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好,我是Cain.
在打上最後一個字的那個當下,我覺得這世界沒有惡意只有滿滿的春光明媚、鳥語花香了!!\(≧▽≦)/
送印完後,我終於可以把各種不確定的事情都一起確定的發上來做宣傳~~~

以下為本子資訊──

刊名:痕跡 (學妹表示:這個名字可以情色也可以清水←
配對:葉黃(葉修✕黃少天)
作者:Cain.
封面協力:四月魚 (感謝小婢的幫助!!!❤
Guest:舞獄祭司 (謝謝小夥伴的幫助QHQ
大小:A5左翻本
封面:
(←不要懷疑,小婢真的把字拼錯了2333
字數:我真的控制在3萬以內!!
內容:以隊徽刺青為梗下的原作向腦洞(不要懷疑,有肉,所以,需要查身份證OTZZZ
價格:NT$120
販售日期:CWT37,2014/08/09~08/10
販售攤位:T54 「糾結派」

試閱: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至於通販的部分,在2014.08.06前告知我的話,可以先行幫你留,但是,限於台灣的通販,還有是場後一同寄出的,因為我是直接送場上,所以,我也要到場上才知道成品到底長什麼樣OTZZ
不過,偷發下試印的封面速報(被打

至於其他的……我場後會一同公告,這樣!

有任何問題歡迎私信或是到噗浪私噗我,或是在這裡留言給我也是行的,但是請一定要記得留E-mail,不然我也沒法連絡太太QHQ

 

最後,謝謝大家!<(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