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搭檔的校稿!!

*作者PARO

*私設有!!

*刷幾句韓張

*OOC、OOC、OOC←這真的很重要!!

 

 

 

 

 

01.原由

 

剛送走被韓文清請來幫忙詢問並催稿的編輯藍橋春雪後,葉修想了下直接打開QQ隱身上線私敲了那個被附註為「煩煩煩重要的事情要說三次」的人。

 

君莫笑:少天大大,你家編輯這麼可愛,咱倆來換一下好不?

夜雨聲煩:滾滾滾滾滾你好意思就這麼拐我們家編輯你到底要不要臉呀又拖稿讓編輯到你家去關切你!!不過為什麼這次不是老韓到你家去反而是藍橋快說快說到底為什麼!沒聽說他要接新的作者啊?而且自從那事之後敢接你的編輯不是只剩下老韓一個了不然這事情怎麼可能會掉到他頭上去!!

君莫笑:就因為之前那事導致我現在必需要面對老韓那錢包臉,還好早就習慣不然就得和你們一樣,一見到他就必需上繳錢包。

夜雨聲煩:靠靠靠靠靠!誰上繳錢包啦你那乾得連自己都不知道養不養得活的錢包大漠孤煙怎麼可能會想要你還是多存點錢討個媳婦比較實在吧!

君莫笑:呵呵,媳婦已經到手了不用討,你說是不是少天大大。

夜雨聲煩:……誰管你討不討媳婦!!給我回到問題上為什麼小藍會忽然跑到你那裡去沒聽說他要接新的作者……

君莫笑:聽說石不轉生病,老韓去探望,而且我拖稿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兒了,大驚小怪什麼。

夜雨聲煩:咦張新杰生病了沒聽說不過他也會生病真新奇但是老葉你這次拖稿又是為了什麼理由真是一個月總要拖個一次稿子真是難為老韓他大熱天的還要到你家去看你搞什麼說說說你這次理由是什麼???!!!

君莫笑:不要說得好像大姨媽來似的,也不過就是想找點事情讓老韓做,不然多無聊。至於這次拖稿的原因,你猜?

夜雨聲煩:猜你妹你妹你妹!!原來老葉你性轉了有姨媽來這可是大消息我發到群裡還有微博上順便艾特你下不用太謝謝我啦!……不對!老葉你不要妄想著轉移話題!!這次又為了什麼原因拖稿了?上次是生病再上一次是沒靈感再更之前是沒煙抽這次是什麼理由還讓老韓還特意讓藍橋到你家去問快快快從實招來坦白從寬呀!!!!

君莫笑:呵呵,說了有什麼好處?

夜雨聲煩:還好處呀!還能不能一起當夥伴還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以我們兩個人的交情還談什麼好處嘖嘖嘖好吧要不下次出外取材時順便帶上你一起我們也很久沒有出去吃飯了我請你就這麼決定了快說快說快說!

君莫笑:就這樣……好吧!勉強能接受。

君莫笑:這次拖稿的理由就是--身為我家媳婦的少天大大太久沒過來,沒心情寫稿[大兵/db]

夜雨聲煩:滾滾滾滾滾!!誰你家媳婦了媳婦你妹呀八字都沒有一撇不要一拖稿就把事情往我身上賴好端端的又不寫稿你好意思呀!!!

君莫笑:你不好意思?

夜雨聲煩:我為什麼要不好意思?!!

君莫笑:你好意思就行了[大兵/db]

夜雨聲煩:次奧!!為什麼我要不好意思明明我就從來沒有拖過稿子是要不好意思什麼!!!

 

看著最後回的那句話,葉修可以想像得到電腦另一端的那人現在的表情及反應,而且沒有猜錯的話,對面那個人現在應該正在上網看機票,最慢後天應該就會接到人來了的電話,要他不要老是宅在家裡出去迎接他云云。

瞄了一眼被自己固定在螢幕旁的一張畫,這只是張複印,原本那張在畫完的當下就已經送給畫中的主角了。當初就是因為這張畫認識了黃少天這個人。

只是,也因為這張畫的關係被自家妹妹蘇沐橙詢問了好幾天相同的問題,「葉修哥,我請你幫我當個部位模特兒都不願意了,怎麼會忽然願意當別人的?」,而且當時詢問的眼神整個就是「有八卦我想聽」……真的八卦之心人人有。

事後自然是有把事情說清楚,不過聽說她的新書賣得挺好的……呃、這個事情先揭過不提。

戳了戳那張畫上因為吃到好吃東西而笑得開心的臉,心裡想著這次要帶人去吃點什麼東西,才能讓這個吃貨的話嘮在H市多留幾日,當然能永遠留下來更好。

可是一張畫怎麼可能會有回答,葉修聳聳肩繼續回到自己的私窗上,不過有先略過那些故意放到最大而且改成紅色的字。

 

君莫笑:沒有必要不好意思,第一次總是痛的,多拖幾次也就習慣了。

夜雨聲煩:為什麼我覺得你一語雙關?而且我覺得你的意思應該不只在拖稿這上面說說說說你到底想說什麼??!

君莫笑:字面上的意思,那麼少天大大何時過來,先和哥說說好整理房間。

夜雨聲煩:明天下午到H市記得來接我啊!這樣你也可以順便曬曬太陽不然你成天宅在屋子裡也不是辦法卡稿時出去走走總強過一直坐在電腦前面想不出個頭來。

君莫笑:知道了。

 

說完就直接關掉了私窗點開郵箱,新增了一份郵件將已經寫好的稿件附件上去順手加密,在聯絡人上打上韓文清的郵箱地址後就想按送出……

可念頭一轉,移開鼠標到內容的地方點下,補了幾句話後才將信件送出。

反正想要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剩下的也就只能等人來再來做發揮了。其實,稿子什麼的葉修早就寫完了,只是不想太早寄,反正韓文清自己也知道這事,只是沒想到這次會是負責黃少天的編輯來,不過,誰來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目的達到了就可以了。

只是,聽說等韓文清在張新杰家中用手機收到信後,整個臉黑得感覺隨時要出去找人打架一樣,還好張新杰因為剛吃了藥的關係睡著了,不然估計說不定會以為自己這次沒有準時完稿讓編輯為難。

至於韓文清臉會那麼黑的原因,是因為寄來的信上面寫著--

 

老韓,組織相信你絕對不會趁人之危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