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記得、要忘記》凡亞篇 《篇之四、言靈》 (凡亞)

 

 

 

 

 

閱讀前請先看我--

 

1.如標題,此篇的CP為【凡斯×亞那】,如有不適者請請甚點!!(這很重要,所以放第一個(欸

 

2.此篇是已經出版的書,但是當初的公告中並沒有說要放出全文,所以,我也只放上四篇就不會繼續放下去,請見諒!

 

3.我的決定並不代表其他作者的決定,有興趣其他篇者可至以下專欄觀看,但要記得禮貌喔www

 

冰漾篇試閱--冰漾夢淚  By冰漓晨漪

夏冬篇試閱--星落.傳頌 By辰星~隕落

賽安賽篇試閱--空間縫隙 By公爵

4.經過四名作者討論後決定,本子已不再刷且目前已完全售盡,謝謝大家的支持<(_ _)>

 

5.另外,月見草仍有後續的《遺憾本》,有興趣者可以至月見草詢問,謝謝!

 








***

 

 

 

 

 

《篇之四、言靈》

 

鬼王已被封起,留下的妖師與精靈滿身傷痕,並非他們兩人不夠強悍,而是他們不願讓對方因為自己而受傷,然而痛苦已造成,剩下的只能讓時間填補那疼痛的傷,只是他們做得到嗎?

「凡斯……」亞那才剛要說些什麼,凡斯緊緊抱住他,在他耳邊不斷地道歉,「對不起、對不起……」

有許多的話凡斯想告訴亞那,但卻怎麼也說不出口只能不斷重覆說著這句話。

而不間斷的道歉讓亞那的淚水滑落,「這……凡斯,這不是你的錯,不需要道歉……」亞那可以感覺到凡斯的身體是不斷顫抖著,他知道其實凡斯很害怕,害怕失去他。

忽然,凡斯想到什麼似的放開亞那,開始看著亞那身上的傷,不一會兒凡斯皺眉。

「亞那……」

「沒事,我真的……真的沒事……」

凡斯依然皺著眉,開始使用妖師一族特有的治癒法術,幫亞那把身上的傷都治好或是移轉到自己身上。

「凡斯你!!」伸手便想阻止。

「『亞那,不要動。』」言靈制止亞那的舉動。

凡斯靜靜地幫亞那施法。

「凡斯住手,我求你,快住手!」發現凡斯的企圖,被言靈牽制住的亞那近乎大吼,希望凡斯能停止他的動作,因為要是再繼續這麼下去,凡斯會死。「我求你,我求你不要這麼做,你說過不會對我使用言靈,你說過的。」

「對,一輩子都不會。但是,如果是為了你……值得。」凡斯看亞那身上的傷好得差不多才停止治療,此時凡斯身上的傷重到讓他遺漏了亞那手上那小小的黑點。

伸出手將不斷滑下的淚水連同沾染上戰友血汙一起用手輕輕擦掉,但雙手卻冰冷的沒有溫度,「呵……但是,用了才知道原來……你會吼人,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我想。」

感受到那手心的溫度,落下淚水的速度更快、更兇,「不!不要,求你……」

亞那臉上的血汙很快便被擦掉,不,應該說臉上的血汙被淚水洗淨……凡斯苦笑,因為發現他無法替亞那將淚水擦乾。

「對不起,雖然……雖然我已經不知道……是哪件事情…………在對你說道歉……」動手順了順亞那的頭髮,然後像還沒有分開前那樣,輕輕的編起,「還記得你和我說過的故事嗎?就是那個『結髮』的故事……」

「求你……」

「嗯……讓我說完……好嗎?」將髮辮綁上細繩固定。

 

亞那輕輕地閉上眼點點頭,眼角溢出淚水沿著未乾的淚痕持續滑下。

 

 

「……我……無法陪你……所以,對不起……這是……我最後一次說……」緊緊的將亞那抱在懷裡,「不過……我希望你……」

 

「『  、   』」五個字,包含言靈之力,但抱人的力道卻鬆了。

 

「不!不要!凡斯,我不要,為什麼,告訴我為什麼?」淡到聽不見的聲音,但是,亞那還是聽見了那五個字。

 

任憑亞那如何哭、如何喊凡斯都不會再回來……

 

 

 

 

 

「『記得、要忘記。』」

 

 

 

 

Fin.(正文)

 

 

 

 

 

Free Talk

 

大家安好,我是Cain.

嗯……其實,在寫RTF時,我的暱稱叫Blue藍/Sleep睡(遠目),這……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而關於我為何要換名字……這應該不是現在的重點XDDDD,有想知道的人可以在下面留言我們慢慢討論(欸

關於這篇……其實當初會寫這個CP純屬一個意外,因為,有冰漾、夏千、安賽了,雖然我常寫冰漾但是有了我也不想重覆,而且,寫那三個CP的都是打打呀!!!想我一個大渣怎麼能比的,思考了一陣子又問了神,結果就果斷的跳了這個CP!!當然還有就是這段是整個第一部我翻過最多次的一段,在寫之前XD

不過,說實話,這個CP想寫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動手嘗試過……在寫的時候一直很擔心是否有什麼地方沒有抓好的,一直不斷的翻那幾段XDDDD嗯……別問我翻了幾次,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呀(亂竄

這本已經出了這麼久,但是,我仍感謝這本的主催冰漓晨漪,因為他的邀稿讓我提起勇氣寫下了這篇;再來感謝公爵,他的那個宣傳影片讓我們在一刷還沒有開場就賣完了(痛扣);更感謝搭檔,陪我討論、寫稿、吶喊,超愛他的!!❤;還有我親愛的學弟~~~被我不斷的騷擾,對不起,你有一個煩煩的學長QHQQQQ

而最感謝的當然是我們親愛的編編,因為有他這本本子才可以生出來,雖然我們都知道他非常的想打我們XDDDDD

 

說這麼麼多,其實是一邊PO這幾篇一邊有回去重看了,真的很懷念呀XDDDD

不過,沒買本子的人看到這裡一定非常的想打我,說實話PO到這裡只算完結一半,這篇其實還有兩篇番外《前篇││相遇》、《後篇││再相遇》,這兩篇是將正文許多地方補足的,不過,前面已經說過了,那是有買本子的大家的福利WWW

另外,關於許多人一直在問「RTF是否再刷?」的這個問題,其實早在四刷開始前四名作都就有共識了,那個共識就是「不論如何,RTF不會進行任何再刷動作」,是的,所以大家很抱歉!!

但是,真的感謝大家的詢問<(_ _)>

 

最後,感謝大家的鍵閱!!有任何歡迎提出WWW

 

 

Cain. 19.02.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