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辰星大大賜名

*只是個原著下的ABO生子腦洞,不適者請繞道←

*是以段子的方式呈現,會寫多少不一定

*每個段子前有時間與地點,不一定按照順序

*因為這篇是主要為小孩,所以,不標CP

OOC必然有、OOC必然有、OOC必然有←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葉雨生煩 6

 

 

 

 

 

段子10

 

*時間:葉煩煩19歲、黃小秋7

*地點:G市藍雨俱樂部

 

葉煩煩操作著夜飛延秋正在競技場裡與花落春繁打得正起勁,當然說得更正確點,是他正瘋狂的收割著對方的血線。

「嘖嘖,小小樂同學,不要繼續燃燒你我的顯卡,太常換顯卡是會被經理『多多關照』的你知道嗎?而且和你說過很多次了不要用這種打法,同樣的方法是要被我破幾次呀!」

一邊打一邊也沒閒著刷文字泡,在一邊打一邊說話這方面,葉煩煩明顯比自家老爹好上許多,至少他會選擇不說話刷文字泡,原因是他還不想要說話說到腦子缺氧……不要懷疑,小的時候他常看到黃少天發生這類的悲劇,而且他一邊打一邊刷文字泡還能讓自己的手速不要飆過頭了。

雖然他知道對方不會對他的垃圾話做出任何的回應,應該說對方目前也沒有空閒回他任何的話,但他會因為這種事情就放棄刷文字泡嗎?

答案是--你想太多了!要他會放棄他就不叫葉煩煩了。

「好吧!既然你想繼續……那我也不阻止你,只是我都站到你身後了你繼續這麼燒我顯卡你家裡人知道嗎?就算他們不知道我還是要和你說再見,因為都找到你了再不把你送走就太對不起自己與大家,我們一起說聲掰啦!」

剛看到文字泡出現在視線中,夜飛延秋一個劍影步開下,基本的四個分身瞬間出現,只開四個的目的是完全不讓任何人分出到底哪個是假的。

快速地變換還一邊發著「猜猜哪個是真的?」的訊息,那煩躁程度讓本就因為被找到的小小樂更加火光,只是就算火光也不能改變什麼,因為在被找到的那當下他已經做出最好的反應與應策,但仍不太能敵對方的干擾。

「欸欸欸,你剛剛的反應不錯耶!最近有偷偷練習對不對??嘖嘖!這樣拼不會被你家隊長罵嗎?而且你家經理要是知道你這麼拼他一定都哭了,然後求你要好好地休息不要一直偷玩網遊啥的。」一邊說發招--銀光落刃。

文字泡繼續刷著而技能操作仍沒停下,最後在一招流星式下,花落繁春倒下讓小小樂的螢幕瞬間變成黑白色,「謝啦!小小樂~」

...........................」最後,葉煩煩只收到這一連串的點當回答。

「那先這樣,下次再聊。」說完,沒等對方回覆葉煩煩就從競技場退出來,反正他知道對方對於PK這事情通常是不會拒絕的。

退出遊戲,葉煩煩一邊甩了甩自己的手後交互按摩著,一邊想著今天晚上該吃些什麼。五點結束訓練,到平常的吃飯時間六點還有點時間,而且,現在也才五點半,夠他思考的。

但很快就有人打斷了他的思考,「葉煩煩,外面有人找你,是.個.妹.子。」說話的是自家的隊友,鍾燕南,彈藥專家-焰花齊放的操作者。

葉煩煩知道自家隊友的重點是後面那四個字,因為藍雨沒有妹子這事情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雖然Omega不論男女皆可生育是事實,但是藍雨幾乎都快被外面人傳說是歧視女性了。

要知道,他們當然也想要有個妹子,可惜……

「找我?」葉煩煩思考了下,雖然有點答案,但是很快就否定了,因為對方現在應該還在H市,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才對?

「不知道,經理只說是個妹子其它沒說,但可以確定不是什麼奇怪的瘋狂粉絲之類的。」鍾燕南邊說邊聳聳肩

聽到這樣的回答,葉煩煩皺眉。不過門衛都說沒問題了,那應該不會出什麼事,「喔!知道了……」

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截斷,「不是外邊,人被帶進來了,在會客室。」邊說邊往會客室的方向指了指。

「會客室?知道了!」

「不會,小事。」

道了謝後,就離開訓練室往會客室走去,只是……

走了一段路發現葉煩煩自家隊友似乎是打算跟著他,而且似乎想一路到會客室去,雖然沒有什麼不方便但有點好奇對方到底想幹嘛,想了下後出聲詢問,「燕子,你和我一路?」言下之意是,來的人不只找我也找你?

「葉煩煩,妹子耶!是個百分之百的妹子耶!雖然年紀小了點但是完全不是問題的!快點把人拐進藍雨來呀!!」

年紀小?

這三個字讓葉煩煩再次思考了來人的下可能性,當然,除了這三個字外就沒理會自家隊友的其它發言,繼續自顧自地往會客室走去。

只是一進門就發現在裡面的那個人非常地眼熟,「哥!」還沒有出聲詢問,對方就已經開口叫他。

好吧!剛剛所有的疑問全部一起解開,「小秋?黃語秋妳怎麼在這裡?爸和爹呢?」看到自家妹妹忽然出現除了震驚外更多是驚嚇,因為照常理來說自己的妹妹這個時間點要嘛在興欣,要嘛還是在興欣,不要懷疑就還是在興欣。

只是對於葉煩煩提出的問題還來不及回答就被旁邊的人搶白,「等等!葉煩煩她叫你什麼?『哥?』所以這個你妹?不是吧!坦白從寬啊!你有妹妹都不說一下的呀!!」

「燕子,告訴你我有妹妹有毛用?她又不可能喜歡你,而且小秋還小如果不想要和我競技場走起的話,不要妄想。還有別想她進藍雨,小秋從小被興欣的眾阿姨們養大,注定是興欣的。」沒忘了隊友剛說的話,順便回答。

「你應該是哥哥的隊友,我是黃語秋,爸、爹和認識我的人都叫我小秋,謝謝你平常照顧我哥哥。」禮貌性的微笑。

鍾燕南覺得他感到這個世界滿滿的惡意,難道藍雨注定永遠沒有妹子了嗎?

一想到這些,鍾燕南決定先行離開去安撫自己受傷的心靈,「你們慢慢聊我先離開了,葉煩煩我會幫你和經理說下。」說完就離開會客室。

「謝啦!」

「謝謝!」

兩聲分別來自葉煩煩與黃語秋口中。

 

 

 

 

Fin.

 

 

 

Free Talk

 

別懷疑……這還會有個下一篇……因為我寫寫才發現我沒說為什麼小秋會到藍雨去(各種蠢

其實,這一篇最主要開始要來寫寫長大的他們了,可發現還有些許地方要調整……我會邊寫邊做調整(抹淚

是說,口試結束後各種廢,完全什麼都不想動,但是看看清單才發現好多事情這陣子要完成,我好想繼續廢下去!!!(竟然

不過,我覺得我再繼續這樣廢下去,第一個宰我的人估計就是我自己……因為真的太不忍直視了(欸

總之,這陣子有時間再繼續補下去(握拳

 

感謝鍵閱!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