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試閱】【特傳】發聲練習 (冰漾-Cantabile Timbre插花

 

 

 

 

照往例,先來個工商時間W


刊物資訊──

【刊名】Cantabile Timbre

【出刊時間】CwT28,考慮到作者目前尚在修羅期,若來不及寫完就延至CwT29出刊。

【作者】冰漓晨漪

【繪者】正本封面:笑子,特典封面:堤爾特,紙袋:末。

【性質】架空聲優學院,師生、年下攻。

【CP】主:小冰大漾、副:小夏大千。

 

<font color=red>預購截止日期為7/18</font>


更多詳細請往<我想對你說>上的《Cantabile Timbre》的表單按下去^^


***


發聲練習

 

 


高潮過後喘息聲漸漸退去,颯彌亞似乎暫時一點也沒有將禇冥漾體內的昂揚抽出來的打算,而是讓高潮過後的餘韻繼續醞釀著下一次的開始。
颯彌亞從禇冥漾的身後抱住他,手指輕輕滑過被汗水沾溼的身體,另一手輕撫大腿內側卻刻意不觸碰那再次挺立的炙熱,時而輕含時而輕咬耳垂。
「嗯……不……」雖然想說話,卻無法完整地發出聲音將一句話說完。
這,已經是極限。
「禇,想要我停手?」聲音中帶著些許的愉悅,「那為了讓你能夠更快把一句話說得完整,我們來做個練習如何?」
可惡!!這個小色鬼……不對!是大色狼!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學生?
禇冥漾不斷在心裡重覆問自己這樣的問題,只是持續沒有多久便被打斷。
「唔!等……等等」
似乎是發現禇冥漾開始不專心抑或是知道他正在心中誹謗自己,颯彌亞忽然握住那再次挺立的炙熱,同時感覺到還在他體內的昂揚又再次開始脹大。

「等等?」雖然現在看不見表情,但是光聽聲音便可以猜到颯彌亞現在一定笑得像隻偷腥成功的貓,「禇,答案只有Yes or No,沒有Wait。」
……這個死小鬼!!
「不回答?那我當你答應了。」不讓人有任何的反悔空間,快速地又補上這句。
「不……不要!」
禇冥漾聽到冰炎的話連忙出聲反駁,雖然言語仍然破碎無法好好地將一句話說完整,但這麼快就想定下將他吃得死死的,這樣以後他的面子要往哪裡擺?
不行,絕對不行!
「來不及了。」
似乎是知道禇冥漾在心中下定了某種決心,颯彌亞用四個字加一個標點符號間接宣告練習開始。

宣告練習開始後,知道無法挽回既定事實的禇冥漾只能在心中告訴自己──
算了,我只要不開口就沒事了。
「還有,剛剛的『不要』已經算在裡面了。」
本來以為只要不開口就會沒事,沒想到颯彌亞直接抹殺掉禇冥漾那最後的希望……

 

Fin.(?)

***


大家好~這裡明天要考英文卻妥妥的想裝死不看的藍/睡w

昨天我終於妥妥的把插花交出去了,感謝冰冰讓我能夠在Cantabile Timbre插上一朵小花(blush)

想看接下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請至本子~

只是,我寫到後來的第一個想法是--颯彌亞是色狼(立馬被槓掉

 

最後感謝鍵閱w


PS.另外上面有一個四人行的連結……那是上次在噗浪上阿扉打打幫我們開起的腥世界,有興趣的可以點下去前往夥伴的專欄歡看(yay),只是在看時要先摸摸自己的良心是不是滿18歲了(哭著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