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Plurk上有一個名為「噗少女夢工廠」的一個遊戲,因為裡面設定有「同人祭」的祭典,所以,手癢就寫了一幾篇去參加(憨笑

對這個遊戲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點下去看看,因為我有設定超連結了w

不過可惜的是,目前已經停止創建新帳號了QHQ,至於詳細情況可以到官網上看。

為了這個祭典,我前後總共寫了六篇,不過是在不同時間寫的,所以裡面的女兒名稱會看到不太一樣(前後總共養了四輪)……因為不是每次同人祭都有空QHQ

另外,有些部分算是自創的(Ex.女兒的個性、吉普的個性、主人的個性……等),如果有不適者請按「X」直接將此頁面關掉,謝謝!

 

 

 

 

 

 

 

 

 

 

 

 

 

 

 

 

 

Diary日記

 

 

 

 

 

 

 

 

 

王國曆○○○年  XY日 星期三   天氣:晴

 

 

 

 

 

最近吉普都早早就上床了……我是說回房間關起房門組鋼普拉。

 

 

 

只是,是不是真的在組鋼普拉就是,因為……上次半夜我起來上廁所經過吉普的房門口時,聽到他在Pavarotti,不知道是不是夜深人靜很恐怖開點音樂有聲音比較好,但是,那個歌的詞……有點微妙,因為我聽到「送你蔥」?

 

 

 

……算了,娘親說有些事情不要知道得太清楚,因為有時候多知道一件事情就必需多擔一份的責任,所以還是算了吧!雖然我還是很想知道吉普到底在聽些什麼。

 

 

 

不過,那歌聲很棒我很喜歡。

 

 

 

***

 

 

 

話說鍊金術課讓我學會越來越多的鍊金術,只是我的鍊成陣依然是畫得非常有……老師說,說好聽一點是很有藝術天份,說難聽一點就是你是我教過能把鍊成陣畫成這樣的人真的是奇才!

 

 

 

老師會這麼說的原因是──我畫出來的鍊成陣不小心把他的頭髮炸成捲的。

 

 

 

其實這也不能怪我畫的好不好看,而是我把公式的上的X不小心多了一個平方,然後老師的頭髮就炸了……好吧!是我的錯,不過,忽然發現他的頭髮炸了之後變得比較好看。

 

 

 

只是每次上課時我都會覺得我看到上次吉普買回來給我吃的某甜甜圈店的吉祥物──○提獅。

 

 

 

噓!不可以和老師說,不然的話,老師會把我變成波○獅二號。(?

 

 

 

***

 

 

 

這陣子我常常做一個夢,而夢是這樣子的──

 

 

 

夢裡有兩個男生,至於長得什麼樣子我不記得只是有點印象他們兩個長得很帥,而名字一個好像叫華納,另一個叫福斯,沒記錯的話是這樣。

 

 

 

夢得一開始都是他們兩個都在廚房煮東西,並且好像為了什麼事情在煩惱,然後忽然就出現一個寶箱,從寶箱裡出現一堆食物……

 

 

 

說到食物,上次吉普帶著我去逛超市時看到有一個北海道的帝王蟹海鍋,而且最令人驚奇的是那個火鍋在超市裡跑來跑去……我想我一定睡昏頭,不對!是我一定是餓昏了。

 

 

 

沒錯!我一定是餓了,所以,我現在好想吃雞排呀!

 

 

 

***

 

 

 

今天早上,不知道是不是吉普聽「送你蔥」……不是,我是說組鋼普拉而太晚睡,所以,非常華麗麗的睡過頭來不及幫我準備早餐,只能帶著我到外面去買。

 

 

 

咬了幾口的早餐後,我覺得我還是喜歡吉普做得早餐。

 

 

 

只是我在吃早餐的時候,看到一個人穿著一條內褲以極快的速度跑過我身邊,在我身邊時,我還聽過那人念著「抱著必死的決心,我今天一定要跑到京子家」。

 

 

 

……果然是「壞年冬搞瘋人」?

 

 

 

無解!而且我忽然覺得不要知道對我的心臟比較好……大概……

 

 

 

***

 

 

 

因為有些諸事不順,而且,娘親也太忙了所以沒有交代吉普今天要讓我做什麼,所以,吃完早餐吉普就準備帶我回家,讓我當個天真的宅少女(?

 

 

 

但當我一邊在想著「這年頭為什麼這麼多人都不太正常」一邊在等吉普付錢時,我看到了一個溫馨的畫面,就是不遠處的樹下有人正在對一個孩子說故事。

 

 

 

是在說童話故事嗎?

 

 

 

看了一陣子後,我開始懷疑了。

 

 

 

因為那個說故事的人鼻子特別的長,而聽故事的不是什麼小孩子,而是一隻藍鼻子的麋鹿……

 

 

 

 

 

 

 

 

 

 

 

 

 

 

 

 

 

 

 

 

 

 

 

 

 

 

 

 

 

 

 

 

 

 

 

Fin.

 

 

 

 

 

 

 

 

 

我想我昨天真的累了沒好好休息,所以,我覺得最好還是早早上床睡,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