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副標叫做「飯可以多吃禮物不可以亂要」

*感謝搭檔賜的篇名與校稿<(_ _)>

*老林的生賀

*私設老林會英文

*有點點點的葉黃,是真的

OOC慎入、OOC慎入、OOC慎入!!

 

 

 

 

 

所謂的禮物 (林方

 

 

 

 

 

世界聯賽國家代表隊的選手公佈後,方銳就迫不及待打了電話給林敬言,只是當對方接到電話後聽了好一陣子才聽懂方銳到底在說什麼,因為方銳興奮得語速都快上了好幾倍。所以,等林敬言弄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時,已經大約是十分鐘之後的事情了。

「所以,方大大你獲選為國家代表隊?」臉上掛著笑意,林敬言故意放慢語速問。

『對呀!對呀!林大大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新科冠軍又獲選國家代表隊的選手之一,所以,林↗大↗大↗我要禮物~~~~~

「恭喜你!那方大大你想要什麼禮物?」林敬言無奈地笑笑,他可以想像電話那頭的人現在的心情到底有多開心。

『我要什麼都可以嗎?』開心地問。

他可以想像電話那端的人現在的表情,「嗯,都可以。」

『真的假的,林敬言別我到時說出來才說你辦不到呀!』口氣帶點嚴肅,似乎是怕自己被坑。

「你說得出來,我大約都能辦得到,所以,說吧方銳大大。」身為多年的搭檔,他知道方銳會拿捏好的,不管在賽場上的行為多猥瑣該有的分寸還是不會少。

『林大大這可是你說的,不管我說什麼都不能後悔啊!後悔了以後就不帶你一起玩。』再一次做確定,畢竟被坑過太多次了小心一點是好事。

對許多人都以為林敬言這麼斯文、方銳行事猥瑣,必定是方銳經常坑林敬言,可事實上,方銳在很多事情上只要遇到林敬言就幾乎是後者挖洞前者跳,而且跳了也就算了還會幫忙數錢……當然,林敬言能玩流氓這麼久必然會有點道理的。

但人是種會學習的動物,所以被坑久了,方銳大大多少還是有了點戒心,至少比以前多了一點……應該吧?

「哪能,新科冠軍與國家代表的選手向我要禮物是我的榮幸,所以,說吧!」他知道對方在擔心些什麼,所以臉上的笑容依然無奈。

『好吧!這可是你說的,那麼林大大來教我英文吧!你自己說的不能反悔啊!』帶著幾分愉悅、幾分期待的方銳公佈了他想要的禮物。

「啊!?」這下子,林敬言愣住了。

 

是的,因為上述那一連串的原因,現在林敬言人在陪方銳念英文。

雖說中國人是世上人口最多的,但這世上共通的語言還是英文,所以,為了不給國家丟臉,所有的選手都必需惡補英文。

尤其以黃少天要背的最多,因為他的打法……總歸來說,要有回報就必需先付出,所以,知道這事情的人無不替黃少天點個蠟,不管是在心裡還是在QQ上刷了一整排的蠟燭屏。

回到陪方銳念英文這裡。其實林敬言的英文還不差,至少在整個職業選手群裡算不錯的、在平均值之上,只是無法比上羅輯或是安文逸,更不可能比上根本在國外長大的白庶。

林敬言英文比其他人好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哪家的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贏過其他家的孩子,所以,在林敬言還是國小的時候父母就將他送到有教習英文的補習班去,不求他能夠多厲害,但求能夠讓自己的孩子在小的時候能多學點東西。

不過,造成的結果是,他能聽懂別人在說什麼但他不會用英文回答,閱讀、寫作也還過得去。可說實話,自從開始當職業選手後,林敬言也有好一陣子沒怎麼念了,到底退步得如何他心裡也沒個底,真心覺得路上隨便抓個人英文說不定都比他要好。

而曾經身為林敬言搭檔的方銳必然是知道他會英文的這件事,只是,空了那麼久沒有複習實際上還記得多少……這就不是方銳關心的重點了。

其實方銳最主要只是想找個自己熟悉的人、事、物來當作自己生活的重點與學習的動力,這是件挺好的事情,至少學習會多點效率與加快速度。

就算領隊是自己的前隊長、隊員裡也有隊裡新上任的隊長蘇沐橙,但那些也沒有比林敬言要來得更熟悉,相處時間的長短還是有差別的。

說實話,林敬言在開始教方銳念英文時,其實是非常無奈的。因為,只要想想一個人經常英文念不到幾個字就開始犯懶、耍賴、哀嚎著「沒有動力」、「我不想念」或是「林大大救命,殺人啦!」……等等的話時,脾氣再好的人也會非常無奈吧!

可在聽到黃少天也經常這麼盧葉修時,林敬言覺得還好他對著的是方銳,因為至少方銳不會用文字泡刷滿螢幕或分分鐘說個不停,當然,裡面私心佔了非常重的一個部分。

是的,他與方銳是在一起的,不過,他是在離開呼嘯前告的白,在他退役那會兒收到的回覆。其他職業選手知道後,都以「你們騙虛空雙鬼呀!現在才在一起,那你們之前幹嘛去了?沒在一起就閃了在一起還得了!這個必需燒,一定燒!!(火把)」這句話刷屏,然後下面整排的+1+2+3……一路加到+50隊型才被打住,因為他們全轉了火。

轉火的對象自然是刷屏刷得最兇的那個,不一會兒就被集火了一波帶走,因為他忘了他也是沒脫團前就很閃的其中一員──雖然在被集火帶走時他倆已經在一起了,還是必需燒!

嗯……似乎又歪題了,再繼續回到念英文上。林敬言為了阻止方銳繼續哀嚎,思考了幾天解決方法後,他告訴方銳,「點心大大,如果你有按時當天的進度背完的話,我就煮一道你喜歡的菜或是點心給你吃,好不?」

當然方大大並沒有發現那言語中的陷阱,這是只限於他有把單字背完的情況下,那如果沒在當天背完呢?

這個就不便多談了。

總之,隔天隊裡所有人都只知道方大大訓練請了假、林大大的心情非常好,至於內情是什麼……他們一個個地用眼神交流,大夥兒心裡明白就好。

 

 

 

 

 

Fin.

 

 

 

 

 

Fin.

 

 

 

安好,我是Cain.

其實……這篇昨天就該發了,但是,手速不夠快加上又炸開了,整個到今天才發上來QHQ

不過,還是要說~~~林敬言大大,生日快樂!!!!!我把方大大送給你了,開心嗎??(欸

可是,點心大大真的是太可愛了,一邊寫一邊真心有種想去樓下跑圈的FU

至於最後為何方大大請假了,大家懂者懂WWWWW(被打

 

最後,感謝鍵閱!!

 

 

Cain.

 

 

 

ps.

其實一早……好吧!是中午時搭檔丟上來的,結果只能玩到這樣QHQ

 

2048 -各種意義上黏糊糊的林方版

 

 

↑順手丟一下連結w

 

玩到這裡我還真以為我死掉了XDDDDD

不過,點下繼續遊戲後我一路玩到--

 

然後,我就不行了(哭倒

跪求大大們一同討論最後是???(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