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終於收到了我的各種禮物wwwww

 

 

 

畫冊

 

 

絕密與小漫畫wwww14歲的黃少我超可以太可以了!!!!!跪求送我 (被宰掉

 

 

黃少與老葉的鑰匙圈  老葉前面的那個條碼……整個就……(說人話#

 

劍與詛咒wwwwwww資料夾❤

 

再來是我期待以久的書 

對!!就是葉子黃,為了買這本真的是經過一波三折!!!!!
終於入手好開心 

一整個就超厚的XDDDDDD

 

再來也是我期待很久的書  

 

不要懷疑,是心弦~~~~~~~~~~~~~~~終於買到了!!!!!!!!!

 

同樣一整個就超厚的WWWWWWWWWWWWW但是,買到整個超開心的!!!
感謝搭檔呀 

 

另外,雖然這兩本還沒有拿到手,但是,感謝 @夜嵐水 幫去ICE場買,更同時感謝他先拍照給我速報!!!!!

 

 

今天的所有禮物感謝 @辰星 搭檔、 @林澄初 和 @夜嵐 !!!麻煩你們了!!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