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夥伴小舞的校稿及標題提供

*看完1728後太激動的結果

*葉修與黃少天在一起的設定有

*來不及見家長的設定有(欸你

OOC有、OOC有、OOC有←重要的事情要說三次!

 

 

 

 

 

 

 

 

 

 

 

 

並肩 (葉黃

 

 

 

 

 

「葉不修葉不修葉不修!!快來PKPKPKPKPKPK!!說好的退役呢?誰管你是不是被你老爸踢出來的,反正這次要把欠我的PK全部還清!!」關於國際聯賽的事情已經說得差不多了,被召來的選手們都在聯盟的安排下準備往飯店前進,而這時黃少天終於抓住了機會向葉修提PK的事。

「你不累呀?而且哥剛也說了,帳號卡沒帶呢。」一邊說葉修一邊摸摸自己的口袋,才想到自己的煙在被踢出來時太趕而忘了帶出來。

一想到自己被踢出來的那通電話,葉修心裡真的有些鬱悶……真心要回家擔起身為長子、身為哥哥的責任,結果也只是回家吃了一頓滿是自己愛吃的菜和飯,然後就又被踢出來了,本來還想說要和他們提一下自己喜歡的人什麼的,結果根本連機會都沒有。

知道對方那個下意識的動作是什麼意思,但沒拿出任何東西來就知道肯定沒帶,可這不影響他要對方做的事情,「帳號卡借一張就有了,這裡人這麼多而且個個都是神級帳號就別猶豫了,選便選一個職業借會兒就好,而且你還是被稱為『榮耀全職業教科書』的哪個職業難的了你,所以,老葉快點快點快點快點,速度速度速度速度。」

一邊說黃少天一邊伸手去拉葉修,但一拉到後者的手就發現不太對勁,似乎想到什麼的皺了下眉可很快就恢復了,他知道多的是時間可以問,只是對方沒有提他也就沒說他知道對方的個性。

「文州,這樣能行嗎?藍雨的都不管了?」任由對方拉著走,只是轉頭問喻文州。

「親家屬都在這沒管了,藍雨也管不著。」微笑以對,「所以,少天就和葉神一間房。」

「咦咦咦!隊長,不是我倆一間房嗎?怎麼換成了葉不修了??和他同間房晚上怕被其他人誤殺呀!!我再怎麼說也是聯盟的劍聖被誤殺傳出去多難聽、多丟藍雨的臉呀!我想還是別了吧!別了吧!」拉人的家屬對於忽然的安排有點跟不太上。

「呵呵。」來自被抓住手拖著走的親家屬,「那就這麼定了吧!」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我的意見呢?別沒問過我就自己擅自決定呀!!葉不修你憑什麼幫我做決定呀!!」

「不願意?」

「呃……算了,隊長隊長隊長,抱歉了!那我就和老葉一間房好了,如果真的被誤殺的話,回藍雨時千萬別說我是被誤殺的,就說我為了聯盟的安定光榮的犧牲了,別太想念我,我想念大家會自己回來看大家的……」一邊說著一邊拉著葉修走遠。

喻文州笑著搖搖頭,聯盟的話嘮劍聖數十年如一日。

當然,最後還是沒有被拖去PK,因為,黃少天在拉住葉修的手時就發現那不自然的僵硬,所以,一走回房間就放開葉修的手去了浴室弄一盆溫熱卻不燙手的水。

「好了,葉修,如果不想真的等一下進場PK時被我虐死就先把你的手放進水裡泡會兒可以放鬆,僵硬得和什麼一樣,那種硬度走出去都沒人信你是個職業選手,很厲害嘛!那6.5秒的操作APM700以上,你以為你才和小盧一樣大是吧是吧是吧!!」把水盆及一條乾淨的毛巾放在葉修面前就轉身去翻自己的行李,準備把自己平常按摩用的油找出來。

「我退役了,少天,這次是真的退役了。」說著,還是把手放進盆裡泡水。

語落的瞬間整個房間除了空調運轉與葉修撥弄水時發出的聲音外,就完全沒了音。

過了一會兒,葉修發現那個吵雜的主要來源沒了聲,轉頭一看就知道不對了,因為,本來在翻行李的黃少天整個人像被打了僵直彈一樣,完全僵在那裡完全沒了動作。

看到這樣的景象葉修嘆了口氣,把手從盆裡拿出來取過一邊的毛巾擦乾後,起身朝那個完全僵直的人走去。

從後面抱住黃少天,「沒事的,這不是回來帶你一起奪冠了。」

轉身把自己的臉埋進對方的胸膛,「一起奪冠!」

「當然,有哥在哪有不可能奪冠的。」抱緊懷裡的人。

「滾滾滾滾滾──」

「呵。」

 

 

 

 

 

Fin.

 

 

 

Free Talk

 

完結啦!!!!!!!!!!!!!!!!!!!

一看到老葉在走進會議室那會兒整個人都一邊哭一邊笑了(室友表示困擾←

不過,看完之後腦洞就開了XDDDDDDDDD

真的萬般感謝小夥伴!!!!!!!!!!有你在不只餵食了我,也同我整個人一起去外面跑圈!!!!跪求大大把那個比賽的部分寫完!!!!!!!!我我我我我──(說人話#

話說最近因為太激動了,整個就是不管更新本家或是LO都超頻繁的(明明就是你常常都放置PLAY#

是說,在激動之餘還是要感謝,真的很感謝!!

感謝蝴蝶藍,感謝全職高手,謝謝葉修!!!!

 

最後,感謝鍵閱!!

 

Cain. 04.29.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