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好,我是Cain.

 

各種對不起,我現在才來寫攤宣QHQ

雖然,我有乖乖的把攤宣圖放噗上很久了(欸

照例,大家先來看一下宣傳圖──

 

 ↑ \大圖點我/

各種感謝大皇子的製作!!!

 

再來,就是關於攤位的各種事項,對不起,每場都寫差不多的東西雖然大家看得很煩,但是還請大家花點時間看一下,不只為了攤上的小精靈,也為了各位太太的各種權益。

 

1.有預購各種刊物的太太,請麻煩於D13:30PMD21:00前完成領取的動作。

2.無料的部分會放在攤位上,大約有The HobbitThiblbo、全職-傘修、葉黃、葉藍

3.請大家盡量自備零錢,並且在離開攤位前請務必先行點清自己所買的本子及回找的零錢。

4.攤上的小精靈很脆弱,歡迎大家餵食,請勿拍打

 

另外,這次的無料相關資料可從\這裡點我/看,有需要的人可以至攤位上拿取,感謝!

當然,也會在場後公開出來,請大家放心!

 

最後,明天沒意外的話會是顧攤小精靈,歡迎大家來G19 和我一起玩~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