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Plurk上有一個名為「噗少女夢工廠」的一個遊戲,因為裡面設定有「同人祭」的祭典,所以,手癢就寫了一幾篇去參加(憨笑

對這個遊戲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點下去看看,因為我有設定超連結了w

不過可惜的是,目前已經停止創建新帳號了QHQ,至於詳細情況可以到官網上看。

為了這個祭典,我前後總共寫了六篇,不過是在不同時間寫的,所以裡面的女兒名稱會看到不太一樣(前後總共養了四輪)……因為不是每次同人祭都有空QHQ

另外,有些部分算是自創的(Ex.女兒的個性、吉普的個性、主人的個性……等),如果有不適者請按「X」直接將此頁面關掉,謝謝!

 

 

 

 

 

 

 

 

 

 

 

 

 

 

 

2011.04.14 噗夢同人祭

 

 

 

 

 

 

 

 

 

 

 

 

 

[噗夢]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真可愛,美滿又安康……』

 

 

 

 

 

聽著上課時坐在後排的同學哼著這首歌讓我瞬間陷入了思考。

 

 

 

我的家庭很可愛……是沒錯啦!因為我有一個懶斷骨頭的娘親和一個聽姐姐們說很愛哭的吉普。

 

 

 

其實吉普愛不愛哭我是不知道,因為我到這個家來也才不過短短的幾個月而已,但是,我知道吉普在下班後躲在房間裡面組鋼普拉,而且房間裡有好多的鋼普拉,因為上次半夜起來上廁所時吉普的房門沒關好偷看到的。

 

 

 

不知道下次用鍊金術能不能讓他動起來?

 

 

 

雖然老師說過不能夠人體鍊成,那是個所有學習鍊金術的人最大的禁忌,但是,鍊成鋼普拉應該不算……吧?!

 

 

 

不過,聽說之前有個姐姐運用自己所學,在吉普生日時把鋼普拉做成真正的機器人送出去,讓吉普哭溼了成打的手帕……吉普哭一哭都不會覺得口很渴嗎?

 

 

 

因為不知道怎麼開口問吉普,所以我跑去問娘親這個問題。

 

 

 

但是,娘親只回給我掰噗大哥常常說的一句話,『不要問,很.恐.怖!』

 

 

 

再來,說說我家親愛的娘親。

 

 

 

我家娘親我和到相處的第三天起就知道不可能讓他進廚房,你問我為什麼?

 

 

 

還記得那時學校有份作業叫……對了!叫『和父母一同做菜』,本來吉普說什麼都不同意,但是後來實在爭不過娘親的關係,只能讓娘親進廚房。

 

 

 

那時的我真的覺得好奇怪,為什麼吉普他一定要堅持拿著藥箱站在廚房的一角準備著。

 

 

 

後來,我很快就看到吉普用到那個藥箱,因為娘親他不小心切菜切到手……

 

 

 

本來以為一次二次不小心都會,但是,十隻手指在切完菜後只剩下三隻是完好沒有害傷的,其他的全部都『出師未捷身先死』。

 

 

 

……娘親,你也太慘了吧!

 

 

 

對不起,我應該聽姐姐們還有吉普的勸才對。所以,從這件事情讓我學到不管如何絕對不能讓娘親進出廚房,絕對不可以!!

 

 

 

因為我真的不想哪天吃飯吃一吃在裡面看到娘親的手指啊!

 

 

 

說實話,其實娘親進廚房的機率幾乎等於零,因為一方面是吉普不讓他進(不管對吉普或是對我的心臟都不好),另一方面娘親他真的懶斷骨頭。不要懷疑,娘親他真的懶真的是那種可以說是到斷骨頭()的地步。

 

 

 

怎麼說?

 

 

 

簡單來說就是『有得坐就不站,有得躺就不坐,如果可以那就一直躺在床上那最好』。

 

 

 

這麼說了解嗎?

 

 

 

不了解的話……我也沒辦法,因為這是姐姐們還有吉普告訴我之後我得到的結論,所以,我沒有辦法再更詳細告訴你,想要更詳細一點你可以去問姐姐或是吉普。

 

 

 

但是要先提醒你一件事情,不要讓娘親知道了,因為我上次在他的書櫃上看到一本叫滿清十大酷刑的書,我只翻了兩頁就沒看了,但是,我發現那本書似乎被翻過很多次,上面還有各種的標註……

 

 

 

 

 

不過,這就是我的家庭──一個小小的卻很可愛的家庭。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