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梗

*謝搭檔校稿與賜名

*謝小婢點文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要說三次

 

 

 

 

 

【全職】有些事,早已注定 (葉黃

 

 

 

 

 

每個賽季都是一個新的開始,這不只代表著上一個賽季誰得冠軍已成了過往,更代表著每一隊都重新在公平的狀況下去累計積分以進入季後賽。為的不是其他,是為了那個獎杯、戒指以及戰隊,更為了一份屬於自己的榮耀!

當然,為了這一份榮耀,所付出的並不如表面看起來那麼簡單,除了每天的基礎訓練外,還有戰術演練、隊員間的配合……等等都是必要的課程。

可是,所有事情在剛開始都是新鮮、新奇,若每天都重複同樣的事情,久了會感到枯燥乏味是一定的。但是,當大大的「榮耀」兩個字在自己的螢幕上跳出時,所有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不過在追求勝利之餘,更重要的是每位選手的基本狀況。身體,不管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項很重要的基本資產,更何況是一名職業選手。

因此,在每一次夏休期與年節假期剛結束時,各戰隊都會安排一次全身性的健康檢查,不只提醒選手們在假期間還是要保有良好作息外,更多是為了替選手們制定飲食、運動的計畫。

當然,在哪天檢查各家不一定,但是每個戰隊必然都會有所安排。

至於藍雨什麼時候進行健檢,不用說葉修一定會知道,因為藍雨的某位大大一定會告訴他──原因只是為了比身高。

一切的開始只是黃少天一直纏著葉修……那時叫葉秋PK,基本上PK這事情只要不忙每天黃少天幾乎都會纏著問。

可是久了、熟了,就會在操作間聊聊自己的生活近況,也問問對方的生活近況等等,當然這是黃少天對葉修單方面地敘述與詢問,葉修只有偶爾回答下而已。

所以,在嘉世開始孤立葉修時,除了蘇沐橙外最早發現的人就是黃少天。

那時同樣是PK到一半,忘了原本是在聊些什麼,也忘了為什麼會把話頭引到這邊上來,只記得當時難得地一葉之秋被夜雨聲煩瘋狂收割著血線。

「老葉老葉老葉,你今天是怎麼了和我PK這麼不情願是吧!這麼的心不在焉明顯的失誤也太多了,所以,這局不算不算不算,等會兒再開一局不然一定分分鐘刷你屏喊你不守信呀!」一邊說一邊又開了個三段斬繼續收割著對方的血。

「呵呵。」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被這麼提醒著回過神操作著一葉之秋閃過攻擊。

盯著終於稍微正常點的一葉之秋,黃少天思考了下才問,「……還是說老葉你終於發現到了?」沒有多說只問了重點。

「哥是什麼人,怎麼可能沒發現到。」沒有任何遲疑一邊操作著一邊回答。

「滾滾滾滾滾!!葉秋你的下限呢?問你正經的事別老往自己臉上貼金了,嘖嘖嘖!這事情不好解呀!這事情蘇妹子知道?」邊說著,夜雨聲煩被落花掌擊中血線開始往下掉,而對方也抓到空隙開始進行一連串的連擊。

「嗯,有查覺到。」絲毫不讓對方抓到反擊的空間,一個接著一個的技能算準了CD時間釋放。

「那你打算怎辦?」黃少天知道對方回神了開始專注在操作上不讓他有任何反擊的空間,但為了找到突破口仍在嘗試著解決這樣的困境,雖然他知道很難。

「不怎辦,如果真撕破臉,那只好跪求少天大大收留我?」剛說完就發現夜雨聲煩不自然地抖了一下,然後直接自己撞上卻邪。

「葉秋,你妹的你妹的你妹的!滾滾滾滾滾!!」黃少天剛吼完畫面就呈現象徵死亡的灰白色,而一葉之秋血量剩下0.5%

「呵呵,少天大大,輸了就叫我滾素質呢?」

「跟你還需要什麼素質!你竟然賣萌害我手一抖沒操作好!!都幾歲了還賣什麼萌啊你!!你這樣賣萌你家裡人知道嗎?你隊裡人知道嗎?你你你你你……算了,管他們到底知不知道都不重要,再開一局這一次一定分分鐘虐趴你!!!」剛完爆手速丟了個PK邀請過去。

很快就收到了確認的回覆順帶還附贈一句,「等等輸了可別哭呀!」

「你才哭,你全家都哭!!不要以為你剛剛那一局險勝就可以連同這一局都能勝,分分鐘收割你的血線贏你!」說著,操作夜雨聲煩閃躲迎面而來的攻擊。

「等著。」說完,操作一葉之秋截到夜雨聲煩又是一連串的攻擊。

三分鐘後,黃少天的螢幕又再一次變成黑白,「少天,這是換你失神的意思呀?」

「滾滾滾滾滾!!你妹的才瘋狂失神!敢不再開一局!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就不信你能夠三局都連勝……」邊說邊要再丟邀請過去,就被接下來的話截住了。

「少天大大,現在都幾點了,你不知道早睡才長得高嗎?不要到時候長得比我矮才來找我哭呀!」

「誰找你哭了!!!長得比你高是一定的!誰說我PK輸你連身高這事情都比輸你!!!小爺這時間正要上床還用得著你說,你不要到時因為比我矮才來嚷!而且我今天量身高時發現比去年長高了五公分現在是175,我今年也才19歲網上說了在20歲前都有機會再長的!」

