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夜安安~我是最近快要進入期中考的笨蛋藍/睡,對不起~在舊坑還沒有寫完時,我又開新坑了OTZ

不過,這次是我家親愛的佐漾漾點的生日賀文,雖然看完設定後有種會死在半路的FU(?),但是我會努力(握拳)!

這次是和搭檔、公爵一同合作一起幫佐漾漾寫生日賀文~而且,是連文喔www,雖說是連文,但是其實可以分開來看的,所以請安心食用(?)

食用前請注意:這是架空,以<花陰−堕ちた蜜華>的遊戲為背景,雖然為架空但是有些劇情還是會照著走,不適者請慎入,謝謝!

我負責的部分是冰漾-雛菊的部分,搭檔辰星~隕落(星落.傳頌)負責夏冬的部分、公爵(空間縫隙)則是安賽的部分,詳細部分請至我想對你說,上面有連結(啾咪


最後~我一定要喊~~~~(請消音,謝謝!)(混帳,這不是噗浪!

親愛的佐漾漾,學長我寫完後決定會好好疼.愛.你(刪除線)

以下開始^^

 

 

***

 

夜幕低垂華燈初上,街道卻不因夜逐漸暗下而人煙漸少,巨大的燈籠正被高高的掛起,紅色的燈籠如同生長在黃河畔的花,只要聞一聞其花香您便能忘掉這世上所有的一切。

喝酒、尋歡、享樂……全都可以在這裡一一找到,但前提是您要有足夠的銀兩以及熟的門路。

在這,您不用放情也不可給愛。一切,僅是虛幻碎夢,有最親密的碰觸卻無法交心,所有的甜言蜜語都只是場遊戲。

客人與色子就像兩岸的人,而此館只是橋梁,只要上橋走進便是您所期望的溫柔鄉,但過橋後就再不相關。

準備好迎接屬於您的夜晚了嗎?

 

 


歡迎光臨『彼岸』。

 

 

***

 

這是大家在SK上討論出來的,我只了寫開頭,接下來都是搭檔和公爵接的~

搭檔、公爵你們棒棒呀!!!!

然後,佐漾漾看完的結論是:這是哪家店的廣告、宣傳?我要去!!(笑

所以這樣因為那樣(?),接下來到5月底前主更都是這篇,但是,一定會在5月的到數第二個星期前寫完、更完,因為壽星要求的,而且我不想在C28被垂吊呀(OTZ

感謝鍵閱、投票~~


PS.為何前言加後記會比正文還長(痛哭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