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冰的愛好 (冰漾

 

 

 

 *對了對了,要好好謝謝黑耀耀,是他教我去微波蜜豆奶,所以,讓我想到這篇的,大家快去謝謝他!!!(耀耀表示SO困擾*

後續請往這邊走,此路通往『空間縫隙
(親愛的我照做了(淡定(喂
(然後公爵應該會想打我(先溜

*感謝雪雪提供篇名,愛妳(親



***

 

 

 

近日來原世界的低溫讓許多人都有些許的賴床的習慣,當然禇冥漾也有,但是冰炎容許他這麼做,誰叫那是他的「唯一」。
 
現在他們二人住在原世界,原因無他,只是因為冰炎疼禇冥漾,想讓他住在他所熟悉的世界,當然更多是想讓禇冥漾不用去管在守世界裡的「身份」。

但是,近日的低溫讓冰炎為了吃的東西皺眉,因為他本身擁有「冰」與「炎」的力量,所以,就算再冷、再熱只要用自己的能力調整一下,其實天氣如何都與他無關。

冰炎看著自己手中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蜜豆奶,眉頭皺了一下,要是直接喝等一下自己的愛人起來發現免不了又是一張苦瓜臉,並且不斷地腦殘「學長,不是告訴你不要直接喝冰的,這樣很傷身體。」

雖然他知道禇冥漾是關心他,但是,他更明白那時的離開對自己的愛人傷害有多大,到現在有時出較長時間一點的任務回來,都會看到躺在床上的愛人因為做惡夢而流淚

思考再三後,冰炎拿起放在廚房的剪刀剪下鋁箔包的一角,將蜜豆奶倒在杯子裡……「嘖,這樣總行了吧!」口氣雖有些不耐煩,嘴角卻是慢慢上揚--是幸福。

 

 

***

 

 

被早餐的香味給弄醒,禇冥漾穿著外套走到飯廳,不意外的看到冰炎在廚房裡準備兩人的早餐。

「學長,早」就算兩人早已畢業,就算兩人早已不是學長、學弟的關係,但禇冥漾對冰炎的稱呼依然是如此。

「早,禇你的身體有好一點了嗎?」冰炎皺眉,看著只在衣物外多穿了一件外套的禇冥漾,會那麼在意,原因無他,只因為他在前幾天的低溫中又再次感冒。

「有,我退燒了,而且喉嚨也不痛,好很多了。」說完禇冥漾露出一『請放心,我已經感覺好很多』的笑容。
 
「嗯……先去刷牙、洗臉,等一下就可以吃早餐。」說完冰炎轉身繼續處理兩人的早餐。

 

***

 

 

美味的早餐總會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對禇冥漾來說是,對冰炎來說更是。

但是,有件事情讓他百思不解,為什麼冰炎今天早上沒有喝蜜豆奶?平常不管天氣再冷都會從冰箱裡拿一瓶出來直接喝。

可是今天卻沒有?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禇冥漾記得冰箱裡還有蜜豆奶,因為昨天他開冰箱偷吃蛋糕時還有看到……等等,他忘了有人聽得到…‧‧‧‧

「禇,你昨天吃放在冰箱裡的蛋糕?」接收到某人的自我爆料,冰炎笑得非常開心。 

「……」看著冰炎的笑容,禇冥漾忽然覺得腦殘真的誤事,但是,還是只能乖乖的點頭,因為現在承認總比到時被壓在床上嚴刑逼供好幾天下不了床來得更好。
 
「禇!」冰炎忽然覺得他是不是太過於放任禇冥漾了,因為天冷吃冰蛋糕這點,不用說,最重要的是感冒居然還吃冰的,他是想讓感冒更加重嗎?
 
「對不起!」老實的道歉,因為他真的不想感冒加上腰痛而起不了床。
 
「很好,我們吃飽再來慢慢算。」
 
「等一下學長、學長你還不是常常從冰箱裡拿出蜜豆奶就直接喝,所以,不可以罵我。」很怕自己所想的事情會成真,所以,禇冥漾很快的就提出冰炎常常做的事。
 
「但是,我今天沒有。」說完,冰炎拿起一旁的杯子慢慢的喝了一口,「我今天沒有喝冰的,而且,我沒有感冒。」
 
沒有喝冰的?那他今天喝什麼?
 
禇冥漾看著杯子,又看了一下打開的微波爐……不是他想的那樣吧?
 
「對,就是你想的那樣。」

「學長,你不用愛蜜豆奶愛成這個樣子,冰的不讓你喝,你也用不著拿去微波加熱吧!」 

禇冥漾忽然有點無力。
 
難怪今天沒有看到學長一邊喝蜜豆奶一邊吃早餐,原來是把蜜豆奶剪開倒到杯子裡拿去加熱。
 
「禇,我今天沒有喝冰的,所以,我們等一下可以慢慢的算你昨天偷吃冰蛋糕的帳。」
 
不!!他真的不想感冒加腰痛的躺在床上好幾天下不了床呀!!!

 
 
 



                                                                                                        END

***

然後,這篇文章的標題
親愛的有問我
我是這麼回答的
『冰的愛好』有兩種意思
一是指喜歡喝冰的
二是指冰炎所愛的…
然後親愛的回我一個大姆指
空則是直接開花(妳到底是要謀殺多少人!!!
所以…
就是這樣啦!(妳也太跳痛了
感謝鍵閱!










最後(妳還來
我絕不會像漾漾那樣
天冷吃冰蛋糕
我只會吃冰(喂(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