「呦!少天大大,照你這麼說哥現在178差不多已經定型了,那就等你來超越呀!」

「一定長得比你高,必須長得比你高,不管如何一定會比你高!!不說了,我要早點去睡,明天早上還要訓練呢!老葉老葉老葉,你雖然定型了但也早點睡吧!不要下次看到你黑眼圈整個大得長到下巴去了!那事情也只能順其自然了,你能做得就做唄不能做得也無法改變啥的,那晚安晚安晚安啦!」

說完,沒等回話黃少天就退出了競技場下線睡覺去了。

葉修直到看見系統提示出現「你的好友 夜雨聲煩下線了」才聳聳肩,無奈地笑了笑。這些事情他很早就知道了,在連續拿了三個冠軍的情況下,各種贊助必然是會源源不斷而來,可問題就在於他不肯露面。

這麼做是一點一點地阻擋了陶軒的財路,財富對許多人來說是越多越好,不管是實值的亦或是虛擬……也是!每個人為的「榮耀」不同,陶軒是用金錢去累積屬於他的榮耀,而葉修自己則是從遊戲中去累積所有的一切。

路是人走出來的,他能做的他會盡量去做,盡了人事最後聽天命,如果真被放棄了……那也只有從頭再來一次了,「呵……再來一次……」聳聳肩,退出榮耀聽話睡覺去。

只是,最後他當初覺得有些玩笑地對自己說結果還真的再來一次,但這回他拉上了一隊信任他的好隊友,以及抓緊了一個不管何時都相信他的劍客,而陶軒……出去看看也好,至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結局。

話題拉回來「身高」的問題,第二年又差不多在同樣的情況下繼續著PK,只是這次聊的事情不知是兩人都有著默契還是本來就沒打算談,總之沒有再提這些事情,只是黃少天聊著他量身高的事情。

「老葉老葉老葉,今天量身高時,發現只長高了一公分現在176……還被隊上的人說今年運動量太少了要加訓什麼的,真是還能不能愉快地一起當夥伴、一起快樂地玩兒呀!!一公分就一公分嘛!加訓什麼的鄭軒是不是要加我的兩倍啦!!這到底幾個意思啊真是!你說是吧老葉!」邊說著,操作著夜雨聲煩閃過了卻邪,近身一葉之秋揮劍。

「要鄭軒再加訓……這他的壓力就不只比山大啦!少天。」攻擊被閃過一點也不著急,快速取消釋放一半的招式,勉強迴身閃過迎面而來的冰雨。

「老葉老葉老葉,這麼大的空隙不抓真對不起自己,別和我說和我PK還在閃神什麼的,嘖嘖!這麼失常對得起在和你PK的我嗎?不要以為你比我高上兩公分就可以這麼囂張,也才兩公分了不起呀!也才和我們隊長一樣高而已,我很快就會長贏你!!」一招劍影步發動,瞬間四個分身出現圍繞在一葉之秋四周。

「等著。」快速看了一下這四個分身思考下,左邊!

卻邪揮出一記龍牙,擊中,「我去我去我去!!老葉你竟然一次就中,說說說說說你怎麼判斷出來的,別老和我說用直覺啥的,出去騙騙別人還行騙我你當我才十四歲呀!」

「呵呵,少天大大依我對你的了解要判斷出來哪個是真的不難,這還真不是憑直覺。」龍牙擊中附帶的僵直狀態讓葉修開始進行一連串的攻擊。

沒多久黃少天的螢幕又呈現象徵死亡的灰白色,「……老葉,為什麼我有種『你抓著我拼命往死裡揍』的感覺?你今天到底怎麼了怎麼了?你和誰有仇找誰報仇去,你這麼打我你幾個意思呀你!!」

「沒幾個意思,只是打著順手罷了。」

「滾滾滾滾滾──!!!」

 

 

 

 

 

PS.之後某次在PK時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老葉老葉老葉,我快氣死了!!今天量身高時,我……算了幾公分就別管了,但小盧說:『隊長、黃少,我和你們說!!我比上次量時長高五公分耶!!很快就會比黃少要高了!!』,真是真是!!這還能不能一起快樂地當夥伴呀!」

「少天大大,不要隱藏你自己才176的事實。」

「你妹的你妹的!!你不要以為就比我高上兩公分就這麼得瑟,也才兩公分而已和隊長一樣高……」

話還沒有說完,少有地葉修打斷主動求戰,「少天大大,我們競技場走起!如果你要換真人PK也行。」

「欸!?」

 

 

 

 

 

Fin.

 

 

 

 

 

Free Talk

 

安好,我是Cain.

在我看到少天身高出現的那天,我覺得我可以再愛葉黃一百年了!!!!

二公分!!!二公分的差距讓我整個人都飛了(欸

所以,搭檔表示:「注定的不是嘉世~~~注定的是那2cm~~~~~」別懷疑這就是這次的篇名的由來(竟然

不過,在看到小事情的身高時,忽然發現……四大心髒就他有到180!!(各種震驚

是說,在寫老葉與黃少互噴垃圾話真的會寫到停不下來……告訴我這怎麼回事(哭死

但小婢~有寫到你想看的部分嗎?????

最後真心我沒黑任何人,只是老葉嫉妒了求PK而已(?????

老葉表示:「老拿我和別的男人比,哥也是會吃醋的。」

↑謝搭檔提供(欸

 

感謝鍵閱!!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