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擊】成長 (利艾

 

 

 

 

 

看著那個抱著自己孩子的殘肢放聲大哭的母親,調查兵團裡的每個人……其實都不太好受,儘管這次的目標有達成,死去的人要比以往要少。

但任誰看到這樣的情景,不認識的人都會感到難受更何況是曾為隊友的他們。

可是,每一次回到牆內這樣的事情多少都會發生--有人前來詢問自己的孩子是否對於「人類可以離開到牆外去生活而做出了貢獻」,當然是死去的。

就算任務再成功,依然還是會有人無法逃過巨人的一伸手──

慘叫、吞食……

「艾連,快逃──」

 

「不──」驚醒。

坐起身用力的喘著氣,汗水滑過臉頰後滴落在他的衣服上,弄溼了他的頭髮與衣服,讓艾連整個人看起來像剛從水裡撈出來一樣,汗如雨下也許就是在形容現在的他。

訓練結束後,幾乎是用著肯定的語氣告訴自己已經擁有力量能夠用來保護別人,是的,用來保護人已足夠,但……再多的力量也換不回已經逝去的親人……

直到現在只要他一閉上眼睛,母親那害怕、無助、想求救卻要漢尼斯叔叔帶著他與米卡莎快逃的臉就會清楚的浮現在眼前,就像剛剛夢境中的一樣,每天每天幾乎都是在個夢境下被迫醒來。

雙手握拳用力捶了下床被,雖然床被吸收了許多的聲音但細聽還是有的……

因為父親注射的藥品讓他的記憶會容易混亂或是消失,但那時候發生的事情卻從沒有記憶中抹滅掉,反而是越來越鮮明。

──媽媽,我已經成長了妳看到了嗎……

「碰!」的一聲打斷了他正在想的事情。

「兵、兵長?」快速轉頭看向聲音來源,他看到了被踹開的門以及兵長行兇後還來不及收回去的那隻腳。

沒有說話,利威爾只是快速走到他的床邊,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前再給了他一腳,就像在審判庭上時一樣,只是在審判庭上有東西綁著沒事但現在沒有,讓他整個人摔下床,「小鬼去洗澡。」

被襲擊與摔下來的兩種痛混合,讓他倒抽了一口氣,「……痛……」

利威爾皺了下眉,剛入睡就因為有人說夢話的關係而被叫醒巡察,加上剛才聽到的……怒氣逐漸累積,雖然剛剛已經有發洩掉了一些,但在聽見對方的反應後消散的怒氣又補了一些回來,深呼吸在人還沒有反應過來前直接把人扔進了浴室裡,「小鬼,洗澡。」

「咦?」剛還沉浸在痛覺裡,忽然就被扔進浴室裡……一連串的事情讓他有點無法理解與反應。

「把自己洗乾淨再出來。」說完,就將浴室的門甩上。

他雖然很想告訴利威爾門是無辜的,但忽然想起摔下床的那一個側踢……他還是先洗澡好了,洗完再去想想該如何收拾剛剛似乎被踢壞的房門。

只是洗到一半時才忽然意識到,兵長為什麼會踢壞他的房門並且要他來洗澡!?

 

沖了一個澡,將身上的因汗水而產生的黏膩感洗掉,也順便洗掉了一些不安的情緒與理清了腦中的一些思緒,雖然依然想不太明白為何無故兵長跑下來地下室踹門……算了,這目前還不算是重點。

一邊擦著頭髮一邊打開門走回房間,「……咦?門……兵長!」還在疑惑那剛有點脫框的門何時被裝回去時,就看到剛對門行兇……利威爾坐在他的床上看書。

聽到聲音只是轉動眼珠看了他一眼,「把頭髮擦乾,然後睡覺。」簡短的話,卻非常明白的告訴他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只是沒有多久,擦頭髮的毛巾就被利威爾抽走,「小鬼,你是連擦頭髮都不會是不是!」說話的同時,一邊用著一種看起來很粗魯實際上卻溫柔許多的動作開始幫他擦頭髮。

