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葉,生日快樂!!

*感謝搭檔賜名與校稿❤❤

 

*葉修與黃少天在一起並同居的設定有

 

*林方有!!

OOC必然有、OOC必然有、OOC必然有←很重要,說三次!!

 

 

 

 

 

【全職】所謂的Roll點 上 (葉黃

 

 

 

 

 

葉修、黃少天、方銳、魏琛一行人將成山的禮物抱回葉修與黃少天在H市合買的屋子後,黃少天看著那成山的禮物開口,「老葉老葉老葉,你這樣平白增加自己戰隊的工作你好意思嗎你?嘖嘖嘖!就告訴你平常少拉點仇恨就沒聽,現在要真的有人寄個炸彈什麼的來,誤傷了魏老大、蘇妹子以及跟著你的這些後輩,你對得起你的良心嗎?」

邊說邊覺得這是件非常有可能發生的事情,不由得開始擔心起了「人身安全」這個問題,不只對自己也對其他人。

「少天,你還是離葉不修遠點以免被波及到,這年頭徒兒真的不好養。」魏琛附和。

「魏老大說的是,所以葉不修你還是收斂點,不然哪天真的波及到我的話你良心能安嗎?再怎麼說我也是聯盟的劍聖,一場比賽少說也幾十萬上下的!要真的有人寄了個炸彈來又爆炸傷及無辜什麼的,你怎麼賠我大藍雨,老葉你說是吧是吧是吧!」黃少天看這堆禮物山繼續說。

「老魏你放心,我要走絕對帶著少天一塊,不然我一個人做鬼打榮耀太無聊了。」葉修一邊說一邊從口袋裡拿出一支煙咬著沒點著。

「靠!葉修,你知道什麼叫『把臉皮撿起來』嗎?拐帶老夫的徒弟也就算了,不要把你的沒下限傳染給他,你這麼不要臉老夫怎麼和少天的爸媽交待?」話題立馬嚴肅了。

「見過他爸媽了,他爸媽說只要我好好待少天就成。」實話實說、見招拆招,葉修邊說又摸了摸口袋才發現自己似乎沒有帶火,也沒打算和魏琛借只能放棄點煙。

聽到葉修的話魏琛轉頭看黃少天,後者臉微紅地和他點頭表示真見過,「……少天啊!你攤上這個心髒又沒下限的貨,你就還是多保重吧!」說完心情鬱悶地拍拍黃少天的肩膀就直接離開,估計回去找伍晨帶公會的人下副本搶BOSS吧!

看著魏琛的動作葉修聳聳肩,「話說,老韓都沒寄炸彈給我了,我想不到這世上還有誰會寄給我。」

「必定是馮主席!你都坑他這麼多年了,不寄一下總覺得他的藥量會再吃上一倍。」方銳跟著一起看著這成山的禮物回答葉修。

「就是就是!所以老葉呀你還是收斂點,不然出去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不對!現在收斂似乎也來不及了,你的臉T程度已經無人能及了!我想我還是聽魏老大的話離你遠點保住小命比較好,不然哪天真會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對於剛剛魏琛的話還是明白的,而身為聯盟的機會主義者,有機會當然要立馬實行下──在噴垃圾話的部分。

「就說呀!黃少還是早點遠離保命重要呀!」

方銳與黃少天一搭一唱地對葉修噴著垃圾話,那默契之好說出去沒人信,但身為榮耀職業選手噴垃圾話之首的葉修怎麼可能被影響。

「你們倆說這麼多口不乾啊?對老馮多大的仇,藥吃能治病就好多吃估計也直接送醫了,還有猥鎖方,你今天的練習做完了嗎?身為副隊長這麼個樣子,老闆娘知道嗎?還有你和少天默契這麼好老林知道了你明天還能下床嗎?」

黃少天一聽忽然覺得自己似乎知道了什麼,而且這訊息量似乎有點大,轉頭看方銳但還來不及說什麼,方銳就急急忙忙離開估計是去林敬言告解了……應該。

似乎不意外方銳的動作,繼續說,「少天,藍雨知道你與興欣的選手默契這麼好嗎?另外,你真這麼捨得哥呀?」捨得不和我一起?

邊問邊拿起一個大約兩個手掌那麼大、包裝精美的方型禮物,看了一下彷彿在思考著什麼,接著便開始小心翼翼地開始拆了起來。

事後想起,黃少天覺得他似乎該在葉修拿起這個包裝看似非常精美、事實上也相當精美的禮物時,就應該直接爆手速搶過來才對!之後看要收起來或是藏起來都好……

可人生嘛!總有幾件不太如意的事情,而這件就是其中一件,當然是對黃少天來說。

「老葉你覺得我們說的是同個『捨得與捨不得?』,我爸媽就我這麼一個兒子,而且還是個年紀輕輕就被封為聯盟五聖之一的陽光正直的好青年,打著燈籠都沒得好的,你造嗎?」

「劍聖大大沒把話題歪了,估計我們說的是同件事,就因為只有一個再怎麼樣都要帶著,不管到哪都帶,不然那會兒也不會先聯絡你。」說的是嘉世逼著退役那時的事。

邊說葉修繼續專注地一層一層拆掉那禮物上面的緞帶、包裝紙,專注的神情讓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在思考要怎麼搶到野圖BOSS

「老葉老葉,你有必要為了拆一張包裝紙拆得這樣專注嗎?你以為這是打職業聯賽還是搶野圖BOSS,為了這種事情這樣專注你家裡人知道嗎?」也不是沒看過葉修如此專注,但是,真的鮮少看到他除了榮耀之外的事情專注……呃,用在他身上的那些不算!

「別問,少天大大你一定知道,另外這樣拆包裝紙是那會兒檢查時,沐橙說他要的叫我拆時小心點別弄壞,少天你嫉妒呀?」撕下最後一段膠帶葉修鬆了口氣,總算是達成任務,接著將盒子打開伸手進去將禮物拿出來──是一對骰子。

「嫉妒?本少還需要嫉妒什麼你說你說你說!我和張包裝紙計較什麼又不是有多大仇?不過這麼多禮物你打算怎辦?一份一張照片拍著上傳,要傳完了頭髮都白了吧你!先說好,別想指望我幫忙什麼的,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完成這個連小學生都知道,所以老葉你自己加油我先去登榮耀了。」說完,黃少天揮揮手轉身打算進房間打榮耀。

「等等少天,這東西估計你會有興趣。」

順著葉修的目光看過去,黃少天看到了一對骰子,可並不是平常那種一個面是一點、另一個面是兩點……最後有一個面是六點的骰子,雖然形狀同樣是方方正正的四方形,可上面的字就有些不太一樣了。

那對骰子同樣是六個面,可上面分別為「任人宰割」、「手手」、「咪咪」、「大腿」、「肚臍」、「屁屁」,而且重點是還附了一個全透明的骰盅……

「少天大大,這生日禮物人家都送了就別浪費了,來個和哥用roll點的真人PK吧?」

看著那兩顆骰子與透明的骰盅,黃少天覺得他整個人都不好了!

 

 

 

 

TBC.

 

 

 

 

Free Talk

 

老葉的生賀第一發……因為寫完之後,又開了腦洞……所以,我覺得我寫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結束感覺有感不好了(躺

另外,關於肉什麼的……對不起,真沒有QHQ

還有,那個骰子的東西,是我搭檔給看的,在最後PO最後一篇時會一起放上,這樣WWW

PS.大家一起來~~~~~

 

感謝鍵閱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