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試閱】【特傳】另一個世界的幸福 (冰漾-Hope插花

 

 

 

 

 

首先,本子資訊W

 

書名:Hope
配對:冰漾
繪者:笑子
作者:黑羽耀
字數:約四萬以上
大小:A5
設定:看護士漾漾,失明學長設定有
插花名單:
雛玉、滄穹、藍、縴雨、冰漓晨漪、隨想、白貓、冬雨、騰空、糖翔楓等人,共計十一位


***


另一個世界的幸福

 

 

這是一個關於本來不會有交集的平行世界另一端發生的事──黑髮的娃娃平靜地開口。

 

「學長,不!我求你不要睡著,睡著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我求你……對不起我再也不腦殘,求你不要睡,我求你!」
身穿制服的少年抱著黑袍青年口中不斷這麼祈求,但是,青年的傷卻異常的重從左肩一直延伸到右腹,傷口大且深得異常,不斷流出的血把少年淺色衣褲染成暗紅。
「禇……對、對不……起……不能……能……陪……」黑袍青年伸出手,卻發現光是這樣的一個動作就讓他覺得好累。
「學長,先不要說話,我們先回學校……對!我們回學校,回學校就不會有真正的死亡……所以,求你要撐下去,求求你!」明白青年想做的事情,少年抓緊青年伸出的手放到自己的臉頰和平常一樣地蹭著……

好冰!

這是少年腦中第一個想法,感覺不到青年手心傳來的熟悉溫度,少年淚水滑落的速度變得更快,雖然青年的手溫度平常就偏低,但是現在是連一點溫度都沒有。
「……別哭……禇……對……對不……」最後一個字來不及說出,青年撫著少年臉頰的手便鬆開。
「不──」抱緊死去的青年,少年不願相信青年已經離開的悲鳴,而淚水更是不停地流下。

***

又是相同的夢境。
睜開眼,禇冥漾轉頭看了一眼睡前忘了拉上窗簾的窗戶發現天還沒有亮,看一下床頭櫃上的鬧鐘……凌晨三點半,表示他才睡不到兩個小時。
不過為什麼又是這個夢?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會做這個夢?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那個黑袍青年會死,是戰爭還是……?
然而不變的是每次醒來時總會發現自己的淚水止不住地一直落下。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不對,為什麼我會知道他身上的衣服是叫『黑袍』?」抽一張衛生紙擦掉自己臉上的淚痕,「而且,那個少年的樣子長得和我一模一樣……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前世?但是,前世怎麼不是在古代,真可惜。」
「……嗯,這個好像不是重點,」忽然覺得這樣的時間想這種事情不只會殺死腦細胞,而且感覺上挺白痴的,「算了,半夜三點不適合想這種問題。」
「再睡一下……咦!這個怎麼會跑過來,我不是把他放在櫃子上?」翻身準備繼續睡的禇冥漾發現本來被他放在櫃子上的娃娃不知何時躺在他的身邊。
至於娃娃的樣子──

和夢境中的那個青年長得一模一樣。

看著娃娃禇冥漾腦中忽然出現一個名字,而嘴巴也不自覺地動了起來,「……颯、颯彌亞……」這樣的舉動讓剛剛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又開始落下。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個名字有種莫名的熟悉感,但是,禇冥漾根本不認識任何叫「颯彌亞」的人,那麼為什麼?
而且這個娃娃的名字是自己取的,但準備買下娃娃時店員問了幾個問題……只是他問了什麼?
還有「颯彌亞」又是?
閉上眼睛搖搖頭,不知道也想不起來。
只能起身,將不知是不是自己順手拿過來放在床上一起睡的娃娃放回櫥窗中,禇冥漾微笑,「晚安。」
轉頭對著其他娃娃同樣道了聲晚安後,躺回床上後一夜好眠。
此時的黑袍娃娃的眼神放柔露出淡淡的微笑,只是禇冥漾睡著了沒看見……

 

Fin(?


***

感謝耀耀QHQ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大家請見本子了^^

然後我我我先爬走了(爬爬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