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花試閱】【特傳】午睡時光 (冰漾-鬼之子插花

 

 

 

 

 

這是黑羽耀的〈鬼之子〉的插花~~

 

【本子資訊】


書名:鬼之子
配對:冰漾
繪者:笑子
作者:黑羽耀
最大尺度:R18(可能)
字數:應該會超過五萬字
大小:A5
設定:神社侍衛學長,鬼子漾漾
插花(依時間排序):糖翔楓、騰空、Blue藍、辰星、蝶亞、冬雨(忍冬芒草)、舞獄祭司、雛玉。

**預購時間都將延長至5/25號**

 

***

以下是試閱~~~

 


午睡時光

 

 

時代,二個字寫起來只是筆劃莫約十五劃的字,但是每一筆每一劃卻是用一條又一條活生生的生命寫下和換來的。

時代轉變,舊與新的撞擊、摩擦往往會造成許多問題,而問題如果不好好正視、處理的話,便會造成最壞的結果──戰爭。

爭戰一旦開始,受苦的永遠都是弱小的人民,為了躲避戰禍人們開始四處逃竄,以至於耕作荒廢沒有收成,沒有收成就無法溫飽、養孩子。

在不得以的情況下,只能將養不起的孩子丟到井裡淹死,不然就是將孩子帶到山裡讓野獸吃掉,之後每當有人問起時也只能回答,『孩子,已經被帶走……被帶到神的身邊去……』

聽到這樣的回答多少都猜到發生什麼事,但是為了活下去也只能無奈的默許這麼做,並且在心中默默的替那個『被神帶走的孩子』祈禱,願他下輩子能生在一個沒有吃不飽、穿不暖問題,一個沒有戰爭問題所苦的『時代』。


只是,『被神帶走的孩子』並非都如他們所想的那樣,被他們口中的『神』帶走……

***

時節已經進入初春,但天氣也只比冬天稍暖一些,不過對禇冥漾來說天氣『只是』暖一點,但就實際上來說是沒有暖上多少,因為他出門還是要將自己包得只露出眼睛的『全覆武裝』才比較不會冷,事實上如果可以他想要連眼睛都包住,這樣才不會讓風有縫隙往裡面鑽。

不過為了省去每次穿脫都很花時間的這個麻煩,大部分的時間禇冥漾還是決定乖乖待在屋子裡,而且自從被冰炎害到常常腰酸痛到不能起床更別說下床後,更讓他將『乖乖待在家裡』視為首選。

每當這時禇冥漾都會深切的思考──我到底是不是人人害怕的鬼之子啊!為什麼我會這麼怕冷、怕痛呢?

只是當這些問題被冰炎知道後他都會勾起一抹微笑,因那抹微笑看呆的禇冥漾沒多久便會無法思考……

 

午後,屋外下了四、五天的雨在剛停空氣還存有濃濃的溼氣,每一朵的花都被雨水洗淨身上的灰塵,正含苞等著適當的一天準備綻放成最美麗的花朵。

午睡不知睡了多久忽然睜開眼睛,禇冥漾發現自己整個人被牢牢得抱住幾乎無法動彈,雖然那個懷抱是那麼得溫暖熟悉讓他捨不得離開,應該說想離開也離不開。

看著那雙緊緊抱著自己的手禇冥漾臉上的表情有些無奈……他又不會跑掉幹嘛抱得這麼緊?雖然有得時候是很想跑,但絕對不會是這時候。

印象中冰炎一直都是抱著他入睡,不管是小時候還是現在那雙手和那個懷抱都代表著一個承諾,在冰炎沒有對他『亂來』的時候,這裡是他最喜歡待的地方,他的避風港。


***

沒有了~~~就這樣,剩下的只有本子上才有囉WWWW

***


大家日/夜安~~~~這裡是開學就忙到病到的藍/睡OTZZZ

很久沒有更新對不起,但是,一開學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一次來,結果我很快的就因為忙不過來而直接送回家和醫生SAY HI!了OTZZZ

不過,我已經快好了,所以不用擔心^^

感謝耀耀讓我在鬼之子中插了一朵小花(blush),鬼之子棒棒!!!

在〈我想對你說〉那裡有連結可以點進去看,裡面有更詳細的資訊^^

但是,搭檔和我家妹妹在幫我校完稿的第一個心得就是『給我墨鏡!』

有閃嗎??(歪頭

算了~就當冰炎難得瓊瑤好了,反正我連亞那、凡斯都瓊瑤了,所以就算了…(一秒被捅爆

最後~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