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34遊記-DAY1

 

 

 

 

 

是的,在休息了一個晚上後,我要開始來寫這兩天的遊記了(終於),不過,不要懷疑是列點式的,因為打上長長一篇……不要為難我(躺死

不過,在開始寫之前,我一定要先說說一句話──

 

人生,一定會有那麼幾個朋友,在一起發廚什麼的是一定的,但是,當場次前一天晚上與你一同住的是一個和你一樣又以下狀況的朋友──

有困難、有障礙,那麼就注定了你那晚不用睡了♥(啾咪

 

DAY1

 

最重要的,一定要放在最前面而且要說三遍!

我有與晨曦兵長的合照!兵長好帥!!!

我有與晨曦兵長的合照!兵長好帥!!!

我有與晨曦兵長的合照!兵長好帥!!!

 

1.是的,一切都是K的赤王、草薙和多多良的錯,因為他們如此的有困難與有障礙的關係,讓企鵝在轉述給我聽時,我笑到睡不著(怪誰#),所以,我一路到四點半才睡,然後……八點半起來←

2.補一下,那個上面字被我放大加粗的朋友就是最近也升級為「你喜歡嗎?馬馬買不起」與「你喜歡嗎?馬馬燒給你」的企鵝會飛W

3.我如此的聰明(自己講),所以,我們沒有遲到喔!!而且,我忽然想到,從西湖這裡搭公車到圓山轉捷運到公館很快!!!因為,到北車……會在多一倍的時間,不要懷疑,我以前都這麼搭(ㄍ

4.在買大家的午餐時,我看到了一個可怕的景像──

就是……3F的排隊最尾在台大正門口,WTF!!!這是什麼可怕的事情!!!!(尖叫

5.終於買完餐了,可是我逛了台大體育館快一圈後,我依然找不到一樓的隊伍最末,所以只能打給親愛的要他出來拿餐,可他也卡住了,最後只能請夥伴來拿,我們一起感謝夥伴的大恩(欸

6.給完餐也與企鵝、楔子分開,我自己去找一樓的入場最尾,我沿著台大外面的人行道走了有快十分鐘……吧,我終於看到了一樓的最尾!!!!不過,我排下去五分鐘後忽然回頭一看,後面又是長長的一條……(各種震驚

7.排隊中小蕾來找我與我拿票,感謝他幫我買了一瓶無糖綠還有在我胃因為空腹喝茶抽痛時,塞了我一顆他做的飯團,好吃!!!(飛升

8.終於進去了,時間……一點半快兩點(乾枯

9.我在趴呢的攤上坐到兩點半才去開始一天的領本行程,因為我真的是進場後就快要升天了……(死

10.坐在趴呢攤上時,緋辰有來問我是不是藍,抱歉!因為剛進場好累臉色沒有很好,嚇到你抱歉QHQ不過,後來你又來找我時,我已經不在攤上了,因為我本子整個還沒有領先行去領本子,但是,真的超感謝你的禮物與卡片♥♥♥

目前禮物被我放在書櫃上當擺飾,卡片我收起來了,大感謝♥

11.依然在小雛攤上,有人來問「請問,立志失智在嗎?」我念重覆(?)了一次那個人的話後,立馬回他「你要找小雛嗎?小雛他現在正在外面拍照,你要找他的話可能要晚一點不然就是明天了。」聽完,那人說了句知道就離開了,而夥伴從頭到尾就是←這個表情。

12.所以說,人可以失智、失志,但是,不可以不刷噗!而騰空夥伴就是那個活生生的例子(淦

13.接下來的行程就是領本、認親()()WWW雖然,我在領本時一度太累了手一直抖(躺

14.學弟第一天的角,我沒拍到照但我有摸到腰(爽♥

15.恢依帥哥的室長帥!!!但真的應了他的話,沒拍到照片給搭檔看(欸

16.小雛的米卡莎讚!!!可我也沒拍到照QHQ

17.如開頭,我有與晨曦兵長的合照!!兵長好帥!!(夠囉#

18.速一張我與芝芝的合照──

←(被打

19.芝芝表示:人生就是要「吃飯、睡覺、打護護」(被司護打打黑單

20.跪求司護打打與我的合照(哭哭啼啼

21.學妹,合照呀!!小峰打打的腿!!!!(誰懂#

22.然後,一路這樣、那樣,之後收攤,吃飯!!!!但計程車上夥伴依然不忍說(欸),再不刷噗就真的是……(消音),然後帥哥瞭我,我說的任何噗浪icon他都能表演給夥伴看,讚!!!

23.搭檔辛苦了!!一整個吃飯=被槍……應該說是,在計程車上他打過來就被槍了(欸

24.整個吃飯的過程就又是「群★魔亂★舞☆」,不過,這次我們很節制沒問題,直到忽然「砰!」的一聲(不懂再詳細(喂XD

25.吃個飯就爆了三篇插花……我會努力←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