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辰星大大賜名

*只是個ABO生子的腦洞,不適者請繞道←

*是以段子的方式呈現,會寫多少不一定

*每個段子前有時間與地點,不一定按照順序

OOC必然有、OOC必然有、OOC必然有←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葉雨聲煩 7

 

 

 

 

 

段子11

 

*感謝搭檔提供的梗

*搭檔表示:篇名就叫──那個「意外」

*接續段子2,寫在段子3之前

*時間:葉煩煩12

*地點:H市葉修與黃少天退役後定居房子的電腦房裡

 

最近,黃少天覺得有點奇怪,總覺得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本以為是關於葉修……細想了一下,這人最近好吃、好睡的,心情好還上上榮耀搶搶BOSS,當然,黃少天自己有時間的話,也會跟著上去一起搶,然後就會出現,「靠靠靠靠靠!老葉你好意思搶我們藍溪閣的BOSS,有沒有膽子靠自己呀!」

「搶搶BOSS而已,多正常。」旁邊就是涼涼一句。

「正常你妹!偷看我的螢幕指揮你們興欣的來搶,你還敢不敢再猥鎖一點?!」怒得大吼。

正當葉修要回答時,耳機裡傳來一句話,『咦?老大,獅子座現在在你旁邊?』

「少天他在,另外包子你專心點不要讓BOSS的仇恨被轉移了。」說完還抽了點小空揉揉黃少天的頭,當然結果被趁機咬了一個。

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果然見血了,「嘶--!少天你還真咬到見血呀!」

「呵呵,報仇!」說完又繼續回去專心搶BOSS。

最後,那個BOSS還是被藍溪閣搶到了。

對於這樣的結果葉修只是聳聳肩,「無所謂,反正我有搶到你,很足了。」

但有鑑於葉修和黃少天都忘了關語音,所以,這段話就這麼流了出去。

如果是看文字敘述也就算了,主因是有人無聊在搶BOSS時看到兩位大神的出現順便錄了個像……可想而知,這段影片造成了多少人留言想舉火把燒燒燒──

想到這裡,黃少天突然驚覺自己似乎想偏了,連忙換想想葉煩煩。

雖然這小孩挺鬼靈精的,套句黃少天自己媽媽的話,「這孩子就像小時候的少天,總有用不完的精力,只是話沒有那麼多而已。」

聽到這段話葉修直接大笑,「少天大大,連媽都說你話多。」

「媽!我是你兒子耶!哪有這麼說自己兒子的!還有葉不修你再笑就競技場走起!」怒。

不過,說實話葉煩煩現年十二歲,每個方面來說是都挺乖的,除了他榮耀打得越來越好已經被俱樂部相中,希望他能夠盡快去接受正規訓練外,其他的都不算太大的事。

說實話,這個事情黃少天有和葉修單獨討論過,也有帶上葉煩煩三個人一起討論過,畢竟這是葉煩煩自己的人生,未來的路他們不可能幫孩子走下去,葉煩煩必須學著自己做決定並且為了那個決定去承擔所帶來的後果。

是好是壞不知道,唯一可以確定的事情是,葉修在這件事情過後有和黃少天提過,「至少某方面葉煩煩是像你,不然葉家的小孩又會來個離家出走的。」

「那當然!我兒子耶!」話語間全是自豪。

想了想又黃少天又覺得有地方不對,搖搖頭把這個事情晃掉,開始往自己身上想去。

最近也不過就搶搶BOSS、上上課、偶爾接接案子賺錢而已,到底還有什麼……等一下!不對!忽然一個念頭在冒出,令大多數Omega困擾的問題--發情期,而這個問題最近在他身上似乎完全沒有出現過。

因為對葉修與黃少天來說,有沒有發情期是不算太重要的,想要的時候就來上一發,只是事前、事後做好防護,應該不會再發生葉煩煩那時的問題了……應該?

「不是吧!我都已經這個歲了,而且葉煩煩都這麼大了再生一個什麼的……算了算了還是驗驗吧!」

懷著「絕對不可能再懷一個」的想法,黃少天出門買了自從懷了葉煩煩之後就沒有在他們家出現過的東西--驗孕棒。

怕買的那支會有問題,保險起見還多買了兩支,以防自己沒照說明走出現錯誤的事情。

買回來後,戰戰兢兢地照說明書上的指示使用了第一支,結果……

「哈哈哈--騙人的吧!兩條線?!匡我的吧!小爺我不信再來一次!」

說完又再試了一次,當然結果還是一樣的。

第一次出現這樣的結果也許是東西的問題,但連著兩個都出現相同的答案,那就極有可能是人的問題。

盯著兩隻驗孕棒的結果,「……你妹!不是這樣的吧!還生呀!我都幾歲了!!不管不管,我要出門去醫院看看,要是是真的,回來就把這些東西全都丟到葉不修臉上去!」

憤恨不平地拿著車鑰匙和正在寫功課的葉煩煩及在書房處理公事的葉修說了一聲,就開車前往醫院檢查,邊開車黃少天還一邊祈禱著只是東西出錯的問題,不是他真的又有了。

結果,在檢查完等待結果出來的時候,黃少天真的是坐如針氈,一方面是覺得雖然不是養不起,但他年紀已經不算小了再生一個真的能行嗎?

另外一方面,也覺得再生一個也挺不錯,因為至少讓葉煩煩有個伴,未來如果他和葉修都不在了,至少發生事情了還有一個親人可以挺他。

結果出來……

黃少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葉不修、葉煩煩,你們立刻給老子滾出來,我一定要宰了你們!!!」

 

 

 

Fin.

 

 

 

Free Talk

 

安好,我是Cain.

真的別懷疑,最近那個特別火的驗孕棒梗,在這樣那樣之後就是這一篇了……這告訴了我們,上班真的要認真!(何干

 ←那時我就是在搭檔噗上看到了這張兵長,然後就……回不去了OTZZZ

而且,為了寫這篇還仔細的去看了下驗孕棒的使用說明及出現什麼的結果才是懷孕的反應……等等,但重點是我在上班時間看的,所以,真心很怕有人忽然走過來問我:「○○(本名)你怎麼在看這個?」……什麼的,因為,解釋起來會很麻煩QHQ

不過,在找之前寫過的段子時,剛好被同事看到還問我在看什麼……我該怎麼說,難道我要說我在看我之前寫過的部分,要寫新的段子……不,這真的太可怕了(噴淚

總之,算是補完了黃小秋的來由了WWW

另外,感謝櫻在我微博刷不開時,幫我找圖及網址!!!

 

最後,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