「扣!扣!」的兩聲自門的那頭響起。

「誰?」因為主要是領隊的房間,還是由葉修開口問,「查房。」

平淡的聲音響起,一向準時的張新杰一句話讓兩個還戰意十足的人瞬間平息了。

在張新杰面前,兩人自然不可能像對葉修和孫哲平那樣討價還價,只能摸摸鼻子、灰溜溜地回到自己房間。然而,直到闔上房間門他們才發現自己不小心挾帶了什麼回來。

「「媽蛋啊!」」

看著手上的等身抱枕,想到剛才自己抓著它穿越長長走廊,兩人想死的心都有了。

 

 

 

END

 

 

Free Talk

 

一起來打枕頭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