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職】抓一個男人要先抓住他的胃 (葉藍/魏喻魏)【聊天體】

 

 

 

 

【葉藍/魏喻魏】【聊天體】

 

最初的開端只是噗浪上親友一篇小藍煮早餐的葉藍,然後,就這麼……嗯(?

 

 

*聊天體

*主葉藍,微喻魏喻其他像葉黃喻黃黃藍神馬的都是你的錯覺(欸

*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重要事情要說三遍

*暱稱已修改,請不要拿這個去搜尋我不知道會搜到誰反正不會是我們

*別懷疑,從頭到尾小藍只出現了個名字而已,但這篇是葉藍,真的!看我的眼睛(欸

*感謝搭檔的整理

*感謝芝芝打打幫忙取名,愛他❤

 

 

夜雨聲煩:哇!老葉老葉老葉,你要臉嗎讓我藍溪閣的前五大高手幫你煮早餐都多大個人了還不知道要好好照顧別人還讓人照顧你!!!!

 

君莫笑:呵呵,羨慕就說(煙)不然讓文州幫你煮去

 

夜雨聲煩:隊長幫魏老大煮去了

 

君莫笑:我了個去,什麼時候他們搭上線了哥怎麼不知道

 

夜雨聲煩:老葉!!就說你這隊長怎麼當的連自己隊員幹啥了都不知道要不哪天蘇妹子有男朋友了你這個當哥的還是最後一個知道呢!

 

君莫笑:隊長又不是老媽子連隊員的感情事都管,至於沐橙,時間到了她自會把人帶到哥面前用不著哥操心

 

夜雨聲煩:嘖嘖嘖老葉你還真是放那個心呀還有隊長與老大何時又搭上線的我才想問你咧!

 

君莫笑:去問文州啊

 

夜雨聲煩:老葉你靠譜點行不行不行不!!!隊長會和我說那才是個好問題是三句就給我打回來了還不是說得我沒話說他光笑不說話就讓我接不下去啦!

 

君莫笑:呦,原來你也有接不下話的時候,看來得跟文州討教討教

 

夜雨聲煩:老葉這門學問你果斷的學不來的你要學得來馮主席就不會這麼頭疼你這人為何如此沒下限了!

 

君莫笑:話不能這麼說啊黃少天同志,哥怎沒下限了

 

夜雨聲煩:你把這話原句發到群裡看大家能怎麼回你!!!!!!!!!

 

君莫笑:不行,那太沒下限,瞧,哥還是知分寸的

 

夜雨聲煩:這就叫有下限!!!!老葉你這就叫有下限的話太傷許多人的心了認識你這麼久根本沒記著你哪時有下限過了!!!!

 

君莫笑:別以為所有人都跟你一樣記憶力不好(關愛)讓文州多給你補些銀杏吧,聽說對提升記憶力有用

 

夜雨聲煩:隊長去幫魏老大煮飯了!!!!你才需要多補補銀杏你還比我老所以理應當要補比我多!!!!

 

君莫笑:有種東西叫手機啊親,不然你也能等文州回藍雨了再提嘛,嘖嘖不行,看來還是哥自個提去,不然以你那記性大概文州回去你早忘了

 

夜雨聲煩:你妹你妹你妹!!!!!!我的記性一定比你好上一百不對是一千一萬倍聽說隊長是因為你們興欣的伙食不夠好才去幫魏老大補補的要是你們的伙食夠好隊長才不用跑這趟!!!!!

 

君莫笑:那是老魏嘴太挑,我覺得小藍弄得挺好啊,老闆娘可讚不絕口呢

 

夜雨聲煩:老葉,可是前陣子魏老大說了你不讓小藍弄所以他只能隨口和隊長說了兩句然後隊長就搭飛機過去了你這多大的仇恨呀你說你說你說你說!!!

