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辰星搭檔大大的賜名❤

*只是個原著下的ABO生子腦洞,不適者請繞道←

*是以段子的方式呈現,會寫多少不一定

*每個段子前有時間與地點,不一定按照順序

*不定時更新,新的篇章以Plurk為主

OOC必然有、OOC必然有、OOC必然有←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葉雨生煩 2

 

 

 

 

 

段子6

 

*感謝腦空狗大大提供的梗

*和搭檔的這篇是相關文

*時間:葉煩煩12歲(知道有黃小秋之前)

*地點:H市葉修與黃少天退役後定居房子的電腦房裡

 

一切的開始是來自一場打賭。

兩個在競技場打到翻天卻非常無聊的人,不應該說因為太無聊了才開始打競技場的,但是根據經濟學那後彎的勞動供給曲線的問題,就算再好玩沒有新的東西注入還是會膩的,而且這場上幾乎……應該說完全都是大的在虐小的的節奏。

「老爹,不要因為我與老爸長得像就把我當他在虐,好不?」第無數次看著自己無聊練的劍客號畫面變成死亡才有的黑白,葉煩煩真心都累了。

每個人都以為他的家庭生活必然會是個狂霸酷炫跩之類的,因為,他有個四冠王曾經是鬥神的爸和一個同樣拿過兩冠也封劍聖的爹,不管怎麼想都有種高大上的節奏。

但是,只要同在一起生活一個星期,不對!三天就行了就會知道他心有多累了,嗚嗚,好想離家出走呀!!

可是要是離家出走會被老爸抓回來,因為他老爹都會算到時間點……艾瑪!!為何他們會算得如此剛好!唉,好想離家出走!

會算得如此剛好的原因,此時的葉煩煩還不知道自己的爸當初就是離家出走,所以,他在想什麼自己的老爸怎可能不知道,再來他有個機會主義者的老爹……等他知道真相後只是默默地登上榮耀進入競技場分分鐘虐新手,誰讓他心累,不讓他離家出走那只好去勞煩一下其他人了,呵。

「而且,老爹我用的是劍客號耶!別說戰鬥法師就連和散人號都沒沾到幾分邊的像,這樣虐我你好意思呀!」沒打算復活,因為就算現在復活也沒什麼意思,老爸還沒回來消了老爹的氣,復活了也是白活,很快就會又倒回去。

「好意思我當然好意思!那個混帳葉不修偷吃了我放在冰箱裡期待很久的點心,只是叫他滾出去就真的給我滾出去了!也不想想他又沒有手機什麼的連我的手機也不帶就是死在外面了也沒有人知道,還好還有記得帶錢包不然真餓死在外面也沒有人知道!!!葉煩煩我才沒有關心你老爸,可今天輪他煮飯他有沒有自覺呀!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還不回來小爺我都快餓死了!!!」

幾乎沒有停頓地說了一連串的話說完還有點上氣不接下氣地喘,葉煩煩除了在心中幫自家老爹點讚表示太強了之外,順便為第一時間接觸到這一連串砲轟的自己點個蠟,再替自家老爸點個蠟,因為他惹怒了自己的伴侶。

端起剛開始登遊戲時倒的水遞給自家還在喘氣的老爹,「老爹喝點水順順氣,不過,我們還是找點其他事情做吧!你這樣狂虐我也沒什麼意思,不是?」

「是挺沒意思的,不過原來老葉經常這麼陪我也沒說什麼,更何況我是你爹,你想PK不陪你還有幾個道理,是不是?所以,你想怎麼做?」接過水喝了口思考了下自己從認識葉修到現在,每每纏著他PK最後都和葉煩煩一樣──死的次數永遠比活的次數多上幾倍,可總會耐著性著與自己打,但就算這樣也不能原諒!!!天知道他有多期待吃到那個點心的!!

「老爹,打個賭唄!在今晚九點前看有幾個BOSS刷新,順便賭老爸回來時會不會帶著同樣的點心回來,怎樣?」

黃少天沒少看到葉煩煩臉上的那和葉修在心髒時露出的同樣表情,不過秉持著「老子永遠強過小子」的道理,黃少天他賭了,反正要真的被算計什麼的大不了再算回去,分分鐘虐得這小子哭出來。

「賭了,三隻,後面那個就不用了,不用想也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他啥沒做過……」

「就因為什麼都做了才有葉煩煩,我說是吧,少天?」拎著個袋子,葉修咬了根糖一邊往桌邊走過去,「好了,葉煩煩去拿碗筷準備吃飯,沒吃完飯不准吃點心,少天你也一樣。」

轉頭去吩咐葉煩煩拿東西,最後加上了句並不是無心,而是他知道黃少天必然會這麼做。

黃少天在他說話的同時也正伸手往那個裝點心的袋子裡探,一聽到自己被點名只好將已經伸出去的爪子收回,沒有說話只是將頭轉回面對屏幕繼續專注地在競技場裡虐人。

當葉修把頭轉回來時,就看到黃少天不說話開始飆手速虐人,在心中苦笑了下便走到過去站在旁邊,並在他操作的劍客砍下對手最後一滴血時拉住那飛快操作的手,將人從後面抱住,「就這麼生我的氣?」