盡量用最快的速度將頭髮弄乾,希望他不要因為這種事情感冒了……雖然夏天較熱的關係,所以有時候並不太需要弄乾,用最自然的晚風吹了幾下再用手撥了一下就會乾了,但兵長似乎沒有打算放著自然乾。

兩個人不說話,應該說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直到頭髮差不多被擦乾,「好了,小鬼你該睡了。」

依舊不等回話直接把人丟上床蓋好被子,而利威爾也跟著躺上床,「咦、咦!兵長……」

「敢把口水流在我的衣服上你就死定了。」沒有多做解釋只用威脅截斷了艾連想說的話。

「是!可是兵長……」看到利威爾的動作,艾連在腦中不斷想著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再次打斷艾連的話,「小鬼,你的成長我們都有看到,而且我們會連你母親的那份一起看,所以你不用去想那麼多!」

「……謝、謝謝兵長。」原以為自己沒有表現出來藏得很好,沒想到還是被輕易發現了,但這不是最主要的問題……

已經陷入極度不悅的利威爾一邊調整入睡的姿式一邊說,「小鬼我要睡覺,吵我就把你直接當巨人處理掉。」

看到利威爾的動作,艾連除了驚訝外便是驚嚇,但那個問題不問也許今晚他真的不會好好睡了,「……兵長,可不可以讓我問一個問題?」小心翼翼的捂著後頸開口,真的很怕一說錯話就被削後頸,近距離看過那速度與俐落的手法真的比傳聞中的更厲害。

「……嗯。」大約知道對方想問什麼,耐住性子容許最後一個問題。

「請、請問您怎麼會忽然下來?」對於忽然出現的人,還是有那麼一點好奇。

「因為最近聽說地下室半夜都有怪聲音出現,他們要我下來看一看。」瞥了一眼旁邊的人,彷彿在警告他──問題到此為止,我要睡了。

「……」所以他做惡夢的夢囈就是正解……!?

好像哪裡不對了吧!

 

那個奇怪的傳言──

「你聽說了嗎?」發揮人類八卦的本性,開始將自己最近聽到的事情與同伴分享,反正這也只是他們這群隨時會死去的人僅剩下的一點娛樂罷了。

聽到對方的開頭,也馬上將自己最新聽到的事情與對方分享,「你是說『聽說最近半夜地下室都會出現怪聲』的事嗎?早就聽說了。」

「而且,聽說最近地下是會傳出嗚嗚嗚像有人在哭的怪聲,可是昨天的卻是呻吟聲……似乎很痛苦。」

「那你覺得……」

話還沒有說完有第三個聲音插進來,「嘖嘖!你們這些都有點過時了,我的這個比較勁爆──那個呻吟聲是在利威爾去到地下室之後才有的,聽說是艾連的……」

「「咦!」」這是來自其他兩個人的。

當然,謠言是一種除了病毒外散佈最快的東西,所以很快的整個兵團都知道了「昨晚利威爾兵長去了地下室,之後艾連發出了有點痛苦的呻吟聲」的事。

 

 

 

 

 

Fin.

 

 

 

 

 

Free talk

 

因為這樣所以那樣,我為了廚兵長所以把艾連獻上去了(喂XDDD

其實,一切只是我要跪求蝶亞大皇子與辰星二皇子搭檔寫兵艾肉給我吃,但要有收獲就先要怎麼栽,所以我寫了這篇(咦

二位皇子殿下,我寫完了~~~我等你們給我肉吃吃吃──(煩

然後,大家可以猜猜第三個聲音是哪位,但猜對了~~~是的,並沒有獎就是了XDDDD

另外,感謝搭檔在我寫到卡住或寫到很奇怪時給我梗讓我繼續下去♥♥

 

最後,感謝鍵閱!!

 

Cain. 09.06.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