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搭檔與學妹的校稿與邀稿

*這個主題的其他CP:周江-芝芝、雙花-搭檔、林方-小婢、學妹

*各種OOC有、各種OOC有、各種OOC有←很重要,說三次~

 

 

 

 

 

襯衫是男人的不可或缺的配件-揪團當笨蛋 (葉黃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幾件不能穿又不太會丟的衣服,原因可能是不小心買錯尺寸,洗衣或烘乾時沒注意而導致拉扯變大、縮水等問題,但問題是,沒穿過幾次還很新、讓人捨不得丟棄只能先收著,等哪天衣服太久沒洗或有什麼緊急事件發生時再拿出來穿。

而葉修總有那麼幾件這樣子的衣服。因為長年宅的關係,幾乎所有的生活必需品能夠在淘寶上購得就不會再花時間出去買,宅配到府總比大熱天、大冷天還要往外跑一趟要好吧!

也就因為這樣,特別容易發生賣家寄錯商品的問題,畢竟並不是親自看到實際物品買的,而是透過網路進行購買的動作,所以會發生這種問題的機率也就高上一些。

基本上只要不是太誇張的錯誤,葉修通常是不會退貨,最多給個差評、下次絕不再買而已。不過,其實這樣的問題並不常發生,而且店家為了永續經營也很少會有這種失誤。

但也就上述這些原因,葉修有著那麼一件襯衫,不是洗大的而是賣家出貨時沒注意給錯了。和賣家反應之後,賣家原本想請他寄回去補一件新的給他,可葉修覺得太麻煩而作罷,不過他還是有拿到一件新的。

只是那件過大的襯衫並沒有穿過幾次,因為太大了,讓葉修怎麼穿怎麼怪。雖然他本人表示不在意,可在被興欣眾人一致嫌棄過幾輪後才放棄不再穿上身,某方面來說,他覺得還滿可惜的其實。

久而久之,他也就忘了自己還有這樣一件衣服的存在,直到從浴室裡走出來的黃少天身上穿著那件衣服才想起。

當然也不是一下就想起來,畢竟對於自己戀人光著一雙白皙的腿在自己眼前晃,不是誰都有法子移開視線的。

會變成這樣的主要原因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任人措手不及,而那時葉修與黃少天正在從超市買完生活用品回家的路上。雖然可以用淘寶……但兩個人太久沒出門,正好趁這機會曬曬太陽、殺殺菌。

當然,兩個宅慣了的人出門都是一次購足,自然花的時間也就長了,而且出門那大好的太陽讓兩個人有帶錢、有帶鑰匙,就是沒有帶傘這種防淋雨的東西。所以,當他們出超市時就已經開始轟隆作響的雷聲讓兩人不自覺得地加快腳步,但到了半路上還是遇到了傾盆的大雨。

措手不及的大雨不只讓東西濕了不說,也讓葉修與黃少天兩個人像被推進水裡再爬出來一樣,整個人回到家裡完全就是在滴水,而且一邊走一邊留下浮水印與褲角拖行的水痕……

一回到家,兩人把購買的東西往廚房的地上一扔,葉修就趕黃少天去洗澡。雖然一開始黃少天還不太願意先進去洗,可惜連爭辯的機會都沒有,因為只有笨蛋會在夏天感冒,而黃少天就是那個笨蛋。

直接把人推進去洗澡,葉修只能拖著水痕進房間替黃少天拿衣服,可也沒怎在意地隨手拉了件衣服與短褲就去浴室敲門再到廚房去煮姜湯,只是沒想到,就這麼巧拉到一件早就放到忘記的衣服。

「次奧老葉你的眼睛是在看哪,你別忘了你是有幫我拿褲子而我也有把褲子穿上,但是你哪來這麼大件的衣服,我倆的身板相差不太大我穿都已經大成這個樣了,你穿必然也很大……所以,老葉你是不是又上淘寶買錯東西又懶得退啦!花這冤枉錢真是。」