一片沉靜。

「不說話?」

沒有回答。

「你自己常說要給葉煩煩做榜樣的,還沒吃飯不能吃點心,所以,你知道的不是?」

「……哼。」給了點反應,因為葉修說得對。

「好了,少天別生氣,我知道你挺擔心我的,不然怎麼會在這虐葉煩煩。」因為找事情做可以分點神。

「葉不修,要點臉好不?也只是叫你滾出去你就真滾了,把放我們倆放在家裡我不和他玩誰和他玩去?而且你忘了今天輪你煮飯這事,是想餓死我們兩個是吧是吧!所以,明天也是你煮飯要連著煮三天的飯。」繼續面對著屏幕頭也不回地說著。

「……好我煮,所以,少天大大現在願意吃飯不?」說完往黃少天的耳朵靠近輕聲說,「等大大吃飽,換我吃你。」

「你妹的葉不修,你還是給老子滾出去別回來了──!!!」耳根泛紅,惱羞成怒。

此時拿著要吃飯的碗筷的葉煩煩站在不遠處,聽到這麼一聲大吼只幫自家老爹點個蠟,節哀,願他明天別下不了床。

不過,後來並沒有發生有關於任何「明天下不了床」的問題,但是葉煩煩發現自家老爹有走路的姿勢怪怪的……?

算了,這應該與昨天他要睡前聽到的那句「你要敢讓我下不了床,就以後都你煮飯!!」的話有關吧!

好吧!這現在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場賭注的結果。

鬧了一個下午……白話文叫做──在競技場裡,葉不修PK虐黃煩煩而被虐了半天的葉煩煩在一旁喊加油,當然,中間葉修還有出去煮個飯加一家人吃飯、洗澡,在時間終於來到晚上九點,可在與公會長再三確認後,黃少天果斷敗了。

「不算不算不算!!葉煩煩就叫你不要學葉不修心髒了,臉長得像他就算了還連自己的爹也算計,你幾個意思呀幾個意思!!」伸手揉捏著自己兒子的臉,黃少天對於自己被兒子心髒了有點不甘心。

葉煩煩沒有阻止自家老爹的動作,只是睜著那雙與黃少天相像的眼睛問,「爹你好意思?」

沒多想反問,「我怎麼不好意思!這麼算計自己的爹我才要問你這樣好意思呀!!」

「呵呵。」葉修出個聲表示兒子遺傳得好,伸手拍拍黃少天的肩,「說話算數呀,少天。」

「呵你妹啦!!葉不修你好意思站在葉煩煩那邊,要不是你偷吃了我的點心又頭也不回的跑出去,沒人陪我PK,葉煩煩雖然不是站著讓我虐但也差不多意思了,雖然是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但是……欸,算了算了算了!我是你老子,說吧葉煩煩你要我幹嘛?」說完,黃少天就放開一直致力於揉捏葉煩煩雙頰的手。

揉揉自己的雙頰,葉煩煩上榮耀進了某個競技場的房間,那個節奏感覺……像是約好了?

「喔,老爹那幫我虐他。」笑得可燦爛了,只是不看那雙捧著自己雙頰的手的話。

黃少天看了下,是個彈藥專家的號,不過……,「次奧,你讓你爹我對付普通玩家?」

「不知道!之前和他打過幾次,結果他都輸……不過,比一般玩家還要厲害很多,真的!而且,老爹我是為了你才如此用心良苦,所以,老爹上吧!」

還來不及說什麼,對方就已經發了對戰邀請過來,而且葉煩煩都說了……好吧!黃少天一邊抱著「幸運值應該不會那麼低得被認出來」的想法,一邊點下確定。

用著自己慣有的戰鬥方式,一邊刷著文字泡誇獎對方的操作與反應一邊操作著葉煩煩的劍客號做出反擊並收割對方的血量,但不得不說那種光影式的戰鬥方式還真有那麼點……眼熟?

很快的,對面那個彈藥專家倒了,大大的榮耀兩字出現在黃少天的屏幕上。

但在榮耀兩個字跳出來不到五秒,QQ私窗就跳出來同時解答了黃少天那覺得眼熟的原因──

 

花落春繁:黃少天你欺負我兒子你要不要臉!!有種來戰!!

 

 

 

 

 

Free Talk

大家安好,我是Cain.

快點告訴我為何只是想寫個小段子結果就變成這樣了……這真的不科學呀!!!(已哭死

所以,也因為這樣那樣(?)的關係,這個自己一篇……

不過,我一定要吼一下~~~~我也想捏葉煩煩的臉!!!!!而且,捏了還不會反抗,嗚嗚嗚~~~跪求讓我捏QHQQQQ

喔對了!上面那個最後跑出來的是……設定,有想知道更詳細的故事,左轉出去會有更詳細的故事(欸你

最後感謝搭檔的校稿!!❤

 

感謝鍵閱!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