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Plurk上有一個名為「噗少女夢工廠」的一個遊戲,因為裡面設定有「同人祭」的祭典,所以,手癢就寫了一幾篇去參加(憨笑

對這個遊戲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點下去看看,因為我有設定超連結了w

不過可惜的是,目前已經停止創建新帳號了QHQ,至於詳細情況可以到官網上看。

為了這個祭典,我前後總共寫了六篇,不過是在不同時間寫的,所以裡面的女兒名稱會看到不太一樣(前後總共養了四輪)……因為不是每次同人祭都有空QHQ

另外,有些部分算是自創的(Ex.女兒的個性、吉普的個性、主人的個性……等),如果有不適者請按「X」直接將此頁面關掉,謝謝!

 

 

 

 




畢業
 




 
 
 
八個字外加一個標點符號,顯示了那即將成年的孩子心中所包含的等待與期待。
--一種對「長大」的渴望。
看著牆上掛著的月曆上,某天被用紅色的筆大大的圈起來並在底下附註了些字,熟悉的筆跡讓她--吉普的主人、季夏的母親那有些乾澀的唇漾起了一個溫柔的笑容。
「季夏的命運之日!」
看著月曆上註記,讓她回想起一些事情……
 
接回一個小孩取名、看著那孩子學習成長、靜待十八歲的「命運之日」到來送孩子離開……但在那當下的場景會有多感傷,一定要親自體會一次才會了解。
只是,比較特別的是每次在「命運之日」那天,拿著面紙大哭的人都不是她就是。
因為,她不太明白在這一天哭到底是為了什麼?
悲傷?
居住在同一個王國,又不是不能見面為什麼要悲傷?
喜悅?
確實是該喜悅,因為近十年的相處再冷情的人也會被養出些感情來,那麼即然喜悅就該笑,放聲的大笑!這樣才能感染其他人並將心中的喜悅分享出去,不是嗎?
當她這麼說時,總有人會反駁說,這其實只是她想掩飾自己沒血沒淚的藉口罷了,她聽了也只是聳肩笑笑沒太在意,反正嚼舌根的人從來沒少過,知道了原因那又何必在意,是不?
反正,不管如何在她家的命運之日總是有著很特殊的景象--
她要準備好手帕、面紙要隨時遞給吉普,因為吉普自己準備的一定不夠用!
--嘛嘛,沒關係,就遞吧!
每次,她總是這麼想,因為她總覺得吉普是在幫她這個連哭都笨的主人哭。
沒關係,她家的吉普總是這樣,很可愛!
一想到這裡,她臉上的笑容忽然變得更燦爛。
 
剛進到家裡,出門採買剛回來的吉普馬上看到主人站在月曆前面看著月曆傻笑,而且,那笑容之燦爛讓人覺得不知道誰等一下會遭殃……沒有懷疑,一定是他自己!
通常是這樣……大約。
不過不管如何,就算她是個會在與朋友開Skype通話聊完天後,忽然轉頭一臉凝重的問,「吉普、吉普,季夏十八歲了對不對?」
看著那總是像是被笑神附身,笑得像神精病的主人露出少有的凝重表情,吉普雖然心中的緊張大於疑問卻還是冷靜的回答,「是的,主人,有什麼不對嗎?」
「好棒!那她終於可以看R18了!」說完,一整個歡樂衝向她自己的專用書房。
不太想詳細自己的主人為何會這麼問,不過那動作那麼快速……讓吉普有些愣住。
--我的主人是個天才的好主人,有時候,真的;但大多數的時間都有病,事實!
這是吉普在回神後的第一個念頭。
一想到這裡,吉普也跟著她笑了,只是他是毀謗自己主人毀的很歡。
 
忽然,吉普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轉動眼珠往她的手看去--
雖然過了兩年,但那手上的疤似乎是這幾天才剛消而已,一想到這裡,吉普有點無奈。
原因無他,因為自己的主人非常的懶,懶到都可以抓去擰汁了,但一旦有想做或有興趣的事情,一定會不眠不休的去做並努力的製作到完美!
不是不好,只是這樣對身體不好。
就拿上次為了給季夏小姐十六歲的成年禮物,她就纏了吉普幾乎一整個月,為得是想給季夏小姐一個驚喜。
但就因為這個禮物,她幾乎沒怎麼睡還把自己的手刺的都是疤,包得都快和木乃伊了!
 
「吉普,你回來啦!」不知道什麼時候回神的她立馬撲到吉普的背上,明顯的顯示--我累了,背我!
無奈的搖頭,立刻把自己的主人背好不讓她掉下去後,才繼續做剛剛停滯的事情,「是的主人,我剛回來。不過,是什麼事情讓主人您想得出神?」
「沒什麼,反正沒什麼事,真的!」一邊說一邊聳聳肩,「比起這個,季夏去哪裡了?」
明擺著就是不想說,吉普也就沒有繼續追問下去,「是的主人,小姐在上完高級科學的課程剛回來現在正在休息,但主人要安排其他活動的話要等明天了,因為您的行動點數不足了。」
「我知道,只是問問而已。」將頭埋在吉普的背上悶悶的說,「吉普,要『命運之日』了……」
接下來的話因為真的說得太小聲,連吉普也沒有聽到,但他感覺到背上主人的肩微微的抖著--
 
其實他的主人並不是不會哭,只是總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哭而已。
總是好強的主人再怎麼樣也是個人,會哭、會笑、會孤單、會寂寞,只是在顯露這些的總是在一些和別人不一樣時間點。
算了,不管如何,他還是吉普,她還是主人!
感覺到自己背上的顫抖已經慢慢停止了,規律的呼吸聲傳來--
她睡著了。
吉普無奈的笑了笑,把人好好的調整不會掉下去最重要是不會防礙工作後,「是該來準備晚餐了!」
 
 
 
 
 
Fin.








後記Free Talk


從頭到尾,我只寫了六篇,雖然我養過四輪。
並不是我偏心或是如何,而是忙碌的時間並不是我能控制的,所以,盡我所能的寫了OTZ
至於後續什麼的,要等我有時間才有可能繼續下去……
梗什麼的並不是沒有,只是現在的情況要寫下去會比較煩麻一點(躺

總之,喜歡就留個言給我,讓我知道,這樣我的動力會再大上一些W

感謝看到這裡,寫到這裡其實真的很開心,也同時感謝吉普創了一個這麼好玩的遊戲!

最後,感謝鍵閱<(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