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這篇是我家親愛的搭檔辰星打打的生日賀,不是小藍河的,真的!

 

 

 

 

【全職】生日快樂 (葉藍

 

 

 

 

看著自己馬甲角色頭上頂的稱號,藍河一瞬間怒了,立馬一個私聊敲過去,「換回來!」

剛發完,不到幾秒就得到回覆,「這稱號挺好的啊!」

「頭號保姆」這四個字在葉修設定改上的瞬間都覺得沒有任何的問題,而且,還覺得挺合適的。

「換回來!」連標點符號都沒變,讓人懷疑是不是用複製加貼上。

「好吧!」為了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葉修只好放棄將稱號改回來,但在改之前……

「要改成什麼?」還是問吧,雖然可以再玩一下是不錯,但是,玩多了讓人生氣得不償失。

「系統默認就可以了。」

「我覺得這樣真的挺好的。」

「換!」

「好吧!」聳肩,反正五天,要玩隨時可以玩。

 

當然,最後還是沒有玩下去,因為要是真的玩下去了,現在那個人不會躺在這裡熟睡……但這些是已經有點久以前的事了,至於到底有多久,看著那個睡熟了的人葉修思考著這個問題。

只是問題還沒有得到答案,卻先想到了另一件事,在這人出現之前,葉修自己都覺得自己會和蘇沐橙說的一樣,將一輩子獻給榮耀!

可是,這些事誰說得準?

聳肩,連被稱為「大神」的葉修自己也說不準。

半夜三點三十五分,本來又是一個打算刷榮耀到天亮的日子,但在看到某個東西後放棄了。

沒人說過兩人在一起是為了牽制對方,相反的,在很多方面他們會尊重對方的選擇,不管是在哪個方面,當然是在不超過自己的底線之下。

葉修覺得自己說不準,而且,前沒多久才聽陳果說了句,「下限呢?」

……好吧!下限不代表底線,但是,如果真的一定要有答案的話,那葉修一定會答「藍河」。

簡單兩個字,但到底會是什麼樣的程度……連葉修自己都說不清楚。

呵呵,反正目前還沒有人踩到,等踩到了自然就會有答案。

但現在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剛剛QQ跑出來的提示,一則讓他放棄通宵站在這裡的提示。

──您的好友藍橋春雪在今天生日。

也不是沒有動過把人叫醒直接告訴他……算了,反正才剛換日,睡醒再說也來得及,不急。

輕輕的抽開被子躺下,再將睡熟的人攬到懷中,知道人已經睡熟一定聽不到,但葉修還是想先說──

藍河,生日快樂!

 

 

 

早上。

「葉修,你可不可以少抽一點煙?」兩人在一起久了是不會怎麼樣,但早上一起床就抽……藍河還是覺得要稍微阻止一下。

「行啊,作為交換,哥嘴巴癢的時候給個吻治治唄。」一點負擔也沒有,信手捻來就是一句。

「……」藍河已經不想問說好的下限呢?

好吧!這人沒下限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如果常常糾結在這兩個字上,真不知道自己會淚流滿面多少次。

「喔對了!」一邊說一邊將電腦按下開機鍵,「藍河,生日快樂!」

「咦?!」

 

 

 

Fin.

 

 

 

 

 

Free Talk

 

 

居然直接搬句子wwwwwwwww

↑這句話是搭檔看完後的第一個反應XDDDD

嘿丟,其實裡面有兩句話是上次與搭檔聊天時與他爆出來的,在此先感謝他!!!(喂下限呢?

 

安好,我是Cain.

在開始之前我一定要先說,這真的不是小藍河生日,是我家搭檔~~~那位不遺餘力的推我看全職的好搭檔(痛哭

所以,在此之前我一定要和他說

親愛的辰星打打搭檔,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腐如東海,受比南山!!!!!!!(我知道你會說後面那句是夥伴的,但是,我還是覺得這麼說比較順(揪竟

是說,我家搭檔比較喜歡樂樂,但是雙花組……我等他寫呀!!!!!(爆衣(喂XD

另外,感謝被我臨時抓來校稿的夜嵐與搭檔!雖然搭檔是壽星來著的,不過他表示:習慣了(ry

好吧!不得不說他與樂樂一樣苦逼←

 

最後,感謝鍵閱!!

Cain. 17.02.2014 02:28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