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有,請慎入!!!

*感謝音大,他的讓我奔跑到不想停下來!!!

*感謝七十六大大提供梗!!

 

 

 

 

 

【全職】夏天、戀人、大T恤 (葉黃

 

 

 

 

 

夏天,一年裡最熱的季節。

不知是因為聯盟體諒各位選手的辛苦,還是為了讓他們在下個賽季有更好、更出色的表現,所以,在一年中最熱的七、八月訂定為夏休期。

而所謂的夏休期,在很多人眼中就有點像放暑假,因為一樣在七、八月,可以好好放鬆休息一下的長假,當然,在這個假期當中要如何安排就要看每個人怎麼做了。

所以,這個時節黃少天會出現在興欣也不需要太過於驚訝,因為在與藍雨的決賽結束後,他就拉著行李找葉修,雖然他到興欣時也確實嚇到很多人就是。

不過,他們兩人都沒說什麼,葉修只是打了聲招呼就帶著黃少天離開網吧,畢竟上林苑的房間是兩人一間,雖然是可以擠擠但幹什麼都不方便,各種方面。

看著兩人離開,其他人也無法從他們兩人嘴裡挖出些什麼,可當他們看到蘇沐橙那意味深長微笑後,都果斷轉方向求八卦。

蘇沐橙也沒有多說什麼,只說了他們兩人在第四賽季結束後就在一起了,至於其它的她也不清楚,只知道他們兩人除了葉修退役那一年外,每年會交換著去找對方。

聽完,魏琛首先表示,「這太沒下限了!」

「國家民族幼苗都吃得下去!」

「哇!老大太厲害了!那個獅子未成年就被老大追到手了,老大太強了!」

「……等等,少天前輩第四賽季成年了。」

「欸!!算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兩人怎麼會兜在一塊兒……」

「……」

「……」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了一陣子後,就開始進行當天的練習與訓練,八卦固然重要但眼下最重要的還是將比賽比完,拿到冠軍才是重點,其他的等比賽結束再慢慢「詢問」!

這天,興欣戰隊的士氣異常高昂。

 

完全不知道接下來可能會面對些什麼,走了大約五分鐘路,黃少天就覺得他身上的水份都已經透過「流汗」這個動作給蒸發光了,所以,人一到飯店進了房間就把行李擺著翻出衣服沖向浴室洗澡。

天氣,真的太熱了!

看著那一氣呵成的動作葉修只是無奈地笑笑沒多說什麼,只是剛剛匆匆一瞥覺得黃少天手上拿的那件衣服有些眼熟……

結果,事實證明了不是眼熟而已,而是其實算來根本就是他的!

葉修記得那件衣服他只穿過一次,而且是某一年去G市時忘了帶衣服在路上順手買的,但那時在穿就覺得很大件,今天再看果然真的很大一件。

「我說少天……」看著人從浴室走出來一邊走一邊拿著毛巾擦頭髮,完全沒發現自己身上的穿著有什麼不對的情況下只能開口。

可話並沒有接下去,因為目光從上到下的打量,最後停留在一雙那裡走過來晃過去的白皙長腿上……

那光景讓人看了心癢,而且在行走間大T恤的下擺隨之擺動,可以發現其實那大T恤下其實什麼都沒有。

……什麼沒有?!

意識到這件事的葉修不著痕跡地皺了下眉但很快就恢復,反正房間裡只有他們兩個,沒關係。

不過,一想到他在那雙腿的內側留下一個又一個的痕跡後,那哭著求他的聲音與表情……葉修忽然想起他曾聽過這麼一句話,「男人有欲望的物件並不一定是愛人,但是對愛人就一定會有欲望」……這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只叫了他但是並沒有接下去,黃少天覺得很奇怪就停下動作轉頭看葉修,「老葉老葉老葉!你幹嘛叫了我又不說話,你平常話並不是挺不少的怎麼這會兒都不說了,是發生了什麼事……靠靠靠靠靠!!!要不要臉呀!葉不修!!!」

意識到對方視線,黃少天毫不猶豫直接送出連聲的靠字。

「你身上哪個地方哥沒看過?少天大大這分明就是你在誘惑哥的。」移開視線,看向那張已經微紅的臉。

「葉不修!!這不是天太熱才讓我這麼穿的!你可以不要看呀不要看呀不要看呀!!!看得都移不開眼了還在這說得和我逼你一樣!!!」抓住話柄直接回擊。

「所以,少天大大不想要?」意味深長的微笑。

「……」果斷完敗。

本來沒想那麼多的黃少天只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只穿了一件大T恤罩住自己,平常如果太熱他也差不多這麼穿,不過都只限在自己房間裡,但他忘了現在他不是一個人。

一來一往地被人一提,本來沒有的事情也都有了。

接下來,黃少天更熱了,所以,他連身上唯一的那件大T恤也沒得穿了。

 

 

 

 

 

Fin.

 

 

 

Free Talk

 

安好,我是Cain.

請讓我此生就死在葉黃坑裡,有事燒紙(欸

音大的那張圖我已經出去跑了好幾圈了,但是我停不下來呀!!!!!快來個人阻止我(合十(揪竟

然後,七十六大大的那句話我的腦子就停不下來了,為了愛你只能拜託你把後面的吃寫出來(被宰掉

另外,感謝搭檔提供的篇名與幫我校稿,改了幾個字就讓我整個人再繼續跑圈了(回來#

 

最後,感謝鍵閱!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