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從星期五開始,附上一張照片,不解釋(ㄎ

 

然後,就星期六(欸

早上,我六點多就因為兒子的鬧鐘醒了,說好的七點半起床呢!!不過,我D1有漂漂的沐沐WW

送兒子到會場後,我就去了肯得基想吃早餐,因為畢竟我十點就到了還早可以吃點東西,因為出門前我只吃了半個三明治(兒子剩下的),結果我到那裡時整個氣爆東西都吃不下,只點了一杯紅茶休息一下,順便整理要幫忙帶的午餐。

感謝我去點東西與上廁所時幫我看東西的兩位小姐,沒有他們的幫忙我可能會崩潰…… 

聽說,這次 CWT又提前開場……然後,那個人潮……12點到台大校門口時,我驚嚇了 

快說我棒棒der,我是盡責的午餐餵食小精靈 

在把午餐努力帶到社入門口後,就去排一樓入場w我們來看下這次我從哪開始排~~~

就是這裡wwww

 

然後我排過去一下後,後面又是長長的一條…… 

不過,還好的事情是我40分鐘就進場了,但我一直聽前面的人在討論航海王展、校稿、排版……等事情,我一個人排隊孤單寂寞覺得冷 

進場後的第一件事情:找搭檔,第二件事情:吃東西!!!
吃飽了才有力氣、吃飽了才有力氣、吃飽了才有力氣很重要要說三次(欸

吃飽,就跑下去小婢的攤上玩一下,另外,剛好芝芝與學妹要出去,我就進去充當小精靈 

然後戀戀同學來攤上時,不是不和你說,但我真的不好意思說我是誰(

睡貓太太穿旗袍好漂亮、睡貓太太穿旗袍好漂亮、睡貓太太穿旗袍好漂亮很重要要說三次!!!!嫁我!!!( 

中間剛好回攤上一下,順手帶了退冰的可樂餵食小婢,不然他整個人讓我覺得都不好了

晚點芝芝回來時我才出去逛攤w

蒜苗太太,可愛的小孩
去了格格的攤上幾次都沒遇到(虐
三口太太我沒看到你 

小漪的黃少好可愛


謝謝娃娃在外面走廊上與我聊天聊了許久


聊了一陣子阿悠尋來,我我我……放開他的長腿我來舔(被揍
但是那身高讓我各種羨慕(竟然

我也想與老葉合照,可惜上去一樓逛攤的只有我一人

 

可惜沒有與小夥伴的沐沐合照,但是,我有照到

↑這張棒棒der

 

之後就是收攤、集合、吃飯~~~~~~~~~~~~~~

 

這個是我們的餐wwwww
不要懷疑,我們吃貳樓

思思念念的傳說中的貳樓呀

但是,說實話喜歡的是那個與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因為一起笑笑鬧鬧的,真的很開心
可每次吃完都有種會被店家黑單的FU(竟然
另外,真的吃飯要認真 !!!(雖然我沒有胃痛就是了W

吃完飯,我領著耀耀與兒子回家WWWWWWWWWW

 

星期日(欸
早上我的腳不舒服現在還是的關係,一時間站不太起來直接跌回床上去OTZZZZZ
不過,好笑的地方在於我已經整個整好要出門了,耀耀與兒子還在床上23333333

是說,這次到場次看到學妹們囉WWWW
在售票口附近看到了娃娃與他家搭檔,是說他們家搭檔是否還好????

之後,因為太熱了,先到小M吃早餐去~~~~~~~~ 

這次中間……沒有氣爆,只是覺得有些人的行為非常之誇張而已WWWWW

接近中午時才進場去,順便帶了編編的午餐一起W這次進去不用排隊WWWWWW 

去到攤上時才聽說1030開場,快11點無料就沒了W
感謝太太們願意把無料帶回家去,抱歉只有短短的一小篇而已,除了慶祝黃少生日也順便當成是自己畢業的一個小禮物,嘿丟!!我終於畢業啦 

正式脫離學生身份,然後……我要開始找工作了 

然後,是說我兩天與小學弟的相遇都很奇妙,第一天是在小婢的攤位上,第二天是在往地下室的樓梯間233333333333
不過,小學弟給我棒棒糖  (被打
另外,也因為小學弟的關係,知道了一個帥帥的小江是我們學校與我同系的學妹呀!!!也太巧了吧!!!!!

