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花試閱】【特傳】Only (冰漾-野貓插花

 

 

 

 

這是黑羽耀-野貓的插花^^

以下為本子資訊~~~


本子資訊:

書名:野貓
繪者:日不落(非常感謝糖師傅的幫忙及介紹)
配對:冰漾
內容:正文+番外+插花
字數:約四萬
尺度:R18
插花(依照時間排序):糖翔楓、Blue藍、辰星、騰空、蝶亞、雛玉、夜以璇、隨想,以上八人都十分感謝喔喔!!!(BLUSH)


更多詳細請往<我想對你說>上的【野貓】的表單按下去^^

 

***

Only

 

 

「冰炎,你確定要買這個?」看著變成人型的冰炎手上拿的東西禇冥漾問。

「有問題?」冰炎瞇起變成黑色的眼睛反問。

禇冥漾盯著冰炎搖搖頭,但心裡除了無奈之外還有後悔,為什麼當初把冰炎抱回來時家裡會剛好把牛奶喝完忘了去補充,為什麼當初會天才到用蜜豆奶去餵冰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雖然心中除了懊惱之外還有千百萬個為什麼,但是現在想這些都已經來不及,因為現在冰炎正拿著蜜豆奶要他買……想到這裡,禇冥漾不禁皺起眉頭在心裡嘆了一口氣。


今天家裡的醬油剛好用完,而只要禇冥漾在家出門去買東西的人一定就是他。每次出門冰炎一定要跟,原因是不想等一下換他去醫院把人領回來,因為有太多次的例子都是這樣,所以在冰炎下定決心要好好保護他時就決定這是最基本一定要做到的事情。

當然今天出門冰炎還是照往例的跟出去,只是這次冰炎說什麼都一定要變成人型,因為冰炎說比較會這樣方便保護他的『唯一』,但更多的是為了──
蜜豆奶──不要懷疑就為了這個,冰炎乾脆『假保護之名,行買蜜豆奶之實』,變成人型一路跟到底,因為上次買的已經全部被他喝完了。

……好吧!雖然不想承認,但一路走來五分鐘的路程確實都在被保護,光是差點被天上掉下來的花盆打到就不只三次,樓梯踩空不下十次,另外還有走一走踢到差點跌倒不下上百次……

每次要不是冰炎把他拉……好吧!是抱在懷裡保護的話,現在說不定又進醫院和熟悉的醫療人員打招呼。
禇冥漾搖搖頭把此時的想法晃掉,就算一路被保護但是還是要認真的思考一下,讓一隻普通的貓喝那麼多的蜜豆奶真的好嗎?

不對!

沒有哪一隻普通的貓會變成人,所以冰炎已經不能算是普通的貓,但就算不是普通的貓喝了那麼多蜜豆奶還是對身體不好,而且,冰炎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把蜜豆奶放進冰箱裡冰到冰涼再拿出來喝,這樣對身體又更不好。

「冰炎,我買鮮奶給你喝好不好?」盯著冰炎手中的蜜豆奶,禇冥漾提出另一個方案,至少鮮奶對身體比較好。

聽到禇冥漾提出的方案,冰炎皺眉輕輕的搖搖頭指指手上的蜜豆奶表示『我不要牛奶,我要這個』。

兩個人……是一人一貓對看幾秒後,禇冥漾輕輕的點點頭決定還是聽冰炎的話買蜜豆奶給他喝,原因只是不想到時候因為不答應而一直被冰炎盯著看。

之前就曾發生過禇冥漾忘了買蜜豆奶直接回家,結果被想喝蜜豆奶的冰炎一整天都盯著他看直到第二天把東西買回來才結束,雖然那時是貓的型態,要是被人的型態一直盯著看……禇冥漾忽然覺得不要想對自己的心臟比較好。

 

沒有梯逼吸的衣恩滴(?

***

大家夜安~這裡是剛剛餓得偷吃(?)OREO的藍/睡,雖然每次夜半吃東西都會胃痛,但是,在肚子餓與胃痛之間……我選決定選擇了胃痛……因為餓到後來還是痛,所以我決定吃了!!(奔(喂!

首先我一定要感謝耀耀讓我在野貓裡插上一朵小花(蹭

其實在看到耀耀的野貓學長時~~~我一秒奔了~~~~~~~~~~~~因為貓貓學長好可愛!!!(blush)

不過,為什麼學長和漾漾會出門買蜜豆奶……這是因為我的蜜豆奶喝完而我又超想喝,所以就……(轉頭乾笑

話說~為了這個問題,開學前我去全聯買了一封(六瓶)帶回學校慢慢喝WWWWWWW

雖然我買的時候我弟一臉無奈,不過我決定當作沒看到(欸

然後~我一定要吶喊一下~~~蜜豆奶好喝(夠囉!

再次感謝耀耀讓我插花~~~我愛你(親(等等

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