 

君莫笑:那就是老魏同志的不是了(正色)那天是小藍身子不舒服才不給弄,哥可沒有故意扣糧啊

 

夜雨聲煩:你搞了什麼讓小藍的身體不舒服!!!你也老了不要常幹這種年輕人做的事要服老而且小藍他就這麼到你們興欣當廚娘去了你到底有沒有給人薪水呀!!!!!

 

君莫笑:外人問那麼多幹嘛

 

夜雨聲煩:外人你妹你妹你妹!!!!這再怎麼說也是我藍溪閣出去的也算是我大藍雨的一員你就這麼的把人拐了再怎麼樣要付一點薪水難道興欣都只讓做白工的!!!!

 

君莫笑:小藍要做白工哥還不讓呢,欸不對,你這是想把人拐回去的節奏?說好啦,哥不許

 

夜雨聲煩:老葉沒人問你意見!!!像小藍這麼個可愛的孩子就讓你個沒下限的帶走了這是果斷的對不起國家社會你安的了心呀你!!!

 

君莫笑:那是哥的人怎麼不問哥的意見了

 

夜雨聲煩: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誰知道你這沒下限的會從中做了什麼手腳搶個BOSS都能做的像你帶出來的轟殺掉一堆人你這個天生的MT別問你實在點要問你了我估計小藍他永無天日了我說!!

 

君莫笑:呵呵。

 

夜雨聲煩:你呵屁呀!!!你到底何時改善興欣的伙食讓魏老大能好好吃頓讓隊長回來不要和我說你們興欣下個賽季針對我們就是不讓隊長回來!!!!

 

君莫笑:這主意不錯(轉頭找老闆

 

夜雨聲煩:老葉回來回來回來回來!!!!!不要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你的下限下限有本事就不要做這種事直接上遊戲PKPKPKPKPKPK!!!!

 

君莫笑:我們興欣決定伙食跟你黃少天有毛關係(鄙視

 

夜雨聲煩:當然有關係啊!!!!你們興欣不好好決定伙食扣住我大藍雨的隊長我們下個賽際還怎麼比賽!!!老葉不要廢話快改善改善你們家伙食讓我們隊長能夠回來!!!!

 

君莫笑:留不住隊長是你們藍雨的問題關我們興欣什麼事了

 

夜雨聲煩:你們的伙食呀!!!改一改讓我們隊長回來也就別讓他三天兩頭的擔心這那的魏老大人老了不要這樣虐待他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聽過沒不對不對不對老葉你個沒下限的一定沒聽過!!!!

 

君莫笑:說年輕人不懂裝懂,那是老魏的藉口(煙)行了,鬧那麼久也該鬧夠了吧,要隊長自己找文州去,別煩哥

 

夜雨聲煩:你以為我沒試過隊長他不接電話!!!!

 

君莫笑:那就是他們在忙

 

夜雨聲煩:...........................葉不修,你問問魏老大何時能放隊長回來不應該說你要問問隊長何時放過魏老大回來整隊都在等他呀!!

 

君莫笑:給你老魏的電話自個問去(丟一串數字

 

夜雨聲煩:.............打過了同樣沒接呀!!葉不修你整我呀!!!

 

君莫笑:那就繼續打!別說哥沒提醒你,妨礙人談戀愛會被馬踢

 

夜雨聲煩:這不是果斷的叫我去死呀!!老葉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你就這麼的想我死是不是再怎麼說我也是冒著被認出的危險出去幫你刷副本記錄你說是不是!!!

 

君莫笑:所以哥給了你忠告不是

 

夜雨聲煩:............................................(淚流滿面

 

君莫笑:呵呵,愛莫能助(關視窗

 

 

 

 

Fin.

 

 

 

Free Talk

 

我不會告訴你們哪個是我的反正最後我贏了(?

↑這絕不是我(欸

 

感謝芝芝打打❤❤

別問收尾為何這樣,其實不難←

 

最後,感謝鍵閱!!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