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記錄那一刻的番外

*上篇:\請點我/

*興欣第十賽季冠軍設定有

*葉修與黃少天已經在一起的設定有

*刺青梗

OOC有、OOC有、OOC有,慎入!

 

 

 

 

 

 

 

 

 

 

 

 

 

 

 

 

 

 

 

【全職】一張照片引發的慘劇 下 (葉黃

 

 

 

 

 

 

 

 

 

 

 

 

弄上那些的原因並不難猜,簡單來說,相較於平常總說個沒完,黃少天在做愛時很反常地幾乎不發出聲音,除了偶爾被葉修逼到不行而發出的幾聲低聲的呻吟外,其他就是葉修說著下流的話在逗人的聲或是肉體撞擊時發出的水漬聲。

而黃少天不是故意讓葉修吻他將聲音封住,就是咬東西……舉凡床單、枕頭還有葉修,是的,葉修,而且這三種東西又以最後一項最容易成為讓黃少天止住聲音的東西。

會造成這樣的結果,是因為有一次做愛黃少天將啞子叫啞了,結果不只葉修連黃少天自己都嚇到了。當然也因為這事,前者在事後少不了嘲諷,但也因為這樣使得後者在之後做愛除了被逗得受不了外,幾乎很少發出聲音。

黃少天記得那天剛結束一場性事,因為姿勢的關係他直接趴在葉修的身上喘氣,應該說他完全沒有起來的打算。過了一會緩過了氣,正打算起來時看見了葉修側頸的那個隊徽刺青,忽然想起了對方總在他的刺青附近或上面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吻痕,害得他每次換衣服時都要想想這衣服能不能完全遮住或是會不會太透明。

身為機會主意者的他有機會理所當然要進攻,依著印象學著葉修平常對他做的事情,一點一點地留下一個又一個的痕跡。

這麼一連串的事,葉修不可能沒有感覺,尤其是剛剛性事結束後他完全沒有拔出來,一個翻身又將人壓回身下,「劍聖大大,你知道『不作死就不會死』是什麼意思嗎?」說完,偏頭吻上黃少天身上那個幾乎被吻痕淹沒的刺青。

還來不及回答,黃少天就被還在後穴裡已經充血勃起的肉刃撞上了前列線,而他也只來得及張嘴咬住離他最近的東西。

一邊回想,一邊就聽到早一步起床已經潄洗完從浴室出來的葉修的聲音,「少天,發生什麼事?」

「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說好的低調低調……」看著從浴室裡走出來的人,黃少天忽然噤聲臉也紅了,因為從浴室裡走出來的葉修身上穿著襯衫,而扣子隨意扣了幾個,但是,從角度上看來可以清楚的看見尚未退去的牙印。

「少天,是哥太帥了讓你臉紅了是吧!」看著那個忽然噤聲的人又看到他手上的手機,不難猜想對方剛剛在做什麼,只是,葉修非常好奇對方到底是看到什麼東西。

「我靠靠靠靠靠!!!葉不修你這麼的沒有下限你家裡人知道嗎知道嗎???」

「你一定知道。」說完,勾起黃少天的下巴偷了個香順便拿走對方的手機。

「……」此回合黃少天敗,只能瞪著葉修等待他在看到那張照片後的會有的表情,忽然覺得自己是不是該去找找相機順便拍下那歷史性的一刻……

可惜,想像永遠是美好的,但現實一直都很殘酷,「呦,沐澄還挺會拍的,這角度取得還真不錯。」

一邊讚嘆著那照片拍得不錯,一邊點開手機上的那個企鵝圖示,看了一眼笑著將手機塞回黃少天的手裡。

「葉不修你的臉呢臉呢?我拜託你快撿回來好嗎好嗎好嗎!!說好的低調……靠──!!!」

結尾那聲音之大與淒厲,葉修近距離聽覺得自己頭有點暈、耳朵有點痛。

因為事實證明了沒有最精彩只有更精彩,那張照片出現在榮耀選手群裡不意外,但是牙印與吻痕都被一個又一個的紅圈給清楚標明,另外那三個與一個標點符號用紅色字體放大加粗的字……黃少天立馬爆了手速開始回覆……嗯,應該是回覆?

「我靠靠靠靠靠!!你們這樣好意思好意思好意思也就一張照片而已有需要打上一個又一個的圈做後製做後製也就算了那三個字到底幾個意思幾個意思也就是我和葉修正大光明地脫團而已有需要這樣嗎我知道你們羡慕忌妒恨有需要可以自己去找一個速度點快快快!!!」

用著內鍵最大的字體不只加粗更調成了紅色,當然還不只刷了一次,而且只要有人在下面回覆黃少天就快速地回覆上一段並連刷了幾次,搞得那陣子榮耀選手群異常安靜,而且每當血紅時都有種黃少天用文字泡刷滿了自己整個螢幕的感覺,讓人異常煩躁。

這件事情讓所有榮耀職業選手第一次認真思考「八卦的對象是誰真的應該要先深思才好」這件事。

但是,幾天之後蘇沐澄的微博又新增了一張沒有任何文字信息的照片,同樣@葉修-君莫笑@黃少天-夜雨聲煩。

在此同時,H市的某間房子裡又出現了一聲令聽到的人都會思考著是該打電話叫救護車還是要先叫警察的慘叫。

 

──照片依舊是牙印加上吻痕,只是這次照片的主角換了個人。

 

 

 

 

 

Fin.

 

 

 

 

 

Free Talk

 

安好,我是Cain.

我超乖的~~~ONLY場結束就來PO了!!!(自己講#

好啦!我乖說實話~我是先上PO的,因為我怕忘了(蠢得不忍直視

不過其實說實話時隔了四個月以上,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OTZZZZ

總之感謝大家ONLY場上來找我玩,感謝❤❤❤

晚點來PO一下這場所有的戰利品(被宰掉

是說,沒意外的話有可能寫成一個小長篇什麼的變成一本……不過,先別高興太早,因為一切還要看我的時間而定(死了別救

 

最後,感謝鍵閱!!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