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搭檔的校稿與賜名,一直忘了要艾特,對不起QHQ

 

 

 

 

 

 

【全職】痕跡3 下 (葉黃

 

 

 

 

 

3.有你真好 下

 

 

 

 

 

看著那個回到廚房後繼續煮飯的人,葉修真心覺得這樣真的沒有什麼不好,相反的他覺得最好能這樣一直過下去,可這次退役除了回家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須要解決掉。

他相信自己的父母必然會反對,雖然大多數對他的期待與期望都已經差不多在這十多年消磨殆盡,但是父母總有「我的決定對你會是最好的」這類想法。

無疑的,父母會這麼做完全只是希望他們所走過的辛苦路,不希望孩子也跟著走。然而,他們似乎忘了他們能陪著自己的孩子長大,但是並不能陪著自己的孩子到老,何況有些事情還是必須孩子自己走過、痛過才會記取教訓,就像小的時候總是被告訴著不許玩火,但往往是被燙到後才會記得不能玩火。

估計這場仗還有得打,尤其是在上次他回去時提了與黃少天在一起的事情,一提就直接就被從家裡被趕出來,這次要再回去必然是少不來相親、介紹女朋友啥的。

家裡安排的……去是一定會去,但是他向來只說實話,如果到時候心理素質不夠出事,那就不是他能控制的了,他也沒想要控制過就是。

時代不斷在進步,但是對於思想的更新人總會慢個五到十年,所以就算社會大眾普遍能接受同性相愛的事情,可都抱持著「反正那不是我們家的孩子」這樣的想法。

好吧!至少沒覺得這是一種病,靠看醫生、吃藥就會好,不過,估計會因為這件事情讓兩老噴上好半個月。

葉修聳肩,反正,早就做好回家會被罵得狗血淋頭的準備了,多這一件不多、少這一件不少,要是自家的父母不待見,大不了以後不帶人回家就是了,至於分開什麼的……想都別想!

但在眾多決定裡面,絕不會再有「離家出走」這個選項,那是年少輕狂的決定,總以為只要離開家就能追求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總體來說,追求的天空是已經得到了,不只如此,在追到之餘還得到了一份禮物,既然都說是禮物了,放開就是白痴。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比較幸運的地方是他還有葉秋這個弟弟,生兒育女一類他不能完成的事還有葉秋能完成,除非葉秋和他一樣找個男人當伴侶……如果這事情真變成這樣也輪不到他置喙,若真成這樣他也會支持自己的弟弟所有選擇與想法。

一想到這裡,葉修忽然想到之前曾問過黃少天,是否有和家裡人說過他們在一起的事,結果得到了個滿令他意外且驚訝的答案。

他記得,那時候黃少天是這麼說,「知道知道,其實他們還滿早就知道你的,因為我常常回家會和他們說你PK又贏我多少、教了我怎麼操作……這一類的事情,說多了就算不熟估計也熟了。不過他們是不反對我們在一起的,雖然說的時候那表情有點失落,可他們也說了又不是他們替我愛、替我嫁……不對!為什麼本少會是嫁,本少再怎麼說也是個娶人的節奏呀!!」

「別掙扎了,你家裡人都知道你不可能在上面。」

「你妹你妹你妹,得瑟什麼信不信下次小爺我分分鐘在上面壓你回來!」立馬回噴。

「原來少天大大喜歡騎乘式,那我們下次可以試試。」

「試什麼試試什麼試!我從來沒有說過什麼騎乘式,拜託下限什麼的還是要留點在身上,不夠我可以分給你,這麼沒下限真的還能好嗎?」

「呵呵。」

然後,被撩起來的人立刻開房要求PK,說什麼贏的人那天晚上就在上面,最後的結果……當然是求PK的那個人因為體位的關係第二天不太能下床。

不作不死,這四個字又得到了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不過仔細回想了下那時的感覺,還挺舒服的其實。

一想到這裡,葉修轉頭看了下還在廚房裡忙的人,他忽然想起某次在PK時曾這麼問過他,「欸欸欸老葉,如果哪天真的嘉世真的不要你了,你打算去哪裡?」

「……呵,這麼明顯,連你都看出來了。」一邊聊天一邊繼續著他們未打完的PK

「一半一半,我只是覺得你們的團隊配合上出現非常明顯的漏洞和空檔,不過依照我對你的認識是不太可能會出現這種事的,所以,就跑去問隊長然後又討論了下才得出這個結果。」閃過迎面而來的卻邪,迴身直接揮出冰雨。

「再說吧!如果真的得到這個結果,少天大大是否收留我這個已經過氣的選手?」操作著一葉之秋壓低躲過後,落花掌拍出命中。

「滾──!誰要收留你了,每次找你PK都好像要你的命似的……等下,好呀好呀!我收留你然後每天陪我PKPKPK,這主意真是……靠靠靠靠靠!葉秋你竟然出這種招術!!」

正想著如果真的嘉世放棄葉秋,真的也許能夠和隊長與經理討論下把葉秋找來,這樣他就可以每天抓著葉秋PK的美好畫面時,就被葉秋抓住空檔殺掉了。

「自己走神了,怪誰?」

「葉秋你卑鄙無恥!要不是你這麼說本少能走神嗎?!本還想說好心收留你什麼的,估計現在什麼都……」結果話還沒說話就被接下來的話弄到完全說不出話來。

「少天,我剛剛是認真的,請問你是否願意收留我?」並不是那種懶洋洋的口氣,而是少有的認真,「你這麼認真地想追上我,時常找我PKQQ私窗我,在我發生事情時就急急忙忙跑來問我,少天不要說我理解錯誤,其實身為機會主義者的你已經在很多地方都已經暴露了,你知道嗎?」

當然,他並不是一直全然掌握狀況,直到前沒多久喻文州私他詢問他對於黃少天的想法時,他才確定了自己的想法並沒有錯,原來自己不是單方面的。

「……」沒有回答,只有呼吸聲透過麥傳來。

黃少天一直以為自己隱藏得很好,結果沒想到是自己以為而已,原來敵人早就看穿他了。

等了好一會兒,葉修才緩緩開口,「你先認真在賽場上,這個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早點休息。」說完就要退出競技場。

「葉秋……這個我要好好想想,你的想法沒有錯就是這回事……」平常隨便就能說出一長篇的話,此刻完全無法發揮出來。

「是該好好想想,不過不管如何永遠尊重你的決定,那你早點休息,這個賽季加油。」

「你也是。」簡單的三個字說完就直接退出競技場。

在看到「您的好友 夜雨聲煩下線了」的提示出現後葉修才退出遊戲。

這個問題是在第六賽季開始前問的,直到賽季結束才得到答案。前前後後等了快一年……是挺久的,但只要結果是好的一切都無所謂,而且說實話還挺開心的。

聳聳肩,人都拐到手了、睡也睡了,那就是要好好負責的節奏了。

一想到這裡,葉修忍不住笑了。

剛好煮完飯的黃少天才將菜端出廚房,就看到葉修勾起一抹笑容,「咦咦咦!老葉老葉你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等等吃飯一起分享下,現在走走走吃飯吃飯!」

 

 

 

 

 

TBC.

 

 

 

 

本子的印調還在持續中W

有興趣歡迎\點我/

 

另外,目前只能針對灣家而已,因為我還沒有想到耀家的辦法OT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