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好,我是Cain.

 

終於!!月見草終於上架了……你們造嗎?我等得頭髮都白了QHQQQQQQQQ

我覺得我可能明白了「千呼萬喚始出來」大約的情況了(欸

好的,剛剛嚎完了,現在要開始來寫正文W

 

CWT37結束後,所有的餘本已經全數妥託給月見草,所以,有想要購買的太太可至月見草下單w

 

再來,放放刊物資訊──

 

刊名:痕跡 (學妹表示:這個名字可以情色也可以清水←

配對:葉黃(葉修黃少天)

作者:Cain.

封面協力:四月魚 (感謝小婢的幫助!!!

Guest:舞獄祭司 (謝謝小夥伴的幫助QHQ

大小:A5左翻本

封面:

字數:我真的控制在3萬以內!!

內容:正文共計六篇,以隊徽刺青為梗下的原作向腦洞

價格:NT$150

其他:R18

試閱: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因為是妥託請月見草幫忙的關係,所以,價格有比場售價稍高了一些,另外接下來的場次也不會將其領回販售全數皆只剩下通販部分,我手上也沒有留下任何的餘本,全數賣完後也不會再進行二刷的動作。

 

更多通販詳細:\請點我/

 

另外,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謝謝大家!<(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