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職】痕跡3 上 (葉黃

 

 

 

 

 

3.有你真好 上

 

 

 

 

 

靠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直播的記者會,葉修這次才真的有退役的感覺,當然照著往例他依舊還是沒有參加。

上一次沒有參加是因為嘉世逼著人退役當然沒敢讓本人出席,而這一次是本人本來就沒打算要參加。

理由……呃!懶病發作能不能算是一種答案?

懶,是一種病,而葉修已經得這病很久了,末期沒得治,可現在他真不是因為懶病發作在沙發上裝死,而是因為昨天刺完青後今天整個人有點懨懨的。

而不參加自己退役記者會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又要回歸像在嘉世時的神隱狀態,而是剛刺完青最好還是多休息,還有很多需要保養、注意的地方,為了省那個舟車勞頓的問題直接在離開H市前,就已經和陳果與蘇沐橙商討好了這次的記者會不參加的事宜。

現在的葉修人正在G市黃少天所買的房子裡當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米蟲,並不是葉修不事生產,而是看到那懨懨的狀態,黃少天就直接把本來還想煮飯的人趕到沙發上去。

一邊趕還一邊念,「老葉你去沙發上坐著,煙啥的就等身上的狀態好點再說,另外吃完飯再幫你上一次凡士林讓到時痂掉的時候才不會留疤,別給本劍聖妄想去抓結痂還是啥的,要真留疤就算你的手再好看,第一個就先剁了你的手!」

準備「行兇」的手舉在半空中,葉修呵呵笑了兩聲就乖乖放下,他知道黃少天這次是來真的,因為剛一邊說黃少天一邊把菜刀當冰雨揮舞。

──為了生命安全著想,遠離手上拿著武器的人,不管是拿著何種武器。

玩鬧了一下黃少天才開始認真做飯,畢竟再不做飯兩個人就真的沒東西吃了。

看著那人做飯的背影,葉修思考了下還是離開沙發走到廚房去,從後面抱住那個正在切菜的人,「幹嘛幹嘛幹嘛,沒看到我正在忙嗎?這可不是遊戲要是一個不小心弄到了可沒牧師刷血回復的呀!」

聽著黃少天的話,葉修輕笑著將一手攔在腰間一手手覆上那拿著菜刀手,先將隨時可能進化成「兇器」的菜刀放回流理台上,「少天,還生氣?」

某些方面來說,黃少天算是很會隱藏情緒的人,除非真的熟了不然很少能夠真正發現他的情緒上的變化。

葉修有猜到黃少天情緒上的變化是為了什麼,畢竟退役這樣的事情也不算是第一次了。上次只來得及和他說「嘉世要讓我退役」後就沒了消息,再來就是讓人來興欣網吧打副本,而這次退役的事情則是直到黃少天昨天提問起他才說出來。

不過,這次葉修退役的事是還滿早就想好也和老闆娘討論過,在提的那當下陳果其實挺捨不得的但還是尊重葉修的決定,而黃少天這邊只是還沒來得及說罷了。每次都到最後一個才知道……會生氣在所難免。

「沒,看到你在賽場上那麼拼就有這樣猜想過,只想問你是什麼時候決定的?那你接下來要……回家?別和我說你想再來一次還是幹啥的,信不信再一次這麼爆發你的手就廢了,還是你想再紋個……欸!這主意還真不錯,這次想要紋哪裡本劍聖一定分分鐘幫你選。」說到後來整個笑得可開心了。

「少天大大求放過,這次是真要退役回家,畢竟都已經逃了十年該是哥負責任的時候了。」把下巴靠在黃少天的肩膀上。

「嗯嗯說的也是,那你可要乖乖當個好孩子呀!要是不好好當個好孩子,要小心又被趕出來什麼的,本劍聖絕對不會收留你的,所以你就放心去吧!」還特別加重「不會」那兩個字。

聽著那話,葉修知道立馬遭到報復,「欸欸劍聖大大別這樣,你不收留我必然是要住到大街上去,你捨得啊?」

「捨得捨得必然會捨得,沒什麼好捨不得的不是嗎?因為葉修大大都不把我當男朋友了,我還捨不得啥呀!」

因為是從後面抱著的關係,完全看不到黃少天此刻的的表情如何,不過白痴都知道現在事情大了,不好好處理下……估計革命沒成反倒是內部先出事了。

「少天,其實也不是不和你說……」

「葉修,我不是個女人,雖然比你小上三歲但也早已成年,我想做的事情是和你站在一起,不是只讓你單方面的保護……」直接截斷對方接下來可能的所有安撫,並不是不想讓對方把話說完,但是至少在黃少天的心理他並不想單純被當成保護的一方,他也是個男人,一個能夠握著劍上場廝殺的男人。

感情是雙方面的東西,單方面的付出只會造成更多的悲劇產生,如果只會產生悲劇那倒不如不要在一起來得開心些。

既然他們兩個決定在一起,必然需要面對的事情也就跟著多,原因無他只因這個社會在觀念上雖對「同性戀」這個三個字的認同是已經比以前好上許多,但仍不乏反對聲浪。

「從沒想過把你當成女人,而且,你哪個地方像女人了,嗯?」一邊說一邊將本來摟在腰間的的手滑向屁股輕拍兩下。

感覺到自己屁股被拍了,黃少天立馬掙扎著轉頭怒道,「我靠靠靠靠靠!葉不修你真的是不羞,光天化日白日宣淫,拜託你撿起你的下限好嗎好嗎好嗎?!興欣不是有妹子,你平常就這麼沒下限不要臉,都不會被告什麼職場性騷擾嗎?!」

「沒,哥如此地有分寸怎麼可能犯這種失誤,而且在你勾引我上床那當下就再沒把你當個孩子。」說完,沒給任何反駁的機會就直接吻上那剛剛不斷開闔著說話的嘴。

不帶任何情慾之感,這個吻只有著單純的安撫作用,此刻兩人就只是靜靜的享受著這樣靜謐的時間,直到……

「嘶──!少天,你屬狗的呀!」揉了揉自己被咬的嘴唇,再用舌頭舔了下就嚐到血味。

「我屬不屬狗你最清楚,我才想問你是不是屬狗的,每次都把我身體啃得青一塊紫一塊的,害我都為了把身上的痕跡遮好得選好一陣子的衣服,超怕被隊長還是小盧他們看出點什麼,這比起你留在我身上的只能算是給你一點報復而已!好了好了,先去坐著我再弄一下就可以吃飯了,反正你現在只能吃清淡的食物,所以弄弄很快就好。」一邊說一邊把人推回沙發上去坐著。

「是,求少天大大投餵。」坐回沙發上就接著一句,結果不意外換來了完全沒有斷句的「滾滾滾滾──」。

 

 

 

 

 

TBC.

 

 

 

本子的印調還在持續中W

有興趣歡迎\點我/

 

另外,目前只能針對灣家而已,因為我還沒有想到耀家的辦法OT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