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學妹的賜名

*感謝搭檔校稿❤❤

*盧劉有!!

*雖然這篇是葉黃,但是老葉從到尾只出現名字(欸

*試寫個藍雨的日常←

OOC必然有、OOC必然有、OOC必然有←很重要,說三次!!

 

 

 

 

BE QUIET (葉黃、盧劉

 

 

 

 

 

「小盧,不要在訓練時偷開QQ聊天,再被我抓到就加訓。」

盧瀚文正準備和在B市的某劍客前輩用QQ說話時就被當場被抓個正著,而抓他的人是他們家隊長--喻文州,此刻他笑得如沐春風……?

「啊啊啊!隊長對不起啦!!我就和小別前輩說一句話,就一句話而已,我等一下會認真、努力、乖乖地訓練,不要加我訓練量啦!!」被抓個正著正發冏著,一聽到要加訓立馬求饒。

「小盧,這時間微草也在訓練對方看不到、也不會回你。」徐景熙看了下電腦顯示的時間,告訴盧瀚文。

想也不想,「晚點他們訓練完就會回我啦,我們都這樣聊天的!」

聽到回答,宋曉有些驚訝,「原來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小盧,你這樣不行呀!!」

「壓力山大呀……異地戀什麼的……」聽著對話,鄭軒下了個結論……應該是結論。

不過,聽到這裡,總覺得哪裡不太對?

「等等,隊長今天黃少怎麼這麼安靜?」李遠率先提出疑問。

「對呀對呀!要平常黃少一定立馬就跳出來跟著訓小盧了。」宋曉左右看了下,發現他們討論的對像正乖乖坐在自己座子上頭也不回地做著訓練,如此認真……?

「對呀!我們說得這麼大聲黃少必然有聽見,為什麼他都不回話?」徐景熙詢問著隊友們。

「那個昨天葉修前輩來了,我昨天看到時都覺得壓力山大了。」鄭軒真相了什麼。

「欸欸欸!!這最近又沒有情人節什麼的,而且都差不多要夏休期了沒有比賽,為什麼葉修前輩會來?」小盧提出問題,好奇寶寶為的是多學點事情讓遠在B市的劍客能覺得他是個貼心的人。

「等等!!我似乎知道了什麼!!」看了下電腦顯示出來的日期,宋曉覺得自己知道了什麼。

「我也似乎知道了什麼。」

「我也是!!」

接連幾個都發現了其中的意思,但仍在狀況外的盧瀚文還是不懂,「前輩們,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會和黃少忽然不說話了有關係?」

「小盧,今天520號,諧音多念幾次。」喻文州微笑提醒著,「另外,葉神說今天少天喉嚨不太舒服,所以,不適合多話也不要逼著他說話,那沒有問題大家就接著訓練吧!小盧記得訓練完再聊天,不然真的要加訓。」

「哇!黃少雖然你還年輕,但葉神……好吧!就一般來說也是年輕的,但是,你們這樣……」

「對呀!黃少異地戀什麼的是不太好,久久見一次什麼的,但你們還是……」

「就說!不要以為這樣就沒什麼,年輕才是要好好保養的節奏呀!你們這麼做真……」

「壓力山大呀!!都沒了聲了。」

這時候,黃少天轉過身拿著一本空白的筆記本,上面寫著--

靠靠靠靠靠!!都給我滾滾滾滾滾!我也就昨天不小說話說得太多把喉嚨說得有點不舒服而已,看了醫生叫我今天別說話,都想什麼了想什麼了想什麼了!!真是!!這樣教育我們藍雨的未來你們還能不能愉快地一起玩兒呀!!

「喔~~~~~~~~~~~~」尾音提高,明白表示出一道信息--誰信!!

面對著大家的反應,黃少天快速的筆記本上寫上--隊長!!隊內其他成員不認真做訓練,加訓加訓加訓!!!

「呵呵,大家該訓練了。」

這次,喻文州說完大家真的乖乖地回去訓練,因為,藍雨的隊長臉上寫著:繼續下去,等少天好了你們就有得受了。

當然,當黃少天喉嚨好了之後,藍雨隊內眾人表示:救命呀!!!!

 

 

 

 

 

Free Talk

 

安好,我是Cain.

寫完後我只想說:好了,就只想寫這樣

那個看到黃少說不出話來就想歪的人自己去面壁(???

是說,那個話說太多喉嚨會不舒服的人是我

我只要報告,第二天聲音就會有點GG,然後和學妹說了之後學妹就開我腦洞……來人,快進集火那個林初初(欸

另外,應該會有個番外什麼的,但等我有時間再寫(揪竟

不過,我似乎找到寫番外的人了(竟然

 

是說~~~小夥伴,我真的如所說你寫出賀了……雖然來不及在12點前發_ ( : 3 < ) _

 

然後,來不及在12點之前寫完,但是,我仍然愛大家~~~~~~~~~~~大家愛你們❤❤❤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