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花試閱】【特傳】沙漏 (冰漾-給葉的插花

 

 

 

 

 

就說是試閱,所以,只有這樣~~~~


***

 


【插花試閱】【特傳】沙漏 (冰漾-給葉的插花

 

 


「妖師的孩子,你會想要用『長生不老』來陪伴冰牙的孩子走過千百個春秋嗎?」白色的狐狸面具被移到臉的左側,露出的部份沒有任何表情,「你不需要現在回答,事實上我要的也不是『你的答案』,而是『你們的答案』,等你和他都想清楚後,再來告訴我,請放心,冰牙的孩子會知道怎麼找到我。」

***

禇冥漾看著手中的巴掌大的銀色匣子,雖然不明白為什麼『她』會給自己這東西,但是,上面的雕刻的故事,不管怎麼看,就是不知道是出自哪一個種族,來到守世界差不多十年,不管是任務所需或是自身喜歡,都多少對於這片土地上發生的故事會有些接觸。

而且,之前更因為拜某摔倒王子的關係,禇冥漾真的看了許多不同種族的神話故事,但是,他依然看不出那個匣子上刻的是什麼意思。

另外,那個匣子並不是打不開,只是基於先前的『某些教訓』,禇冥漾不敢亂開,他怕一打開後會有什麼麻煩的詛咒或是會咬人的東西,因為他已經有過好幾次類似的經驗,最後是都有順利解決,但接踵而來的真的不是人…妖師過的生活。

所以就算現在那個匣子上其實根本沒有被下過任何的咒術,他就是不想開,原因無他只是學乖了。

但是,『那個人是誰?』、『為什麼會出現?』亦或是『為何給我這個東西?』…這類的問題占滿了禇冥漾的思緒,但是能給他比較正確答案的冰炎,現在還在任務中,聽說是為了找一位曾幫無殿讓他來到千年之後的人。

『就暫且當他是人好了,誰知道他又是什麼種族!』禇冥漾心想。

不過,那個人做的事有點像無殿、冥府與時間之流交際所做的,但是沒有收取任何代價的插手管了時間與歷史,不怕被時間的告密者告密嗎?

雖然禇冥漾知道告密者是利用術者所使用的媒介、咒術所發出的波動以得知,但是,還是讓他覺得告密者很像針孔,無孔不入。

 

***

END.(?)

***

首先,先恭喜葉葉出本,

而試閱就到這裡結束,至於其他的~要買本才會知道喔^^

有興趣的請至「我想對你說」那裡,把【【簡潔有力效果佳】CWT26預購單】按下去填完,買本後就能知道全部了~~~~

在此先謝謝葉葉讓我寫插花,先預祝你能快速把本完售!!

所有的參予人員都辛苦了~~~

最後,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