 然後,第二天我想打初初兒打打,因為出角假毛沒帶假毛梳,我好想把他的毛重綁QHQQQ(強迫症

 但是,我有與美美的芝芝兒太太合到照片,他的頭飾好漂亮!!!!!!!!不過,看起來就很重OTZZZZZZZ

 

不得不速下這張照片--

說下次學妹再窗本,我就把他的部分截下來放大貼在攤位上!!!!!雖然我覺得用真人也不錯(欸 

我有兩個可愛帥帥的樂樂  謝謝小夥伴與天羽兒與我合照❤❤❤他們兩個人帥呀!!!!! 

文宮小美人~~~~~~~~~~請讓我埋胸!!!!!!!!!!!!( 

趴呢與百香香兩個人超可愛的~~~~~~~~~~~~~~~~~我我我!!!!(說人話#

看到阿晨的米卡莎我一秒就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不要學海鳥# 

說到這裡不太不曬下小婢,他場前就完售……但是,因為是預留的關係有些人並沒有來領本,結果接近一點時,攤前有不少人,本以為是我們疏忽,結果一問之前才知道全都在等一點,因為等小婢的本子釋出233333333333

那當下的對話--
「不好意思,因為場上的時鐘已經接近一點了,那我想請問是以場上的時鐘為準還是??」
當下我與芝芝對看了眼又看了下手機,我回答,「不好意思,以我們的手機時間為準,還差四分鐘。」

「喔好!那我等一下。」

--結果就這樣,四分鐘一到,小婢的本子正式完售了 

偷偷說:搭檔與帥哥合照墊腳(欸

是說我第二天有到三樓與四樓去!!!
我終於買到格格的榮耀貓貓  我有簽名 

也因為去特12買了榮耀貓貓的關係,認到了狗狗、塞納、格格、吉太太~~~~~一群美人!!!!!!!!我我我我我(說人話#######

 說到這個才想到為了請格格簽名的關係,沒筆只有問了句,「請問可否借支筆?」

結果,吉太就從牛仔褲後面的口袋裡抽出了好幾支有粗有細的,當下,我腦子一秒出現了哆啦夢吉太,因為會變筆出來!!(被打

是說,這兩天有個有人魚線的COSER,我我我我!!                 

那時看到那個COSER時,正好有一對網王的COSER在旁邊,結果,不二轉頭和乾說,「你輸了!」
我們有看到的人大笑233333333333 

結束後吃飯  第二天吃胡椒廚房,因為太餓了就直接開動了沒拍照23333333333
感謝學妹幫我拌,對不起你有個手殘到爆掉的學長OTZZZZZZZ

 

照例又是個群魔亂舞的節奏,而且就在帥哥的一句「之前不是UL有個東西,就是把人物的對話後面加上拉下拉鍊之後,整個對話都變得非常的不一樣。」
是的,就因為這句話,我們刷了一輪全職的人物--
舉例……

韓文清:一如既往(拉下拉鍊)
葉修:榮耀玩十年也不會膩(拉下拉鍊)
黃少天:PKPKPKPK……(拉下拉鍊) 

嘿丟,就這樣
我們瘋狂的拉拉鍊(揪竟

大家可以試試(被打

是說,忽然想到~~~
D1
的時候~~~
學弟啊,為何我走到哪裡大家都在說,「藍藍,佐佐在找你,你有看到他嗎?」
事實上,有的!!!我有看到他可愛的耳朵與可愛的尾巴❤❤❤

 

速一下D2的攤位上的本子WWWWWW

我蠢得忘了D1拍一下OTZZZZ

 

速一下我D1的各種戰利品與大家給我的禮物QHQQQQQQQQQQQQQ
謝謝大家的餵食,我愛你們!!!
另外,真心要感謝大皇子的親友,因為他幫我搶到不朽的前十呀!!!!!!!!! 

 

這是我D2的禮物WWWWWW

 

最後,再次感謝小婢讓我寄攤與幫我做一張美美的封面,我覺得認識你是我此生最好的禮物之一!!!

還有感謝大家給我的糖果及和我合照,我愛你們!!!!!

如果這次我們沒有遇到,我們可以約下次~~~~總有一天一定會遇到的!!!愛大家❤

 

另外,關於《痕跡》本的場後相關問題,除了在場前請我幫忙留書的太太我會自己處理外,其餘的全都已經拜託月見草處理了,相關處理會另外再開一篇進行公告,謝謝大家!!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