邊說,黃少天邊將襯衫最下邊的兩個扣子打開,拉著兩邊下擺隨意地打了個結……雖然這麼做讓人更方便看那兩條白皙的腿,但至少讓人知道他是有穿褲子的。

「少天,你知道的你哪裡是我沒看過?你腰上的吻痕還是我前天留下的。」葉修說完便從腿移開視線意味深長地看了眼對方的腰,順便試了下煮好的姜湯,確定不會太嗆才盛了碗遞給對方。

「喂喂喂,葉修……你確定你家裡人在幫你報戶口時沒報錯你的名字?其實你應該叫不羞,葉不羞,沒臉沒下限不知道『害羞』這兩個字怎麼寫!」接下對方遞來的姜湯,黃少天先是用雙手捧著讓那熱湯透過瓷碗傳遞過來的熱度溫暖自己的雙手,才慢慢地邊吹邊喝暖自己的脾胃。

聽著對方的話,葉修聳肩表示不知道,「這估計要問我爸媽,哪天叫葉秋幫我問問。不過都既然都雙胞胎了不可能兩個人的名字會差太多,而且少天大大你的語文老師都哭了,教出這樣用法的學生。」

「……葉不羞你妹!」怒,但又不知道要怎麼回辯只好怒喝姜湯。

「呵呵。」

「……滾滾滾滾滾!葉不修你呵什麼,呵你妹!!你到底去不去洗澡,淋了一身濕沒擦乾又忙了一陣,別到時變成你在夏天感冒,要真的感冒了本少絕對會先笑個十分鐘,再上微博發資訊艾特你再開始照顧!」

「少天大大,素質呢?這樣艾特我不怕被分分鐘燒嗎?『秀分快』聽過沒?」聳肩。

「嘖嘖嘖!老葉看不出來你沒手機又萬年微博不更新的竟然會知道,說說說你是不是開了其他馬甲號,快快快老實交代不殺……」一邊說黃少天一邊放下捧著的姜湯起身要去開電腦,葉修微博萬年不更有小號不加是笨蛋,而且加了方便艾特人。

「少天,你到底要不要讓我去洗澡?一會兒要我去洗澡一會兒要我老實交代,沒開其他馬甲號所以沒得交代,不過偶爾拿你的號逛逛,你同意的。」一邊說朝著黃少天走去。

黃少天想了下,拿他號逛是他自己同意的,「不過老葉真不辦用個微博啥的?……幹嘛幹嘛,老葉是你要去洗澡又不是我,我已經洗好了你忘了,這麼年輕就癡呆要不要我幫你連絡下我認識的醫生……喂喂喂不要一直把我往浴室拉去!」雖然這麼說還是任由對方拉著。

「少天大大,去浴室不是幹嘛當然是幹你。」像在說今天天氣真好一樣,拉著黃少天的手往浴室走去。

「等等等等……」聽到葉修說的話,黃少天立馬想掙脫開那只拉著他的手,可惜已經錯失機會。

「等不了,少天大大不知道『穿上男友的襯衫就是為了讓男友脫掉』嗎?」一邊說一邊把人帶進浴室裡,堵住唯一的出口讓逃跑的人一點機會都沒有。

「你妹──」

「碰!」的一聲阻隔了大部分的聲音,外頭幾乎什麼都聽不見。只知道後來黃少天是被抱著回床上去的,而且第二天又當了一回笨蛋,想當然爾,葉修並沒有如黃少天所願加入笨蛋行列。

 

 

 

 

Fin.

 

 

 

 

Free Talk

 

安好,我是Cain.

與昨天更新的相同,是全職Only的無料釋出w

夏天感冒真的很痛苦,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感冒了!!

至於老葉和黃少……呃!他們一起揪團當笨蛋了(欸

 

最後,感謝鍵閱!!

 

C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歲(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