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搭檔校稿!

*題目源自於微博的葉黃主頁的叶黃深夜六十分

*偶爾寫寫←

*同場加映一篇「簡訊告白」(原梗

OOC什麼我真心覺得有,真的!

 

 

 

【全職】隨筆1 (葉黃

 

 

 

 

 

POCKY

 

有句話叫「為了朋友可以兩肋插刀,為了整人可以插朋友兩刀」,因為這句話,讓一群人在玩處罰遊戲時特別興奮,特別當輸的人是黃少天與葉修的時候。

「黃少,願賭服輸,上吧!」一群人異口同聲地大喊。

「上毛呀!就為了這個東西整我有意思嗎?」看著手中的POCKY與聽到處罰方式後,黃少天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不好了。

他與葉修在一起是大部分人都知道的事情,但是在一大群人面前做出親密的動作……他還是有點羞恥心的。

「少天,不就是一人從左邊咬一個從右邊咬,又不是兩個人當眾接吻,怕什麼?」也是當事人之一的葉修攤手。

「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樣沒臉皮沒下限!!」又看著手上的POCKY好一會兒才下定決心從中拿出了一支,「老葉,本少准你到一半就咬斷,不對不對!依你這沒下限還是我自己來。」

說完,黃少天就自己咬住一邊。

看著黃少天的動作,葉修無奈地笑了笑跟著咬住了另一邊,開始了「處罰」。

隨著細長的餅乾逐漸變短消失,兩張臉也跟著越來越近。

「啪!」的一聲,黃少天說到做到率先咬斷了餅乾,但下一秒就後悔了……

因為在同時,葉修伸手將他的頭壓下,兩個人的唇完全貼合。

 

 

 

 

 

夢遊

 

「葉不修,你最好說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看著那個兩個小時前用微信和他說要去睡覺的人,黃少天覺得現在可以表達他的心情的話,絕對就是「打死他算我的」。

葉修最近重感冒,不光是經常跑廁所吐,還有時睡夢中忽然發起燒,雖然都是低燒但是依然令人擔心。因為這個原因,黃少天原本打算推了半年前訂下的藍雨退役隊員的聚會留下來照顧他,不過葉修再三保證他會早點休息,並且會發微信隨時和他說自己的情況之後,黃少天還是勉為其難地出門了。

大約在十點半,黃少天傳微信要葉修去睡,沒多久也收到說好的回覆,可當黃少天十二點回到家時看到那個回覆說好的人正歡樂地在刷副本、搶BOSS…...這個能忍他就不叫黃少天!

「呃……夢遊?」葉修想了一下,選了一個比較……安全的答案。

「夢遊你妹!你以為你用這個答案就能讓我不打死你嗎?還是你覺得你用這個答案就可以讓你的感冒直接好了?說說說,你想怎麼死?依我們的交情看看能不能讓你死得痛快一點!」一邊說,黃少天臉上的笑容越發燦爛。

葉修想了想,「少天大大,為了你將來的幸♂福,你確定?」

……」聽著故意加重的那兩個字,黃少天伸手直接拔了電源線。

 

 

 

 

 

簡訊告白

 

黃少天拿著手機在編輯區一邊編寫一邊刪除,糾結著到底該用什麼話發出去才不會被那個萬年開嘲諷不解釋的人開嘲諷。

試了很久都寫不出自己滿意的句子,「靠靠靠靠!這個要比比賽不刷屏還難!老葉那個混蛋一天不開嘲諷會死是不是!連傳個簡訊給他都要想會被怎麼笑,容易嗎我!好不容易想到用這種方式告白還要想怎麼寫,還給不給人活呀!」

一邊念著還是一邊編寫著,雖然依舊是那種寫五個字刪四個字的速度。

終於,好不容易編寫出一段「言簡意賅」……呃!是以黃少天自己來說是挺簡短的,而且是詞意都有將他想表達的東西表達出來。

但就在準備傳出去時,他忽然想到了一件事情便把手機往床上一丟衝到電腦前,開始在QQ上瘋狂彈葉修。

 

--對方沒手機,簡訊寫得再好也是白搭。

 

 

 

 

 

Free Talk

 

相信我,我是蛇精病(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