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好,我是Cain. 在我寫場後公告前,請容許我先把遊記寫了……因為最近記憶力只有幾秒(?),所以,還是先寫寫的好(欸

當然,照例是條列式的(竟然XD

首先,感謝大家的餵食!!!

 

 各種糖果餅乾,感謝大家QHQ

 

但在開始前,我先和大家說個有關耶穌的笑話──

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正在眾人圍觀著,忽然,他出聲叫了他的大弟子彼得。

彼得一聽到耶穌叫他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所以,就努力的撥開人群,努力的擠到耶穌的身邊去。

好不容易,彼得終於到耶穌的身邊,這時耶穌和彼得說:「彼得,這裡看得到你家耶!

 

是的,我的CWT36D1就是從「這裡看得到你家」開始的XD

 

1.星期五晚上回到台北,但……我真的不太想回來,在家真心是睡醒有飯吃(廢

2.星期六一早七點小賴五分鐘就起來了,好久沒這麼準時(揪竟)XD;搭車+走到台大差不多55分,剛到一下就接到阿晨的電話,只是那麼多的藍色雨傘真的不好找QHQ,不過,找到時也看到了美人小舞!!!

3.稍等了搭檔一下,因為,我星期五晚回來沒有與搭檔約拿票,所以,等了一下,但是,也因為等了一下的關係,我看到了夥伴做了一連串讓我與搭檔都不忍說的事情(咦),最重要的是感謝搭檔幫我買票!!!

4.拿到票後直接進場,到了攤位上就看到在眾人忙碌,辛苦了!!!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插上手,就到攤位外面和小舞一起排阿晨的名片,明明也才兩張兩面的,我們應要排成看起來有四張的樣子XDDDDD

5.開場啦!!!!彧絯打打的《天空塚》賣掉的速度超快!!!差不多到下午場售的套組就都只剩下一箱了,神快!!!

6.等空閒一點就看左鄰右舍聊聊天,右邊是傳說中的綠綠打打!!!我的內心是那個激動呀!因為我買的第一本特傳本就是綠綠打打的呀!!!(四處亂竄

7.然後,綠綠問我有沒有聽過耶穌的笑話,我搖頭就聽了一個在我腦子裡轉了兩天的話「這裡看得到你家耶!」,嘿丟,也因為這句話,搭檔被煩到已經說了,如果我再說就叫我請客XD,再來,綠綠弄了個男聲台語版的Let it go,然後,「讓他去」這句話繼續在我腦子裡轉XDDDDD

請點我!! ←嘿丟,就是這個XDDDDD

8.聊聊後,不知為何我會去提到我今年碩二的事情,結果,綠綠提了一個非常中肯的建議──準備很難開的糖果,這樣,評委就會在打不開糖果的情況下,問題的第一題就是問:這個要怎麼開XD

9.擺攤快速,收攤也快速XDDDDDDD

10.繼續到了晚餐時間,是的,這次的晚餐時間在世間情與全職高手中劃下句點,不要懷疑,滿滿的都是XDDDDDD

 

 感謝蒼橙給我的認親禮物!!愛你❤❤❤

 

PS.不過,有些許的慘……我在這一天,兩三個月沒來的女人病……來了(躺

 

 

 

 

 

因為第一天那個來,讓我連著兩天都痛不欲生(?),真心每到這時都是那句話:我想當男人呀!!!!

 

1.因為那個來的關係,有晚一點起床,不過,到場上時還不到九點二十分,但是感謝隔壁的彧絯大人,因為他已經幫我們把大多數的東西都弄好了,我們一起感謝他!!!!!因為,我忘了帶刀子的關係,感謝綠綠他借了刀子讓我拆箱!

2.感謝編編帶了早餐給我吃,熱熱的可可亞讓我好很多QHQ

3.今天依然是「這裡看得到你家耶!」(欸

4.諾諾好可愛!!!!!

5.對不起,我又再次失智,因為看著晨曦的出現我還愣了三秒,這個帥哥是誰(被打)我有拍到帥帥的兵長晨曦!!!!!連同毛怪版的喔WWWW

6.感謝夥伴與滄滄的杯墊,超可愛!!!我超喜歡!!!!

 

 是Sherlock的!!!(奔跑

 

7.一邊寫一邊想到之前很紅的那個大中天,因為,小舞說的話XDDDDDD,至於說了什麼,一句話:不要問,很可怕(ㄎ

8.我有老婆我超強!!!!餅乾好好吃!!!!WWWWW

 

 老婆給我的餅乾,好好吃WWWW旁邊的是編編做的核桃糕!!!!!

 

9.和好多美人拍照,我好開心WWWWWW

10.晚餐與第一天一樣為元定食的群魔亂舞,真心覺得元定食哪天一定在門口貼上「此些人不得進入」,我真心不意外XD

 

PS.感謝大家將《Wunsch》帶回家,真的大感謝QHQ晚點來寫場後公告!!!

 

 

 

最後,感謝蝶亞大皇子讓我寄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