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好,我是Cain.

是的,過了……有點久,我終於有空也有記得來發發資訊了,我對不起大家QHQ

因為,這次有出本的關係……嘿丟,這次我這樣那樣的被利艾擊倒了跳進了一個洞裡,出了第一本個人本XD

我我我你你你……艾利超棒呀!!!

另外,先感謝蝶亞大皇子,因為他很大心的借我攤位寄,我們一起去愛他QHQ

所以,廢話不多說,我直接放資訊了。

 

 

 

 

首先,本子資訊--

 

『噗通、噗通、噗通……』

一下、二下、三下……一聲一聲跳動的是心臟在跳動時發出的聲音,就因為這樣的聲讓艾倫想要永遠數著這聲音入睡。

一下、二下、三下……每一下心臟跳動發出的聲音,讓利威爾注意到了那十五歲小鬼的反常。

 

想要,是一種慾望。

在這個巨人隨時會衝破牆的世界裡,他們不談情更不說愛,只用單純的「慾望」將兩個的關係連在一起,因為,「死亡」這兩個字隨時充斥在他們的身邊。

只要對方還好好的,那麼一切就足夠了……

 

── Cain.

書名:Wunsch(德文涵義:慾望),十分簡潔明瞭是否(ˊ・ω・ˋ)

配對:利威爾x艾連

作者:Cain.

繪者:雛玉

大小:A5

字數:二萬

內容:正經向,**R18** ←這很重要要加粗(

價格:200元整

試閱:

 

 

在卡樂看到封面的成品時,我真的差點撲上去舔!!!(等等#

超感謝趴呢的!!!愛他一輩子~~~~❤❤❤

 

這次寄攤的攤位號為:N77

是的,不管你是預購或是場購都直接到N77去,那邊有專人為你服務的W

在預購方面,請在領本時告知你的暱稱、本數及電子信箱,方便小精靈能快速的找到你~~

另外,看到上面那紅紅有標注「R18有」的字樣,是的!這本在書名就告訴你這本的走向,所以,大家要記得在場上購買時一定要給攤位上的小精靈看一下有你生日的證件

丟!為了你我的方便這本是要看證件,因為有R18一定要看證件,因為是寄攤的關係,所以為不造成攤上小精靈的困擾,購買時一定要出示證件喔!(因為很重要一定要說三次XD(欸

PS‧尤於特典的部分是有預購的人才有,在於場購的部分並不做價格的變更,但是沒有含特典,這樣W

 

 

再來,要放的是攤位的資訊--

 

再次感謝大皇子的借我寄攤,為了表示感謝我可以讓你在上面讓我吃(有差泥#

這次的攤位號碼是:N77 廚爆人生

接下來是攤位上的本子資訊!!

 

因為是寄攤的關係,攤上的小精靈可以餵食,但請勿拍打←

另外,我擔任了晨曦打打攤上的小精靈,所以,如果有任何需求的話,可以請攤上的小精靈代為轉達,或是我放風時會去那裡看看,這樣W

 

最後,感謝把這些看完的你!!❤❤❤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