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漪給我篇名靈感W

*感謝搭檔的校稿

*感謝搭檔與親愛的讓我有美美的明信片

*研究生paro

*老葉已經畢業回家,黃少碩二畢業

OOC慎入、OOC慎入、OOC慎入←很重要,說三遍!

 

 

 

 

 

 

說好的場後來發的無料全文wwwww

 

 

 

 

 

【全職】約人的另一種方法 (葉黃

 

 

 

 

  

「老葉老葉老葉,快恭喜我,我終於確定畢業了,流程跑完證書剛剛拿到還熱呼呼得燙手呢!另外你啥時有空快約吃飯吃飯吃飯!」用臉頰與肩膀夾著電話,黃少天看著自己剛到手的畢業證書,心中有說不出的開心與感動。

『少天大大恭喜呀!所以,這是答應哥了?』

一句話瞬間點醒了黃少天沒多久前葉修曾問過他的事,「滾滾滾!誰答應你什麼了,就只是『吃飯』,你懂嗎?吃飯!不要隨便給本少曲解意思!」

『是是是,就吃……飯嘛。』聽著那比平常快一倍的語速,葉修知道正和自己講電話的人害羞了。

「幹嘛幹嘛幹嘛!中間停頓那麼長幾個意思啊你!心臟自己剛畢業的直屬學弟你好意思呀!飯到底要不要吃,不吃拉倒!」

『吃,有人請怎麼不吃。』一邊說唇角浮著笑意。

「好,那就810號,地點就你以前常帶我去吃的那間店,時間再發資訊告訴你,那就不見不散。」說完不等對話回話就直接掛掉,那速度就像有東西在催促一樣。

『等……』葉修還來不及回話,電話就已經變成忙音。

掛上電話,思考著810號……這個日子有點熟悉,好像之前沒有多久才特別鍵入行事曆防忘。下意識看了眼電腦的行事曆,上面只顯示著大大的幾個字──

少天生日

 

 

 

 

Fin.

 

 

 

Free Talk

 

安好,我是Cain.

感謝CWT兩天各位的各種幫忙,以及將《痕跡》帶回家QHQ

今天是少天生日,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拿到我寄放在攤位上的無料?因為少天生日而我又來不及寫賀文所以只好寫個短短的小無料來慶祝一下(整個歡樂

所以,大家和我一起說──

\黃少天大大,生日快樂/

 

好的,其實這個時間我應該還在場後的聚餐中,設定時間自動發的,因為我怕我回來就死在床上一點也不想動了,對不起QHQ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W

 

感謝鍵閱!!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